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跨界旅行車 結果共11筆

  • Focus Wagon全新跨界成員現身台灣路試 最快明年初登場

    MK4.5的Focus小改新車在今年2月份於國內正式上市後,新增的Wagon旅行車型無疑是4.5代福克斯開賣至今每月平均交車數破1,200輛的最大動能!或許是Focus Wagon的成功,讓福特六和有意繼續導入另一款Focus旅行車-Focus Active Wagon至台灣銷售,因為近期就有網友捕捉到跨界旅行車的測試身影,或許Focus Active Wagon真的有機會在不遠的未來跟台灣消費者見面了?
    2023/08/31 21:12
  • Toyota Crown Sport曝光!測試車「激似法拉利」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而台灣即將於3月底發表Crown Crossover,在路上也不斷有實車被捕獲,不過,日本街頭則是已經有定位為SUV級距的Crown Sport低偽裝測試車曝光!在看見測試車後,似乎真有Ferrari Purosangue的即視感!
    2023/03/20 21:46
  • Toyota新車未演先轟動! 外型激似「這款」超跑休旅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使得Crown車系得以在多種級距開枝散葉。原廠在發表會上首先揭示Crown Crossover完整資訊,並預告其餘三種車身形式的詳細規格將陸續公布,不過其中的Crown Sport SUV討論度卻格外熱烈,原因正是因為車頭神韻激似Ferrari Purosangue,有網友因此笑虧:「吃到中國口水嗎?」
    2022/07/19 16:09
  • 搭載EyeSight 4.0安全科技 全新Outback售價159.8萬

    Subaru意美汽車於4/16在台發表全新Outback,這款跨界旅行車具備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GP模組化平台,以及全新EyeSight 4.0安全輔助科技,替喜愛戶外休閒的消費這帶來全新選擇。全新Outback採單一車型銷售,建議售價為159.8萬元。
    2021/04/16 18:42
  • Citroën跨界旅行絕美曝光 C5 X可純電行駛50公里

    Citroën於4/12發布全新大型跨界旅行車C5 X的相關資訊,這台預計在2021年下半正式開賣的全新車款,擁有大膽的內外觀設計,並且結合轎車的舒適與優雅,以及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並且具被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傳統汽油動力選項,期望同時符合旅行車、休旅車客層的使用需求。
    2021/04/14 19:27
  • 能越野的Taycan登場 純電跨界旅行車性能強還更實用

    在官方大量預告湧出後,保時捷終於迎來Taycan家族第二款作品,同時也是市場上首款純電動跨界旅行車:Taycan Cross Turismo的發表,並且一口氣推出4、4S、Turbo以及旗艦Turbo S的完整編成選擇。
    2021/03/05 01:02
  • Taycan旅行車有望9月來臺 2021臺灣期待電動車一把抓

    時序進入2021年,各品牌對於電動車產品導入更加積極,包含Audi e-tron家族中的S性能化車型、e-tron GT,還有BMW iX電動休旅、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電動跨界旅行車、Volvo XC40 Recharge電動休旅,以及Tesla小改款Model S、Model X等都預計於今年底前進入臺灣市場。
    2021/03/04 11:16
  • 能越野更迷人的Taycan來了 純電跨界旅行車現正測試中

    2020年12月正式入臺,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僅僅只花不到2個月時間,單靠Taycan 4S一款產品就累積超過100輛掛牌數字,成為Cayenne與Macan兩之休旅車系之外,最受市場歡迎的Porsche車款。現在Porsche再度釋出Taycan家族最新成員測試照片,預告Taycan Cross Turismo即將進入市場。
    2021/02/21 00:00
  • 【試駕】V90 CC來電更精緻 不需SUV跨界旅行車就足夠

    對於天生不愛SUV的我來說,跨界旅行車或許是在一般旅行車以及休旅車之間最佳的妥協方案。只可惜,市場上願意導入跨界旅行車的品牌並不多,能夠選擇的車款更少,Volvo V90 Cross Country就是其中一款選擇。
    2021/02/09 18:30
  • 【試駕】跨界版Sienta微長高 不只休閒更照顧長青

    當整個市場都瀰漫著跨界休旅風氣,不「跨」一下,似乎就跟不上潮流?於是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就把旗下的5+2座MPV車款Sienta加上了越野風格的跨界套件,再把底盤離地高度加高2公分,創造出Sienta Crossover跨界旅行車。
    2021/02/09 18:07
  • 需要更大空間? 大改款Golf旅行車首演現身

    隨著第8代Golf於2019年10月正式發表現身,Volkswagen陸續推出各種衍生版本,包括GT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與GTI性能車型皆已加入陣容,今日Volkswagen正式發表新世代Golf Variant旅行車車型,並且同步推出Golf Alltrack跨界旅行車,動力方面除了汽油、柴油外還具備以48V輕油電科技輔助的eTSI混和動力選項,預計在今年底於歐洲市場率先推出。
    2020/09/0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