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跨境執法 結果共7筆

  • 英稱陸已應要求關閉「秘密警察站」 北京:都謊言、停止炒作

    中國大陸政府廣設海外「秘密警察站」(secret police station)跨境執法,追蹤、鎮壓國外異議人士,引起各國關切,英國安全大臣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6日表示,中國已關閉在英國各地的警察站,沒有發現北京當局在這些地點進行任何非法活動。
    2023/06/07 13:17
  • 5年前從香港失蹤 大陸富商肖建華傳6月上海受審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2017年從香港失蹤的中國「明天系」富商肖建華,本月將因經濟罪名在上海受審。當年他的失蹤,曾引起外界擔憂中國跨境執法破壞「一國兩制」。
    2022/06/10 17:42
  • 超速免受罰! 英國脫歐出現法律漏洞?

    英國脫歐帶來許多變化,最新發現的狀況是在歐盟國家超速,被測速攝影機舉發的英國駕駛,有可能不會面臨罰則。這是因為英國從歐盟脫離後,先前訂定允許歐盟國家追查英國司機超速行為的《跨境執法指令》也隨之終止,才造成如此尷尬的情況發生。
    2021/01/15 07:46
  • 陳同佳沒來 台港密集協商仍破局內幕曝光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有意飛來台灣投案,儘管香港政府今(23日)凌晨發出聲明,指台灣「無權」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稱台灣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不過本刊掌握,台、港兩政府至今仍持續協商,協商過程中,考慮飛航安全因素及掌握相關行程後,我方原本規劃、指定陳嫌搭乘今晚8點10分華航的班機來台,不過消息人士證實,最後陳嫌仍舊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2019/10/24 07:44
  • 陳同佳出獄 法務部籲港府履行承諾提供協助

    針對陳同佳案,法務部今天說,派人赴港並非港府所稱跨境執法,是基於港府先前承諾提供合法協助;「港方不辦,我們來辦,我方早已準備就緒,呼籲港府履行承諾提供協助」。
    2019/10/23 13:33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港府拒絕:跨境執法無法接受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預計在今(23日)出獄,恢復自由身,陸委會昨(22日) 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要求派人到港將陳同佳帶回台灣。對此,港府於今天深夜做出回應,表示這等同於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完全不能接受。
    2019/10/23 07:44
  • 美升級辦孫安佐 我外館無力介入美司法

    孫安佐因為私藏軍火,遭到美方移交國安部調查,一但孫安佐被認定是恐怖份子,美方將報請反恐單位、CIA等情治單位,進行跨境執法,我方的國安局也會正式動員來協助追查,但我方外館人員第一時間還幫孫安佐傳話,也令人懷疑難道是自我限縮格局嗎?
    2018/04/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