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跨國併購 結果共6筆

  • 快訊/國巨砸500億併購基美! 補足車用高端拼圖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再度發動跨國併購,研擬以每股27.2美元,大約26%的溢價幅度,總價16.4億美元,將近500億元台幣,收購美系被動元件廠基美100%的股權,預計明年下半年,完成交易,藉此可強化國巨在消費電子產品、高階汽車、工業、航空、電信和醫療領域的布局。
    2019/11/13 09:36
  • 攻韓拓陸!統一砸70億買韓"熊津"74.8%股權

    統一集團砸大約70億台幣,買下韓國飲料跟甜食大廠「熊津」,它是韓國前15大集團,專家認為可以透過熊津的工廠代工統一商品,進軍韓國,另外是看準韓流,透過韓國品牌再拓展大陸市場,因為統一目前,轉投資事業是每年集團獲利的金雞母。
    2018/12/21 21:33
  • FOCUS/希爾頓集團版圖逾百國 擁4700間酒店

    在104個國家經營4700間酒店的希爾頓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團之ㄧ,它的最大股東「美國私募基金黑石集團」出售了手中25%的股份給大陸企業海南航空,交易手續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完成,這項消息使得在紐交所的希爾頓股票當天交易量暴增平時3倍多,而海航跨國併購希爾頓,也等於把今年度大陸企業的海外併購規模擴大到1910億美元。
    2016/10/26 19:30
  • 跨國併購難拒絕 「台」查號碼APP「3億」嫁大陸

    手機裡面很多好用APP,其實都是「台灣製造」,不過新創團隊,一開始打出佳績,最後卻很可能被「國外併購」,無法留住純台灣品牌,過去已經有韓國、美國資金相繼來台,最近又確定,有大陸行動查號台公司,出資3億新台幣吃下台灣APP團隊,不過創業家們,都認為受限資金、市場大小,並沒有什麼好拒絕,真正關鍵的還是跨國資金背後,龐大的市場
    2015/04/29 21:29
  • 【FOCUS新聞】大陸小型公司「併購」潮 求脫胎換骨

    全球經濟,來看「併購」的議題,國際之間的企業併購,經常能產生互補作用,對營業收入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目前中國的跨國併購,高達75%是「走出去」的出境併構,大陸原先以「國有企業」對外併購為主,但是現在主角變成了民營企業,他們併購的首選是美國公司,一次接軌國際化,大陸因為「企業所有制」改革,入境併購的比例預期會提升,但是不管「入境」併購或「出境」併購,最重要的是,併購都有助於取得關鍵技術,對大陸的產業升級會有直接的幫助。
    2014/09/17 22:08
  • 【FOCUS新聞】手機即時通Tango 引陸「阿里巴巴」入股

    您每天手機即時通用得多頻繁?今天跨國併購的報導,您應該看起來很有感,又有包括大陸阿里巴巴、日本樂天入主即時通APP,凸顯透過手機通訊整合市場,追求更大利益。先來看目前全球具代表性的通訊軟體當中,包括Skype、WhatsApp、LINE、WeChat、KAKAOTALK,Skype用戶在美國、歐洲、澳洲,WhatsApp也是歐美為大宗,LINE則以亞洲市場為主,WeChat是中國大陸在使用,KAKAOTALK鎖定南韓。最早在2011年,微軟以85億美元現金,併入3億用戶的Skype,臉書在今年2月19日,以160億美元,買下4.5億用戶的WhatsApp,日本最大網路零售商樂天在2月14日,9億美元買下3億用戶的Viber,阿里巴巴去年推出「來往」對抗騰訊WeChat,3月20日又投資2.15億美元,入股Tango,都是看好行動支付、商品購買的電子商務大市場。
    2014/03/2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