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跨品牌合作 結果共4筆

  • 不止華航有!酷航推皮卡丘彩繪機「班表一次看」將有聯名商品

    酷航今(12)公佈了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TPC) 的首次跨品牌合作,正式啟動飛翔皮卡丘計畫,酷航皮卡丘彩繪機航班開放訂位,自9月9日起,每月將有兩班皮卡丘彩繪機定期航班,率先安排飛往東京和首爾兩個航點。
    2022/08/12 13:02
  • 跨品牌合作? Mitsubishi在Acura MDX上測試中控台旋轉螢幕

    汽車中控台螢幕還能怎麼發展?尺寸不斷增加?但總有一天會達到極限吧,至少目前的汽車設計,總不能大到會卡住方向盤或擋住駕駛視野。Mercedes-Benz在這方面其實已經做到了某種極致,新推出的MBUX Hyperscreen幾乎將整個儀表台都佈滿了螢幕,雖然是採用多螢幕組合,但連空調出風口都位在螢幕上面,想要超越這樣的設定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021/08/09 18:10
  • 大陸老牌盼東山再起 「田七」牙膏網拍求易主

    大陸老牌企業現在的經營趨勢,喜歡透過推出跨界商品製造話題,吸引年輕消費者,像大陸老牌牙膏「冷酸靈」,最近就和麻辣火鍋結合,推出麻辣火鍋牙膏,限量4千份(計1萬2千條)淘寶開賣,11秒完售。但另一個,同樣也是大陸老牌牙膏品牌「田七牙膏」,就沒那麼幸運,因為跟不上市場潮流,公司從風光時期年收入10億人民幣,到現在負債高達人民幣8億,淪為阿里拍賣上的競拍商品,公司廠房設備打包出售,起拍價1.63億人民幣,盼望能易主東山再起。
    2019/06/14 20:06
  • 跨品牌合作 彩妝點綴女性手機

    為讓手機更符合女性用戶的需求,手機業者與法國彩妝品牌合作。
    2009/01/08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