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跟風向 結果共7筆

  • 杭州直擊/亞運最後一舞!黃義婷強勢闖決賽 拚連兩屆奪牌

    上一屆雅加達亞運女子單人雙槳銀牌得主黃義婷,這一屆再戰杭州亞運,單人雙槳預賽以8分08秒15的成績名列分組第2晉級。今(22)天黃義婷下午3點出戰,在第2水道以8分14秒36的成績、分組第3強勢挺進25日的決賽,她表示,今天準決賽跟預賽是不同水流跟風向,而且「完全相反」,跟預賽比相對吃力,不過仍達到預期晉級決賽的目標。
    2023/09/22 16:32
  • 雙標?昔喊要「踹貓」 柯文哲今批蔡政府安樂死

    走私貓咪安樂死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跟風批蔡政府處理方式,但卻被挖出他曾說要「踹貓」,就被質疑是假愛動物,還有網友也貼出過去的數據,指北市動物安樂死六都第一,讓柯市府凌晨急滅火,指這番說法不符事實,批別亂帶風向。
    2021/08/22 13:28
  • 爆院內感染不能講桃園? 柯文哲:我認為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談到桃園的醫院發生院內感染,第一時間陳時中的做法也被質疑不透明,柯文哲說他的主張還是公開透明,並且批評蔡政府民粹,除了帶風向,就是跟風。
    2021/01/13 11:36
  • 詹啟賢籲勿拿民調當文宣 欺騙選民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如果拿民調做文宣,誤導選民,很不適當,且等於是欺騙選民,用人為手段改變歷史該有的方向;他呼籲黨員自覺,用理智選擇,而非跟風向。
    2017/05/08 15:09
  • 旅展玩就職哽! 「520生日、名字有英」免費

    今年的夏季旅展,剛好碰到總統就職大典也跟風玩政治哏,不論是就職日520生日或是名字有英的都能免費入場。旅遊業者也很有創意打出「藍綠牽手牌」,順著新三角航線成立,推出綠島蘭嶼雙島行,政治風向轉變,國內飯店樂園擔心陸客不來,也悄悄布局下殺搶客,為暑假業績盤算。
    2016/05/20 12:26
  • 媽祖遶境/〈獨家〉瞄準媽祖商機 秦偉當導遊組進香團

    大甲媽明天即將啟駕,每年農曆三月,媽祖商機無限,藝人秦偉就趁勢推出到大陸進香的旅遊團,自己還下海當導遊,還兼賣自家周邊商品,投資緊跟風向球的他,不但不擔心奢侈稅打房,甚至還打算趁機進場。
    2011/04/08 00:22
  • 原疑遭海嘯滅族 安達曼土著無恙

    南亞海嘯浩劫,今天剛好滿一個月!原本在大海嘯過後,人類學家擔心很多離島原住民可能慘遭滅種,不過在印度的安達曼小島,救援飛機飛過災區,發現原住民拿長茅射向飛機,顯然當地土著安然無恙,他們靠著觀測海象跟風向,提前預測到海嘯,幸運逃過一劫。
    2005/01/2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