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跑馬燈 結果共158筆

  • 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男星白雲(李國弘)出道時身材圓潤,近年瘦了不少,他日前上《健康點點名》,談到有三高的他在10年前被醫生警告是病態型肥胖,再不瘦下來可能會有糖尿病,讓他瞬間冒出人生跑馬燈,就怕罹患糖尿病「男人雄風」會不見,於是做了切胃手術,剷肉40公斤,笑說:「以前我洗澡,蓮蓬頭沖了15分鐘腳都沒濕,肚子有多大?」
    2024/02/23 17:50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新竹青年湧入賴清德造勢場 自備跑馬燈打標語「三票民進黨」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4日)出席新竹場選前造勢,直搗一向被認為是深藍選區的新竹縣,現場不僅湧入超過6000名民眾力挺,更不乏許多年輕臉孔現身支持。在新竹選前造勢現場,有青年支持者自備跑馬燈包包,打著「三票民進黨,美德WIN台灣」標語,用行動表達對民進黨與賴蕭配的支持。
    2024/01/04 22:13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一輛特斯拉哨兵模式拍下,一輛鐵灰色的油車成功停入台北市朝陽地下停車場的充電停車位,地鎖輕鬆下降。車主PO上網表示即便設置了警示跑馬燈和擋車器,油車仍然有可能進入充電停車位。其他電動車車主潘先生表示,如果油車在倒退時施加足夠的力量,地鎖可能會不受阻礙地下降,導致油車能夠進入本應為電動車保留的充電車格。然而,這樣的情況並不僅限於這次事件,在其他停車場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2023/08/12 20:08
  • 遭持槍劫780萬 幣商員工:閃過人生跑馬燈

    持續追蹤被害人,從事虛擬貨幣面交已有兩年時間,和嫌犯是第三次交易,前兩次都沒問題,沒想到這次在車上點錢時,卻遭對方持槍搶走780萬,當下嚇到閃過人生跑馬燈。專家提醒虛擬貨幣面場外交易,雖然方便快速,但風險相對高,交易前最好請第三方信託驗證買賣雙方身分和資產,比較保險。
    2023/08/07 18:29
  • 心情鬱卒男開飛機逃生門 超衰隔壁乘客:看到人生跑馬燈

    韓亞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故,一名男子因失業心情鬱卒,竟然在半空中打開緊急逃生門,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人送醫,後續飛機維修費用更飆破6億韓元。如今,當時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乘客也出面描述當時的狀況,形容自己當下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嚇得不斷發抖。  
    2023/06/10 16:23
  • 哈里遜福特奪坎城「金棕櫚獎」 致詞謝妻哽咽: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年已經80歲的哈里遜福特,下個月還要推出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的全新篇章;而他出席坎城影展,獲得榮譽金棕櫚獎的殊榮,他致詞時謝謝太太的陪伴,更說領獎的當下,他彷彿看到人生跑馬燈。
    2023/05/19 20:17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請安靜!「台鐵、高鐵」旅客太吵不聽勸 恐被拒載

    您在搭乘大眾運輸時,是否曾有過因為有人講電話太久太大聲,感到困擾呢?搭乘台鐵高鐵的乘客,如果妨礙乘車秩序屢勸不聽,就可能會被拒絕運送。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指示,雙鐵必須研擬提升車廂寧靜的作法。高鐵表示,除了現有的宣導貼紙、跑馬燈外,會在服務推車上增貼標誌;而台鐵則是會組成宣導小組,在車上舉牌宣導。
    2023/03/25 14:18
  • 路上驚見「中二公車」 7、8年級見4字笑爛:真.老司機

    7、8年級生都曾經歷過MSN、即時通的年代,當時為了不公布真名,總會為自己取一些「煞氣」的ID,如今看來卻有夠中二!然而近日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停等紅燈時卻發現眼前的公車跑馬燈出現「煞7A車」,真相曝光後眾人嘴角瞬間失守。
    2023/02/02 18:05
  • 不要丟下我啊!輕軌爆丟包乘客 高捷:司機尿急

    有民眾搭高雄輕軌,發現司機員突然下車,讓全車乘客在車上空等,以為自己被丟包了,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事後高捷公司澄清,原來是司機值勤太久尿急,才會暫停在台鐵美術館站上廁所,只是跑馬燈上寫著「司機因勤務需求,暫時離開駕駛室」還是讓許多乘客,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2023/02/01 18:14
  • 注意! 奧克蘭機場淹水封閉 紐西蘭來回班機取消

    紐西蘭航空編號NZ77奧克蘭飛台北班機,原訂28日下午抵台,因為奧克蘭昨天遭遇洪水侵襲,奧克蘭機場不但淹大水且連跑道也受到破壞,不得不關閉。因此紐西蘭航空緊急公告,請今天要來接機或搭機前往紐西蘭的旅客或親友,請不要前往機場。 麻煩請電視台兄弟打上跑馬燈,通知旅客重新訂位,今天不要來機場。
    2023/01/28 09:29
  • 白雲切胃「4個月-40kg」 聽醫警告:人生跑馬燈出來了

    藝人白雲(李國弘)曾一度胖到129公斤,因而被醫師下達「最後警告」,從此下定決心減肥、切胃,在不到4個月內減下逾40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而他近日上節目時,也分享當年聽到主治醫師告訴他「半年內不減肥就會得到糖尿病」的心情,直呼當下「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
    2022/12/29 17:11
  • 阿根廷慘輸!鳳梨曝「螢幕碎裂照」哀喊:出現人生跑馬燈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火熱登場,全球各地都在瘋世足,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有關心,但沒想到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賽事大爆冷門,讓鳳梨崩潰砸壞電視,直呼「現在腦海中全是人生的跑馬燈」。
    2022/11/23 10:36
  • 閃過人生跑馬燈!跨4車道迎面撞 孩童嚇哭

    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撞上前方轎車,對方失控逆向跨越四個車道,又被後車撞上才停下來,大貨車肇事逃逸,幸好兩輛轎車駕駛和乘客,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2/11/20 14:49
  • 溪州農會賣槍械?「每枝三千」民眾驚 北斗警方解答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中,發布一張照片,圖中的背景是溪州鄉農會,上面的跑馬燈寫著「各式槍砲,每枝新台幣三千元」,被民眾捕捉到,進而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北斗警分局解答,表示純屬誤會,這是警方拜託農會幫忙宣導,全文是「其他可發射金屬或子彈具有殺傷力之各式槍砲:每枝新臺幣三千元」,鼓勵民眾能主動將槍械繳回來。
    2022/11/04 18:22
  • 台鐵車廂傳怪聲!台南善化段電線掉落 雙向列車誤點 

    台鐵又出包!今(29)日下午1點03分左右,台鐵的乘客聽到「ㄅㄧㄚ」的一聲聲響,瞬間燈光熄掉,冷氣停滯,僅剩跑馬燈,嚇壞車上乘客,台鐵緊急廣播表示,台鐵善化段電線掉落,造成台南地區南下北上列車誤點,台鐵緊急調度電力,目前已恢復供電,今天適逢假日,不少民眾出遊,車上的乘客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無釀成傷亡,詳細的發生原因,台鐵將進一步徹查原因。
    2022/10/29 13:38
  • 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不但密度非常高,不少民眾也習慣以機車代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機車飛旋踏板和小腿瘀青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機車族共鳴,甚至還勾起他們內心的恐懼。
    2022/10/07 18:55
  • 直達18層地獄?投胎專車上路經奈何橋 編號諧音一起死

    大台北地區公車網絡發達,許多人都有搭乘經驗,而且現在都有設置LED字板,民眾可以一目了然公車號碼、行經方向、目的地等。最近一名網友發文和分享照片,日前看到一輛公車,上面跑馬燈更寫著「歡迎搭乘投胎專車」,而且公車號碼的諧音,更是讓人不得不引發聯想,不少人都直呼「毛毛的」。
    2022/09/26 22:13
  • 小綠人長高? 動畫宣導燈箱 民眾:很有趣

    花蓮縣府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行人號誌燈上方,設置新的宣導燈箱,利用聯網呈現可愛動畫和跑馬燈效果,宣導政府政策以及花蓮近期的活動,民眾第一次看到都覺得驚奇,縣府表示,目前燈箱只設置10處在人潮密集的路口,如果民眾反應不錯就會再增加。
    2022/08/17 15:04
  • 搭北捷看燈免擠!「小捷客、光條」紅色塞、綠順暢

    最近不少搭北捷的乘客,發現在忠孝復興站多了「動畫跑馬燈」和「導引光條」,原來這是北捷為了讓乘客在尖峰時刻,能避開擁擠車廂的設計,當燈號顯示紅色代表這節車廂擁擠,如果是綠燈則代表順暢,我們在忠孝復興實測,也發現黃、綠車廂確實人潮有差。北捷表示,導引系統會同時接收「車廂載重」及「列車進站」2項訊號,目前只在龍山寺、忠孝復興試辦,未來不排除在更多站使用。
    2022/08/10 20:30
  • 亡者眼睛沒閉是心願未了?醫:2情形易遇上 不必太糾結

    許多人認為死不瞑目,是因為生前心願未了,因此不少未能見到死者最後一面的家屬,常常會糾結患者「離開的時候是否平順?眼睛有沒有閉上?」
    2022/08/0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