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跑票 結果共248筆

  • 表決戰出包!吳秉叡投錯票「反對民進黨提議」 藍委鼓掌狂道謝

    立法院今(19)日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四零三震災重建條例草案」進行表決,藍綠都甲級動員備戰,表決議案包括變更議程、復議案等,在一次表決民進黨團提案復議案時,國民黨立委都反對、民進黨立委都支持,不過,表決結果出爐後,贊成僅50人、反對54人,即民進黨「跑票1票」,隨即發現是綠委吳秉叡投錯,紛紛拍手鼓掌,高喊謝謝吳秉叡。
    14小時前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共和黨彈劾案未過!海利尷尬了 內華達初選敗給「以上皆非」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6日歷經挫敗的一天,原以為彈劾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一案肯定過關,結果自家議員跑票,彈劾失敗;共和黨推單獨援助以色列案,也沒有過關。美國總統拜登要共和黨人拿出點骨氣,在兩黨協商的邊境安全法案,力抗前總統川普。而川普最新則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他宣稱的絕對豁免權,在企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一案,川普還是要面臨審判,川普表示將上訴最高法院。
    2024/02/07 19:50
  • 爆8位數誘藍委跑票!民進黨怒告求償100萬 黃揚明5點回應了

    儘管國會龍頭戰已經落幕,但近幾日關於綠白誰找誰喬事情的「電話門」仍紛爭不斷,今(5日)除了有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與數家媒體記者,下午民進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對之前聲稱「民進黨花8位數要藍委跑票」的媒體人黃揚明提吿。對此黃揚明也在臉書上回應,稱自己很榮幸成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一個主動提告的媒體人,也稱自己會持續站在監督執政者的崗位上,寧鳴而死。
    2024/02/05 21:42
  • 黃揚明稱綠開「8位數利益」誘藍跑票 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

    新國會「電話門」事件引發熱議,民眾黨今(5)日下午赴台北地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兩家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無獨有偶,同樣也針對立法院長選舉,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媒體人黃揚明近期在政論節目稱,「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經查純屬子虛烏有,言論嚴重損害名譽,將對此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
    2024/02/05 19:18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柯建銘酸白營內鬥!蓋不下去「出怪招」跑票 陳昭姿不爽回嗆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然而,民眾黨在首輪院長選舉投票時,發生廢票烏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受訪表示,明顯白營有內部矛盾,所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不下去跑票。陳昭姿晚間聲明,柯建銘以慣用的「下流技倆」汙衊,她已獲黨團理解,針對今天身為大會主席的柯建銘判定她的選票是廢票,黨團也深感遺憾,望柯建銘自重勿再繼續抹黑。
    2024/02/01 21:25
  • 多影/113席新科立委「新兵報到」第一天!3黨不過半 國會大戰開打

     
    2024/02/01 19:26
  • 選舉怕跑票?日本自民黨總裁選前吃「豬排咖哩」測風向

    今(1日)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確認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一屆立法院長,選前也有許多人談論關於跑票風險的話題,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給黃珊珊時,手沾印墨不慎投下廢票的狀況也引發熱議。各國都有獨特的投票、政治文化,在憲政體制與台灣不同的日本,最大黨自民黨在總裁選舉前,為了防止跑票,會藉由「吃豬排咖哩」來事先預測投票結果的風向,吃掉多少盤豬排咖哩飯,大略就等同該候選人可能得到的票數,不過以前也曾經發生「豬排咖哩飯跑票事件」,讓黨內出現猜疑聲音。
    2024/02/01 16:26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陳昭姿蓋廢票不開除?網挖黃國昌嗆「不會投票怎當立委」影片酸爆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首輪投票中出現1張無效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自爆是自己投票筆沾有印污而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認定為廢票。黃珊珊認為只是小小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對此,PTT網友不買單,挖出立委黃國昌近日回應「跑票」問題的內容狠狠打臉。
    2024/02/01 13:40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對此,藍委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韓江配」應該能順利當選。
    2024/02/01 10:08
  • 韓國瑜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驚爆「還可任這董座」民進黨頭大了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外界預期若是沒跑票的意外出現,國民黨的韓國瑜應會坐上立法院長寶座。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如果韓國瑜真當上國會龍頭,就可望兼任1基金會董事長,到時民進黨可就頭大了。
    2024/02/01 09:51
  • 韓國瑜立院龍頭不穩了?爆黨內4人恐「跑票」 身分線索驚曝光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不過卻傳出國民黨內部有4票不穩,線索曝光。
    2024/02/01 07:29
  • 助韓國瑜拿立院龍頭 朱立倫下通牒:不容任何藍委跑票

    立法院明天(2月1日)開議,第十一屆新科立委首次報到,上午重頭戲在正副院長選舉,外界關注國會龍頭由誰出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在中常會上下最後通牒,不容許黨團成員有任何跑票行為,他也正告民進黨與民眾黨,希望各黨都秉持清清白白、公正公開透明,把自己政黨的力量表現出來,呈現在國人面前。
    2024/01/31 14:26
  • 立法院長選舉跑票不難見! 3種投票組合看誰奪立院龍頭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盤點近4屆立院龍頭選舉,態勢雖皆明顯,但當中仍不乏有跑票或蓋錯的情況發生,依照《立法委員互選院長副院長辦法》內容,《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出以下幾種版本。
    2024/01/31 13:04
  • 影音/國民黨拚立法院院長寶座 傅崐萁下令:跑票黨紀處理

    2024/01/31 11:41
  • 防立委跑票 藍祭「冷凍條款」最重將撤黨籍

    國民黨今天在黨中央舉辦立院黨鞭選舉,不過只有傅崐萁一人參選,所以直接省略投票一致通過,另外也把正副院長投票的樣張帶來現場教學,2月1日就要投票,如果有立委跑票不管任何原因,最嚴重將開除黨籍,像是不分區立委如果被除籍,也將會丟掉立委資格。
    2024/01/30 18:49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國會龍頭挺誰?柯文哲下軍令「團進團出」:跑票抓到開除黨籍

    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主持黨團晨會,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另外,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
    2024/01/26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