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跑壘 結果共74筆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終結20打席無安!王柏融熱身賽首安出爐 雄鷹險勝桃猿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下雄鷹靠著對手守備瑕疵及高聖恩積極跑壘,跟桃猿說再見。且王柏融今天敲出官辦熱身賽首安,中斷20打席無安打。
    2024/03/22 22:38
  • MLB/大谷專屬Logo曝 新球季不只打DH還要「挑戰野手」

    目前人在南韓首爾,準備新球季開幕戰的大谷翔平,與他合作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日前釋出最新的動畫影片,除了以素描繪畫風格,向粉絲呈現大谷的跑壘動作,還展示一款專屬大谷本人的Logo,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更令球迷驚訝的是,《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雖然受傷被迫暫停投球,但接受手術後的大谷翔平,很可能在回歸美國本土後,會在新球季慢慢啟動投球訓練,讓他不只有「指定打擊」(DH)的單一身份,甚至有機會在大聯盟新球季,看見大谷翔平站上內外野進行守備。
    2024/03/19 12:20
  • 練21球敲10轟!大谷翔平改訓練菜單 重塑「打者版」身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第4天,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依舊是焦點。大谷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他在季外也因此更改訓練菜單。和去年相比,現在的大谷上半身更強壯,而且他在春訓期間還戴上最新的裝置,測量奔跑速度和心跳,希望加強自己的跑壘能力。
    2024/02/13 18:04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MLB/張育成策動2雙殺沒敲安! 紅襪跑壘失誤吞3連敗

    波士頓紅襪今(6)日在主場續戰藍鳥,台灣好手張育成全場3支0,中斷連3場敲安,不過守備方面依然穩健,3次參與雙殺守備,其中2次由他策動;然而紅襪在9局下發生致命跑壘失誤,終場以4:5敗北,苦吞3連敗。
    2023/08/06 09:37
  • 好擔心!大谷轟雙響炮後「扶腰跑壘」 教頭:只是腰抽筋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台灣時間)演出大聯盟生涯首場完封勝,用球數111球、僅被敲1安,送出8張老K,超狂完封勝後大谷沒休息,在雙重賽第二戰繼續先發第二棒,更敲出雙響砲,但大谷第二轟揮棒結束後上壘時,他以左手扶著腰的姿勢跑壘,隨後提前退場,讓球迷相當擔心,還好賽後天使教頭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的腰沒有問題,只是腰部輕微抽筋。
    2023/07/28 09:48
  • 王勝偉二壘打悍將搶勝 岳東華腳踝「翻船」送醫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兩隊前8局打完僵持不下,悍將隊9局上靠著王勝偉二壘打送回致勝分,以4比3拿下勝利;兄弟隊野手岳東華跑壘腳踝「翻船」送醫檢查。
    2023/07/23 21:40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大谷擊出本季第61分打點穩坐最多 華麗跑壘驚豔全場

    天使隊大谷翔平週日與洛磯隊比賽,成功累積本季第61分打點,繼續穩坐全聯盟最多寶座,而他六局上迅速滑壘成功,也被日媒讚賞是華麗美技。同樣是日本好手的藍鳥隊菊池雄星也有優秀表現,繳出七局只丟失1分好投,拿下本季第七勝。
    2023/06/26 15:59
  • 大谷第十轟出爐! 花4.22秒登壘展現驚人跑速

    大谷翔平本季第十轟出爐!在對決金鶯時,大谷擔任先發第三棒,一局上就敲出一記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十轟。八局上,他又敲出致勝分的安打,而且只花了4.22秒就跑上一壘,金鶯隊教練大讚,大谷跑壘速度太驚人。
    2023/05/19 18:48
  • 中職初亮相代跑上場 池恩齊:唯一想法拚就對了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池恩齊生涯初亮相13日代跑上場,池恩齊直言很興奮,跑壘判斷有點瑕疵,教練也提醒可以更大膽,對於生涯首安不多想,「上場拚就對了」。
    2023/05/14 16:09
  • 王建民曝跑壘1舉動「嚴重影響運動生涯」 復健2年爆插曲隔天反悔

    棒球好手王建民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 ,拜訪腦麻兒翔翔家庭,節目中他談及自己在2008年一次跑壘受傷後,對他的運動生涯有相當大的影響。王建民分析當初在跑壘時,因踩到紅土跟草地之間高低落差而造成腳傷,「雖然腳受傷後會影響到我全身,但在這過程中,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學到怎麼去調整心態,現在也可以教這些球員說我要怎麼幫你們調整。」
    2023/05/11 12:44
  • 總算發現他不擅長的事? 大谷竟不會用外套拉鍊

    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紅襪之戰,大谷翔平「二刀流」登板,然而因為碰上下雨,氣溫較低,大谷翔平少見的在跑壘時穿上外套,然而當他想將夾克的拉鍊拉上時,卻頻頻卡住、無法拉上拉鍊,還一度讓拉鍊分岔,大谷的動作也看似有些慌亂。這一幕讓許多球迷逗趣表示,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大谷翔平,終於有了一件做不到的事,就是拉上運動夾克的拉鍊。
    2023/04/18 10:20
  • 有片/竟漏踩壘包! 陳晨威:隊友虧我說會上十大好球

    中職開幕戰最終由樂天桃猿4:1打贏中信兄弟,但賽後討論度最高的,是樂天外野手陳晨威跑壘時沒踩二壘壘包就往三壘衝,一開始樂天教練團一臉不解,看到比賽畫面重播才知道是漏踩壘包,賽後陳晨威苦笑被隊友猛虧,還說今晚會抱著壘包睡覺。
    2023/04/01 23:28
  • 他「神跑壘」幫日本奪致勝分 一壘回本壘僅10.28秒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以6比5逆轉勝擊敗墨西哥隊,成功奪下冠軍賽門票。除了敲出再見安打的村上宗隆和轟出3分砲的吉田正尚受到矚目之外,周東佑京的腿速也引發話題。他在村上敲出再見安打後,只花10.28秒就從1壘跑回本壘,幫日本奪下致勝分。
    2023/03/21 14:33
  • 李維拉讚老戰友王建民優秀 可惜跑壘受傷生涯就不一樣了

    生涯擁有652次救援成功的MLB最強守護神李維拉今天在台灣舉辦個人分享會,他提到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盛讚他是很優秀的選手,只可惜因為受傷後生涯就不一樣了。
    2023/03/07 14:01
  • 腹股溝受傷跑壘變慢 大谷翔平代打滾地球出局

    日籍棒球好手大谷翔平,在對戰白襪隊時,大谷第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滾地球,罕見出局。球迷都發現,大谷跑壘速度似乎變慢,原來是他的腹股溝受傷了,不過大谷說,傷勢已經好轉。另外,大聯盟公布4月最佳新人獎,2位亞裔球員入選,其中一人還有華裔血統。
    2022/05/03 20:09
  • 腹股溝受傷未癒?大谷翔平未先發改代打 滾地球遭刺殺

    洛杉磯天使(3))天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昨天跑壘造成腹股溝不適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此役並未先發、僅登場代打,最後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天使打線遭到白襪投手群封鎖,最終就以0比3輸球。
    2022/05/03 09:57
  • 大谷翔平受傷提前退場 下場比賽能否出賽總教練語帶保留

    今(2)日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對白襪之戰,3打數無安打,但在9局提前退場, 賽後球團透露,由於他跑壘時受傷,腹股溝感到不舒服,避免有更嚴重的傷勢,先將他換下場休息。天使隊最終以6比5一分之差險勝白襪,取得系列賽第二勝。
    2022/05/02 13:06
  • 吉力吉撈.鞏冠三壘打開張 旅美時期養成跑壘觀念

    中職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24日敲出中職生涯首支三壘打,他透露跑壘觀念從美職時期就養成,本季首轟還沒出爐平常心、更在意團隊,「去年的小龍更成熟了,大家不輕易放棄。」
    2022/04/26 18:11
  • 樂天桃猿新球季教練團底定 古久保健二任首席教練

    中職樂天桃猿隊新球季教練團底定,林振賢、劉家豪、曾翊誠離隊,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擔任一軍首席教練,新聘西村彌為總合守備跑壘教練。
    2021/12/22 13:57
  • Kemp跑壘大秀美技 面對夾殺巧妙躲避

    美國職棒運動家隊和洛磯隊的比賽,運動家隊的「坎普」在三局上,展現一次難度很高的跑壘美技,巧妙躲過對手夾殺,神一般的動作,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0/09/1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