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跌破頭 結果共9筆

  • 兒跌破頭!父停車求救 警飛車開道幫送醫

    台中一名父親因為5歲兒子跌破頭,血流不止急著趕到醫院,但是不知道路怎麼走,心急下,尋求協助,警方得知消息,馬上鳴笛開道,將原本十幾分鐘的路程縮短成3分鐘,幫助男童在短時間就醫。
    2021/06/30 18:26
  • 醉男下車自摔跌破頭 竟反控司機打人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一名男子今天凌晨12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搭乘小黃,下車時不勝酒力自摔倒地,運將想攙扶他,沒想到卻反而被他指控說受傷是因為計程車司機打他,雙方當街拉扯,就連員警獲報趕到場,男子還是不斷飆罵,情緒相當失控。
    2018/12/04 11:09
  • 醉態!男糾紛跌破頭 嗆警:太年輕走開

    真的酒後失態!台北市萬華區,今天凌晨2點多,有一名男子喝醉之後和自己的朋友發生肢體衝突,拉扯過程中自己跌破頭血流如注,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而這名男子竟然還嗆員警太年輕的走開。
    2017/06/11 08:17
  • 高雄氣爆/勘查氣爆管線 中油人員跌破頭

    丙烯管線勘查傳出意外,李長榮化工和中油人員,7日傍晚檢查漏氣管線,因為積水太深,臨時喊卡。中油一名員工還因為走的太趕,不小心滑倒跌破頭,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等到晚間8點積水退去,才順利檢查管線,完成補強作業。
    2014/08/07 23:44
  • 真的擠「破頭」! 51歲考生濺血錄取林管處

    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招考工作人員,錄取66人,卻吸引了274位考生報考,錄取率只有2成4,他們得背著86公斤的鐵車輪片走完100公尺,其中一名已經51歲的考生,為了求得這份兩萬塊出頭的工作,儘管在第二關跌破頭,不過最後他還是高分通過體能測試,讓他開心地忘了頭上還有傷。
    2010/09/07 17:54
  • 男童攀扶梯跌破頭 救回脫離險境

    才剛放暑假,就發生小朋友墜落電扶梯的意外。5日晚間,9歲的小男童和兩名同伴在賣場電扶梯嬉鬧攀爬玩耍,結果不慎墜落,頭部直接著地,造成顱骨骨折,經過醫師急救後,目前已脫離險境;家屬痛罵賣場沒做好安全措施,不過,賣場人員當時有制止很多次,不要攀爬電扶梯,但男童就是不聽勸告,最後還是無法阻擋這起墜落電扶梯意外的發生。
    2010/07/06 12:06
  • 〈獨家〉台鐵電扶梯 老婦突後摔跌破頭!

    今天中午,台北火車站有一名老太太在搭乘電扶梯時,突然重心不穩往後跌,撞到後腦,當場流血送醫,對於意外原因,老太太說,當時她明明有扶著,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向後摔;台鐵人員則透露,因為電扶梯使用多年,有時會有民眾反應出現明顯的頓挫感,有可能就是這種頓挫感造成老太太跌倒。
    2007/10/26 19:01
  • 國際無車日開跑 蘇貞昌帶頭騎單車

    今天是國際無車日,台北縣一早就有上千名民眾參與騎自行車活動,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也回到台北縣,和縣民同樂,去年才因為騎腳踏車蹓狗摔車,跌破頭的蘇貞昌,這回帶上了安全帽,強調休閒娛樂,安全最重要。
    2004/09/18 11:52
  • 愛犬闖禍 蘇貞昌帶狗現身騎車

    上星期,邊騎車邊溜狗,台北縣長蘇貞昌因此分心跌破頭,今天(4日)蘇貞昌利用假日,又帶著全家大小及縣府團隊,一起到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只是這次,蘇貞昌雖然把他那隻名字叫做「連任」的小狗帶在身邊,卻不讓它跟著騎車,以免分心又會摔破頭。
    2003/06/0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