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趴跪 結果共14筆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加油驚覺5萬現鈔飛了! 急折返找錢警趴地幫撿

    台中一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發現錢包不見了,趕緊折返找錢,在路邊發現自己掉落的鈔票,在路人協助下,婦人趕緊撿鈔,但突然大風吹,鈔票被吹進路邊車底,員警剛好到場,二話不說,趴跪在地上,幫婦人找錢,幸好最後,五萬元完璧歸趙!
    2023/12/17 17:53
  • 宣美無畏11度低溫「趴跪舞台」 約定再來甜喊:我想你們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4)日登場,這次除了八三夭、告五人等卡司,還邀請到南韓美腿女神宣美演出,一甩昨(23)日記者會上快閃90秒的尷尬場面,帶來5首熱門曲目,宣美也在演唱會上頻頻用中文撒嬌、比愛心,更約好明(2023)年也想再來!
    2022/12/24 22:41
  • 不想這麼早勒戒!通緝犯毒駕拒檢 「撞警噴引擎蓋」遭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索性鳴笛示意攔停,但吳姓男子不配合加速逃逸。員警追逐後將車攔下,其中一人正準備上前要吳姓男子下車受檢時,他卻先倒車再猛催油門,導致員警閃避不及,遭撞趴跪在引擎蓋上,因此受傷。事後警方查出他早就因毒品案需入監所勒戒,卻遲遲未到遭通緝,這回又多了妨害公務罪,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依法起訴。
    2022/05/31 13:51
  • 趴跪台階寫作業超克難 陸2小學生嘆:回家媽媽出更多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日前有民眾目擊,當地一處公車站旁,有2名小學生跪趴在台階上,努力地寫作業;當時他好奇上前詢問,沒想到2個孩子竟然哀怨地表示,若是回家還母親安排的作業,而且安排的更多。聽完孩子們的說法後,讓這位民眾也直呼傻眼和無奈,「小學6年級功課多就算了,但小學3、4年還是讓孩子出去玩吧!」
    2021/04/20 19:26
  • 貴婦趴跪擦地「子宮掉體外」脫垂 夾著急送醫塞回

    一名貴婦因本身有潔癖個性,不請傭人反而一手包辦豪宅內所有家務事,她趁著春節前趕緊大掃除,拿著抹布跪在地上來回猛擦,突然感覺到「有東西掉下來」,嚇得她就醫檢查,竟被醫師通知「妳子宮掉出來了」,她在醫生建議下緊急做手術才成功解決病況。
    2021/02/10 10:45
  • 熱褲妹深夜「詭趴」停車場入口 網驚呼:快報警

    深夜驚見熱褲妹趴跪街頭!一名男駕駛透露日前準備停車時,突看見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頂著寒風跪在停車場入口,讓他進退兩難直呼「這樣要怎麼停車」,不過不少網友也質疑其動機不單純,建議趕快報警。
    2021/01/09 15:03
  • 台鐵列車長跪著開門 林佳龍:一週內提檢討報告

    台鐵列車長因趴跪在地上開車廂門問題,引發外界對於安全的疑慮。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會請台鐵局進行檢討改進,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跟建議。
    2020/12/04 15:25
  • 騎車見女兒車禍! 媽媽急衝路中「趴跪護女」

    彰化發生機車相撞車禍,其中一方女騎士被撞倒後,趴在路中,幾秒鐘過後有另一名騎士停下來衝上去,用自己的身體護著傷者,原來她是傷者的媽媽,兩人一前一後出門,卻在離家沒多久的地方,看到女兒發生車禍!
    2020/09/02 18:55
  • 79歲婆婆困電梯 搬運工趴跪當椅子

    人間真的是處處有溫情,美國一名79歲老婆婆搭電梯時受困,因為老婆婆不耐久站,電梯內一位搬運工人直接跪在地上,當人肉椅子,讓老婆婆坐在自己背上,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一打開電梯,就看到這個感人畫面。
    2014/05/02 17:33
  • 假孝子謊稱父亡乞喪葬費 父痛心

    高雄街頭出現了假乞討真騙錢的遊民!他們不是裝殘,就是以可憐的姿態趴跪在路邊向人乞討,其中有一名男子甚至披麻戴孝,自稱老爸死了,只差3千元就能下葬,請求幫助,但事實上,這男子的父親根本活得好好的,他們一家人住高雄縣,經濟雖然不優渥,但還能過生活,男子謊稱籌喪葬費,時間最少半年以上,社會局追蹤後將他開罰。
    2010/05/27 19:28
  • 裝可憐!假孝子路邊乞討葬父 騙人的

    高雄街頭出現了假乞討真騙錢的遊民!他們不是裝殘,就是以可憐的姿態趴跪在路邊,向人乞討,其中有一名男子甚至披麻帶孝,自稱老爸死了,只差3千元就能下葬,請求幫助,但他讓善心人士氣炸,痛罵社會局,因為這男子的父親根本活得好好的,他們一家人住高雄縣,經濟雖然不優渥,但還能過生活。
    2010/05/27 12:31
  • 信徒搶鑽轎底 刑警護駕繞道推擠

    媽祖繞境第7天進入彰化員林,上千名信徒趴跪在福寧宮前道,等著鑽轎底,但是神轎班人員為了趕進度,跨過趴在地上的信徒繞道而過,沒想到護轎的刑警,和信徒發生拉扯推擠。
    2004/04/24 18:36
  • 鎖碼頻道色情看板 高掛彰化鬧區

    彰化市的鬧區最近出現一幅推銷鎖碼頻道的廣告看板,上面的圖案是一名美女半裸地趴跪著,臀部還夾著一根熱狗,相當粗俗不雅,不過因為沒有露三點,縣政府新聞局也無法可管,只能道德勸說。
    2003/08/0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