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趴下 結果共140筆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1天前
  • 花蓮地震/先躲還是跑?消防專家揭「室內保命關鍵」 一堆人錯了

    昨(3)日上午7.2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傳出災情,大大小小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嚇壞仍驚魂未定。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在地震中倒塌,由於一樓是早午餐店,不少顧客正在用餐,吃到一半驚絕不妙,趕緊往外跑,3秒後整棟樓垮掉,所幸無人受傷。對於遇到地震的注意事項,消防專家解釋,當下是否該奪門而出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他認為先躲起來仍較為安全。內政部也曾提醒,千萬不要慌亂逃出戶外,謹記「趴下、掩護、穩住」,3動作保護自己。
    2024/04/04 11:23
  • 餘震破百起!「黃金三角」反成致命關鍵? 消防署曝保命4重點

    今(4/3)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北部5級、震央的花蓮地震規模更達7.2級,造成各地災情嚴重。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提醒,以往宣導地震時要躲「黃金三角」,但近年實際上和研究均顯示:強烈地震會使大型家具位移,反而更易造成致命性的輾壓傷。他提醒,地震發生時,牢記「趴下、掩護、穩住」三要訣,才能有效減少傷亡。
    2024/04/03 15:52
  • 地震怎麼辦?躲哪最安全?地震逃生步驟&常見錯誤一次看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地震怎麼辦?內政部公告「地震三步驟」,地震發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應立即採「趴下、掩護、穩住」的動作,掌握正確地震逃生原則,別再躲黃金三角!在睡覺、洗澡、開車不同情境地震逃生原則一次看懂。
    2024/04/03 14:21
  • 影音/新北25歲「二刀流郎」逛大街 ㄎ一ㄤ嗆警:不可以把我趴下

    2024/03/20 11:49
  • 疑幫戴口罩害男嬰窒息 2照顧員訊後請回

    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沒注意孩子的異狀,孩子當初不舒服,扯下口罩,照顧員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2024/01/24 23:27
  • 關鍵22分鐘 男嬰掙扎扯口罩遭二度戴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小孩已經不舒服扯下口罩,又被照顧員二度戴上,沒多久口罩被浸溼,小孩臀部翹高呈趴下姿勢,明顯有異狀,但在場的照顧員卻沒察覺,質疑這關鍵的22分鐘,根本沒人理,目前涉案的其中2名照顧員,做完筆錄後,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訊後將兩人請回。
    2024/01/24 18:40
  • 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印度火車超載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擁擠的車廂擠滿了人潮,非常容易發生意外。近日,就有一名印度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上車時被其他乘客擠出車廂而摔倒在鐵軌上,此時一列火車突然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所幸沒有釀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3/12/28 18:38
  • 詐代墊費?賣家遭外送員識破 控集團犯罪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半夜看到一筆訂單,要運送蘋果手機,需要墊付四千元,覺得有問題,但仍決定去看看,果然遇到可疑賣家,立刻喝斥對方趴下,報警抓人,誇張的是,賣家連寄件個資都講不出來,到了警局,開箱檢查,發現裡面是條「抹布」,懷疑賣家是被詐騙集團指使。
    2023/12/01 19:40
  • 耶路撒冷「難挖防空洞」 遇空襲趴下找掩護

    三大宗教聖城耶路撒冷,在以巴衝突中同樣面臨空襲威脅,但因為古蹟眾多,很多屋子都不能挖防空洞,民眾只能逃到公共區域,或就地趴下找掩護,TVBS特派記者實際走訪,在知名景點哭牆,看見不少猶太人都來這,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2023/10/23 13:15
  • 長髮女路中M字腿跳舞!喝茫還在快車道爬行

    飲酒過量很危險,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神智不清,不只跑到馬路快車道跳舞,還趴下來跪地爬行好幾十公尺,當時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幸好經過的車子都有閃開,沒有撞到她!
    2023/10/21 12:56
  • 「快趴下!XX的!」 CNN記者赴以色列遇空襲趴地避難

    CNN派出多支記者團隊,前往以色列,深入戰區,其中一隊人馬,才剛接近加薩和以色列邊界,就遭遇猛烈空襲,不得不就地避難,整個團隊所有人趴在地上連線,爆炸聲不斷從記者後方傳出,場面十分緊張,同時也顯示,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至今還是在持續砲轟以色列。
    2023/10/10 14:30
  • 小心臭蛋吃下肚!專家授2招判斷新鮮度 「蛋黃趴下」千萬別碰

    進口蛋爭議持續狂燒,且因為大量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不少民眾擔心會買到品質不佳甚至是壞掉的蛋。對此,就有專家提供了2種判斷雞蛋是否新鮮的方法,除了可以在打蛋前進行簡單的「浮力測試」外,若發現蛋黃在蛋液中「直接趴下」,就要當心可能買到品質有問題的蛋。
    2023/09/22 11:22
  • 「趴下很難484」4條通拒檢落跑 自撞落網被捕

    高雄一名55歲謝姓男子,因為毒品詐欺等四項罪名遭通緝,晚間開車時因為佔用機車停等區,員警要求停車受檢,但卻一路狂飆落跑,最後自撞施工圍籬被逮捕,面對員警詢問,他立刻坦承,我就是通緝,才跑給警察追。
    2023/09/20 12:28
  • 影音/吳宗憲再度入圍金鐘! 興奮「想趴下親吻台灣」

    2023/09/15 11:19
  • 吳宗憲入圍金鐘「想趴下親吻台灣」 若得獎絕不說話:怕上台會哭

    吳宗憲今(2023)年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4)日趁《綜藝大熱門》錄影空檔,與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一起受訪,入圍3項主持人獎的心情相當愉悅,也直言陳漢典、Lulu應該要拿獎。
    2023/09/14 16:25
  • 通通趴下啦!埋伏被害人家 活逮2取款車手

    宜蘭三星,日前警方接獲通報,一名李姓婦人稱疑似被騙,因為她在網路上下載APP投資泰達幣,金額高達台幣2000多萬元,因為已經獲利1億3千萬,婦人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需要1300萬的手續費,覺得怪怪的,就先謊稱手頭目前只有700萬,還相約要面交,再報案請警方到場逮人,2名車手都現身,當場逮捕現行犯,成功阻止詐騙。
    2023/08/11 18:30
  • 「才借1小時」!借機車不還 竟還亮槍恐嚇

    借車不還,竟還持槍恐嚇!2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一起爭吵糾紛,結果員警抵達現場,發現嫌犯手中握著一把槍,當下喝斥趴下,結果他趁機落跑,最後是巡邏員警,發現嫌犯在躲在巷弄,趕緊圍捕,沒想到他衝撞警察,儘管如此,最終還是難逃被逮命運。
    2023/08/03 19:36
  • 就靜靜看你裝x!美男闖店家搶劫 客人超淡定「我沒錢」

    美國各地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槍擊、搶案頻傳,亞特蘭大一家美甲店日前就遭到一名男子闖進搶劫,沒想到店內的老闆和客人超級淡定,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搶匪在店內大吼「趴下!」,還直接跟對方說「我沒錢」,讓搶匪碰了一鼻子灰,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尷尬離場。  
    2023/07/08 11:11
  • 新莊地藏庵遶境首日衝突!不滿參拜遭拒 醉男遭警管束

    新北市新莊地藏庵廟會17號登場,活動第一天發生衝突事件,晚上9點多,大批警力衝到馬路中央,大聲喝斥趴下,試圖壓制鬧事民眾,對方卻不肯配合,與員警爆發口角,現場還伴隨著尖叫聲,場面一度混亂。
    2023/06/18 10:50
  • 掌摑爆13人大亂鬥! 女警開2槍斥「全趴下」

    竟然囂張在警察局旁打群架!新北市有男子跟7名朋友到KTV喝酒唱歌,結束離開時,疑似不滿在門口被另一群人「瞄一眼」,兩方開嗆,還掌摑爆衝突,13人互毆攻擊,警方到場時,現場一片混亂,持續叫囂,女警直接對空連開兩槍,喝令所有人通通趴下!
    2023/03/25 12:27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莫名其妙?莽男見警突爆衝給一拳 警嚇傻急閃亮警棍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艋舺公園執行守望勤務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朝員警揮拳,之後更辱罵髒話。員警當下受到驚嚇連忙後退閃避,並拿出警棍防身呼叫支援,殊不知這名男子持續逼近,再度作勢揮拳,好在其餘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喝斥他趴下予以上銬逮捕。
    2023/03/12 10:43
  • Hey You就是你!拘提過的車手成通緝犯 警看一眼就抓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懷疑是去年才拘提過的詐騙集團車手,最近因法院通知開庭未到而遭發布通緝。就在員警要上前欲盤查時,男子竟離開現場,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他竟還想裝傻,直到員警喝斥趴下欲上銬時,他才一秒認罪乖乖配合。
    2023/03/07 11:17
  • 小鐘才激吻小20歲正妹「當眾追求」被婉拒 3人行拋直球:深愛

    小鐘曾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與小20歲的班底「菲比」配對,當時他開心直說對方是不錯的對象,期待能再見面;後來兩人在特別節目中共舞,小鐘趁跳舞時無預警親吻菲比2次,互動相當曖昧。小鐘近日再上該節目,被問到對菲比的感覺,他看著坐在對面的菲比,直球表白:「深愛。」菲比一聽馬上害羞趴下。
    2023/02/26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