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足貼 結果共5筆

  • 足貼愈貼愈黑「吸濕排毒」?專家:心理作用

    藥妝店販賣各式各樣足貼,包裝寫著貼了能舒緩,甚至有的號稱能「吸濕排毒」,有的人貼了一整晚,足貼變得又濕又黑,但這真的能吸走體內毒素嗎?實際將四款不同的廠牌的商品編號噴水做測試,發現其實足貼內含「木酢液」成份,遇到水氣,本來就會產生「物理反應」,由灰白色轉變成深褐色,甚至是黑色,所以對於貼足貼能否排毒,專家認為心理作用居多。
    2017/04/19 18:21
  • 世足賽/從小學生到總統 全巴西瘋世足貼紙

    巴西世足賽開踢,現在最熱門的週邊商品,就是有32隊球員,加上場館隊徽等圖案的世足貼紙,這些貼紙分成小包裝隨機出貨,大家忙著交換,要湊齊640張不同款式,從小學生一直到巴西總統都在蒐集,交換貼紙成了全民運動。
    2014/06/17 17:18
  • 世足賽/全球瘋巴西世足 球衣加油棒熱賣

    巴西世足賽正夯,帶動相關商品大熱賣,像是最基本的球衣、加油棒、加油帽,還有巴西國旗,當地小朋友則是熱衷收集世足貼紙,上頭有球員肖像和球場圖案,一共有640張,為了收集全套,甚至帶到課堂上交換。
    2014/06/16 13:40
  • 【當掌聲響起】就是貼心!鳳姐溫暖 待歌迷如家人

    鳳飛飛過世的消息,隱瞞了1個多月,才由律師召開記者會公布,就連鳳媽媽跟鳳哥哥,都是跟媒體同步知道的,這讓所有人都感到十分驚訝;追究其中原因,是鳳飛飛在臨終前,深怕自己過世的消息,太過驚擾大家,破壞親朋好友、甚至歌迷們過年的好心情,因此囑咐兒子,要隱瞞這消息,直到辦完後事才能公布,如此貼心令人更加不捨。事實上,做為國內最早成立的歌迷團體,鳳友會歷經30年依舊組織緊密,最大原因就是來自於鳳飛飛對歌迷們,親如家人、而且十足貼心的相處。
    2012/02/18 16:35
  • 跨年不懼5度! 「暖手套」、「熱足貼」最牛

    這波寒流還沒走,氣象局已經預告,跨年夜還有更強的寒流要來報到,迎接百年曙光的時候,甚至會遇到5度低溫,怎麼保暖?專家說,衣服要穿對而不是穿多,記得最外層要有防風效果,針織外套就不適合了,當然要長時間抗凍,還有一些別的保暖商品,比方大陸杭州就流行一種暖手的大套子,比戴手套還要暖,坊間也出現暖腳貼,把腳趾頭上下層都包起來,可以在嚴寒中持續發熱。
    2010/12/2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