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足膜 結果共13筆

  • 不只包食物!好市多保鮮膜「可放這裡」 她直讚:不要太好用 

    有些民眾總能將生活中看似一般的物品「重新再利用」,或是開發出新用法成為生活智慧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保鮮膜不僅能包食物,還能當作「美妝」神物,讓不少人紛紛大讚「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2023/11/07 05:20
  • 蔡淑臻認《暴走女外科2》今年無望 談感情狀況4字回應

    蔡淑臻今(31)日出席手足膜品牌記者會,近來正在與李國毅拍攝《開創者》,又忙著籌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工作滿檔的她,忙到似乎沒時間戀愛,先前曾透露約會對象,是身高185公分的小鮮肉,但聊到感情狀況她仍表示「享受單身」。
    2023/05/31 16:43
  • 足膜PH值4屬酸性 敷逾25分鐘腐蝕皮膚

    一般來講敷腳的足膜主要強調去角質,足膜的PH值在3.5到4之間,對皮膚來講屬於強酸具有腐蝕性,皮膚敏感的人來說,敷超過25分鐘以上皮膚受到侵蝕的程度加重,就很容易有灼傷情形;而市面上敷臉、敷脖子、敷腳的各種面膜,因為部位不同添加的保養液濃度也不一樣,最好不要交替使用,不僅沒效果甚至還會因為濃度太高容易腐蝕皮膚。
    2016/09/19 17:47
  • 紅腫灼傷還脫皮 女大生敷「足膜」痛到難走路

    女生愛美足部也要呵護,市面上有不少足膜主打去角質,讓你恢復嬰兒般的肌膚,不過高雄有女大生,使用完其中一款足膜,腳背脫皮之外還泛紅溫熱疑似被灼傷,嚇死了,詢問皮膚科醫師,發現使用足膜受傷的案例不少,大部分都是對香料或是防腐劑過敏,甚至是敷太久使用不當,都可能導致足部灼傷。
    2016/09/19 17:25
  • 穿「足膜襪」誆除腳臭 廣告誇大祭重罰

    穿足膜襪就能治癒腳臭、死皮,使用睫毛滋養液就能長出新睫毛,療效比當初產品核准內容神奇多了,業者看準消費者心態,用誇張廣告吸引購買,新北市衛生局開鍘,針對208件違規案例開罰854萬,其中也發現違規案例中,除了虛偽誇大的台詞外,美白、除皺為最大宗,提醒愛美女性購買前,睜大眼看仔細
    2015/03/11 14:23
  • 忍90分鐘!女大生敷足膜 燒燙傷般紅腫

    一位女大生上網買護腳產品「足膜」,第一次使用,按照使用方法,敷了90分鐘,導致她的雙腳過敏紅腫,皮膚科醫師診斷是接觸性的皮膚炎,跟產品內含有水楊酸、A酸等刺激性成份有關,醫師提醒,使用足膜或其他面膜、眼膜,最好先評估自己的膚質,或詢問皮膚科醫師,以免愛美造成反效果
    2014/12/20 13:15
  • 顧頭也要顧腳! 男穿拖鞋先「美足」

    夏天到,許多人喜歡穿拖鞋,女生會為了美觀磨腳皮,但也有不少男性開始注意腳皮美容,而且還非常講究,美容的方式有用磨的跟刀修的兩種,甚至還有腳部專用的「足膜」,跟面膜一樣都有精華液。但刀修的方式一定要注意器具的消毒,而且最好是請專業人士修整,不然容易受傷、感染。
    2014/08/11 19:29
  • 跨業商機!眼鏡行賣氣泡水 按摩邊敷臉

    越來越多業者不只著重在本業,為了拓展客源,跨足到不同市場!老字號連鎖眼鏡行,因為眼鏡市場競爭激烈,賣起礦泉水,最近還推新產品,加入氣泡跟水果香氣,吸引更多客層;按摩業者則是賣起足膜跟面膜,讓消費者在放鬆同時還能順便保養,也帶動業績成長。
    2014/05/31 18:32
  • 「腳跟變嫩」足膜襪功能 擦乳液同效

    不管是衣服或襪子,越來越多功能性訴求,似乎只要有功能就會賣的比較好, 現在最新的功能襪,是這款足膜襪,襪子裡頭有一層凝膠,包覆腳後跟,號稱可以讓皮膚變細變嫩,我們找到民眾直接試穿,4個小時後,腳後跟卻龜裂,紋路確實有變少,比較沒有這麼乾燥,但其實不用穿襪子,直接擦乳液也有同樣效果,另外強調功能因此熱銷的包括塑腿襪和發熱衣,其實都有使用期限,像是發熱衣,使用遠紅外線,或是陶瓷粉纖維,其實都不耐水洗,下水50到100次效果就會大打折。
    2014/01/03 18:56
  • 美白「足膜」衣服也防曬! 從頭到腳都白

    今天全台都看得見陽光,越接近夏天,各種防曬美白商品也出籠!有業者推出美白「足膜」,形狀類似鞋套,號稱能讓腳踝以下變白;最新商品,還有專噴「衣服」的防曬噴霧,說是可以提升衣服的防曬效果,讓一般衣物變成防曬衣。而且美白防曬可不只是女性的專利,業者調查發現男性也越來越重視防曬,讓每年防曬美白商機破百億,也難怪業者絞盡腦汁推新品,從頭到腳都要美白。
    2012/03/28 19:34
  • 〈快訊〉足膜真酸! 北縣衛局下令回收下架

    一款足膜被驗出過酸,遭到北縣衛局勒令回收下架!
    2009/11/30 10:23
  • 愛美靠「膜」護膚 去角質膜多含酸

    敷足膜敷到腳紅腫、熱痛,愛美不成皮膚還得受苦!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面膜類的相關產品,從頭到腳,包括面膜、眼膜、足膜,甚至也有手膜,這些加了美容成份的不織布到底有什麼功效,醫師說,在臉部和眼睛周圍皮膚比較薄,通常以保濕和美白為主,也比較少添加酸類,但手和腳皮膚粗糙,必須用酸性的物質才能去掉角質層,問題是,添加的含量多少,就會讓你本來想要保養的皮膚,反而出狀況甚至潰爛。
    2009/10/21 12:11
  • 熱銷足膜 水楊酸含量、PH值不合格

    桃園縣一名陳姓女子為了去角質,買了3種足膜使用後,出現足部紅腫、熱痛等症狀,經過皮膚科醫生檢查,確認是因為接觸過酸的刺激性化學藥品,女子向桃園縣衛生局檢舉,經過化驗後證實,這3種足膜的水楊酸含量、PH值,都不符合規定,而且也沒有申請查驗登記,就在網路和美�店販售。
    2009/10/2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