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足球超級聯賽 結果共30筆

  • 梅西「險勝」哈蘭德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3度得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榮獲國際足總最佳男子球員獎(The Best FIFA Men s Player),他以些微優勢擊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這也是梅西生涯3度獲得該獎。
    2024/01/16 09:03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土耳其5.6餘震再垮樓 球迷「丟娃」聲援兒童還要政府下台

    土耳其當地時間禮拜一,發生規模5.6的強烈餘震,結果又有數十棟建築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土耳其民眾,不滿政府救災進度緩慢,集體在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復賽後,朝場中央扔出大量填充娃娃,以表達對災區兒童的支持,並且大聲抗議要求政府下台。
    2023/02/28 14:47
  • 馬斯克再傳砸千億收購曼聯 兩大競爭對手來頭不小

    英國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老牌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目前正在徵求新東家入主,該球隊高知名度與人氣,吸引不少潛在買家陸續表態。綜合《天空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曼聯似乎多了一位潛在網紅買家,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傳出有意拿45億英鎊(約新台幣1649億7700萬元)收購入主,但從社群反應來看,不少曼聯球迷似乎並不相信這個傳聞,因為他的潛在兩大對手,財力不容小覷。
    2023/02/14 14:26
  •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1/15 20:35
  • 觀點/戰火下的歐洲體壇 同歸於盡的俄、烏足球

    2月25日本該是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Вища ліга)結束冬休期、後半球季開踢日,球迷們卻沒有等到比賽哨音,因為前1天清晨,俄羅斯發動「特殊軍事行動」兵分多路攻入烏克蘭,這場被西方國家定義為侵略的戰爭,不僅摧毀烏克蘭國土,也讓2國足球這代球員的前途一起被埋葬。 
    2022/03/14 14:02
  • 墨西哥足球賽成大亂鬥現場!球迷「抄傢伙」場外打到場內

    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當地時間週六(5)爆發大規模球迷鬥毆事件。據悉,當天的比賽由地主隊克雷塔羅(Queretaro)對陣阿特拉斯(Atlas at La Corregidora),沒想到比賽剛進行1個小時,觀眾席上的球迷就因不明原因發生肢體衝突,現場一片混亂,比賽也被迫中斷。截至目前已知至少22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
    2022/03/06 18:17
  • 白俄羅斯佛系防疫 足球聯賽仍照辦不誤

    全球都因為新冠肺炎,一個頭兩個大,但白俄羅斯,因為目前只通報94例確診,導致至今沒有下達封鎖令,也沒關閉公共場所,白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也照常舉行,民眾還排隊入場。其實白俄羅斯總統,帶頭佛系防疫,之前下場打冰球,還說出又沒看到病毒在飛,寧死不屈等。之前更有伏特加防疫說,看其他國家眼裡,實在很憂心。
    2020/03/30 15:13
  • 英超球星厄齊爾挺維吾爾人 遭中國版手遊抹殺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隊球星厄齊爾發聲支持在中國的維吾爾穆斯林族群後,在中國推出的「實況足球2020」電子遊戲將看不到他的身影。
    2019/12/19 11:32
  • 為搶中國市場大餅 歐洲足球隊寧切割熱門球星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隊球星厄齊爾因批評中國對維吾爾少數民族採取的政策,遭球隊劃清界線。但對熟悉歐洲足球隊搶食中國市場大餅的人來說,兵工廠隊的行為並不令人意外。
    2019/12/18 10:37
  • 聲援維族遭中國打壓 龐佩奧力挺兵工廠球星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公開支持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中場球星厄齊爾,他表示,北京當局可以審查兵工廠隊的比賽,但無法隱瞞在新疆侵犯人權的事實。
    2019/12/18 09:22
  • 英超球星聲援維族 中國官媒警告將牽連球隊

    中國官媒今天警告,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Arsenal)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批評中國對待維吾爾族的方式,完全是「小丑式表演」,將「嚴重牽連」兵工廠。
    2019/12/16 17:39
  • 英超球星聲援維吾爾人 中國網友批評球迷難過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星厄齊爾批評中國政府在新疆的作為後,央視取消一場他所在隊伍的球賽直播,中國足協稱他的言論「傷害了中國人民感情」,他的微博留言中充斥網友一片罵聲。
    2019/12/16 17:39
  • 英超球星聲援維吾爾人 央視取消兵工廠球賽轉播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中場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聲援新疆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人後,中國國營中央電視台取消一場兵工廠和曼城隊的比賽轉播。
    2019/12/16 10:25
  • 加拉塔沙雷土超封王 隊史第22次聯賽冠軍

    土耳其許多足球迷昨晚陷入瘋狂,兩支同屬伊斯坦堡的球隊加拉塔沙雷和巴沙克謝希爾爭奪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冠軍盃,由傳統勁旅加拉塔沙雷奪下創紀錄的第22座土超金盃。
    2019/05/20 11:09
  • 才剛簽約卻傳噩耗! 英超球星沙拉恐墜機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卡地夫市隊」,剛以天價6億台幣簽下的阿根廷前鋒球星「沙拉」,21日搭乘小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失蹤,當局表示恐怕已經墜機。
    2019/01/23 11:48
  • 「中超」燒錢遭盯上 球員年薪限RMB1千萬以內

    大陸足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砸錢經營球隊、大手筆花天價養球星,像是今年中超冠軍隊伍「上海上港」,獲得最佳神射手的大陸本地球員武磊,外傳年薪高達人民幣2800萬,而上海上港最貴的外籍球星巴西球員奧斯卡,轉會費就高達人民幣4.4億。中超燒錢經營,投報率卻不高,去年虧損高達人民幣48億。現在中國足協要導正歪風,下了三年投資限薪令,控管支出跟虧損,其中大陸本地球員薪資明年起不得超過人民幣1千萬,此外也嚴禁陰陽合同。
    2018/12/21 20:10
  • 英超兵工廠大勝列斯特 近期10連勝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豪門兵工廠隊,今天靠陣中球星奧巴梅揚及厄齊爾大放異彩,以3比1擊敗列斯特,幫兵工廠在近期各項賽事裡拉出一波10連勝。
    2018/10/23 14:12
  • 長榮航空 贊助英超西漢姆聯隊

    長榮航空與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西漢姆聯隊(West Ham United)簽約,今天起將成為西漢姆聯隊贊助商。
    2018/06/01 13:46
  • 7895天1235場比賽 教頭溫格感性告別兵工廠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勁旅兵工廠(Arsenal)今天在哈德斯菲(Huddersfield)以1比0擊敗地主隊,兵工廠教頭溫格22年執教生涯也隨之落幕,溫格坦言忍不住鼻酸。
    2018/05/14 13:20
  • 印尼球賽釀慘劇 門將遭隊友撞頭傷重不治

    印尼足球超級聯賽14日意外發生慘劇,一名守門員上半場和隊友相撞,當場昏倒,送醫之後依然傷重不治。
    2017/10/16 15:26
  • 恐攻何懼 曼聯這冠軍團結了曼徹斯特人

    英國曼徹斯特遭自殺炸彈攻擊48小時後,看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在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捧起冠軍盃,還沒平撫傷痛的球迷,內心激動不已。
    2017/05/25 11:56
  • FOCUS/足球賽講評直播驚爆! 主持人倉皇逃

    被爆炸巨響嚇得落荒而逃的,是土耳其直播足球節目主持人與工作人員,他們正在伊斯坦堡貝西克塔斯足球隊主場伏達風球場,講評剛落幕的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毗鄰並可俯瞰球場的丘陵,便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這群街頭音樂家意外拍攝到爆炸瞬間。
    2016/12/12 19:23
  • 曼聯球場緊急疏散7萬球迷 「詐」彈虛驚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原定曼聯要在主場對戰伯恩茅斯,沒想到開賽前卻傳出場內發現可疑爆裂物,警方不敢掉以輕心,緊急疏散上萬名球迷,不過詳細調查後才發現,這個爆裂物原來是保全公司在炸彈偵測演習時忘在球場的假炸彈,虛驚一場。
    2016/05/1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