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趙芸 結果共5筆

  • 前夫竟找舊愛當伴娘 趙心妍婚後才知超傻眼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在日前驚傳和醫美診所CEO老公蘇杰睿早已離婚,結束一年的短命婚,而她隨後也證明此事,據傳兩人是因小孩而意見分歧,但近日卻再度被爆出在婚禮當天,蘇杰睿竟找來自己的前女友當伴娘,讓趙心妍相當傻眼!
    2018/01/18 10:45
  • 最美書法家驚爆離婚 友證實:alone很久了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前年10月,和醫美診所CEO蘇杰睿在關島甜蜜完婚,兩人也在去年4月產下愛女,但她在日前卻驚爆早已和老公離婚,短短1年的婚姻劃下句點!
    2018/01/17 11:44
  • 懷孕7月坐博愛座 美女書法家遭斥:有什麼了不起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去年10月,和老公蘇先生在關島甜蜜完婚,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日前搭捷運時因為坐在「博愛座」上,竟被一旁的大嬸斥責「這不是你能做的位置」,讓她超級驚訝!
    2017/01/20 11:53
  • 藍媽媽「浮動女友」馭夫術 驚呆女兒藍心湄

    女人吃醋靠藝術,曾經在愛情裡因為太過信任「寵」男友而受傷的藍心湄,日前在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表示對媽媽收服爸爸的馭夫術感到十分佩服。藍心湄自曝之前經常看到爸爸西裝皮鞋穿戴整齊,全身噴香香的說要「出門運動」,讓她好奇試探,想不到媽媽居然豁達的給了「不要管他」的答案,讓藍心湄一度很傻眼。想不到等藍爸爸回來後,只見媽媽笑咪咪的說:「老爺阿,年紀大了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要交女朋友可以,但是不能固定」,接著故意對一旁一頭霧水的藍心湄開示:「如果沒有固定,那是幾千塊就解決的事;固定了那就得買車買房了」,藍心湄笑說,媽媽明知道爸爸只「怕」她這個女兒,所以特別當著她的面對爸爸說:「我們花的錢都是女兒辛苦賺的,女兒都五十了,要多替她想想!」,藍媽媽的「高明」馭夫手段,讓來賓趙芸及新婚不久的GIGI嘆為觀止,連藍心湄都表示要向媽媽多「學習」!
    2015/12/11 00:18
  • 女星才藝大驚艷! 武術、書法、繪畫樣樣來

    螢光幕前,女星靠著臉蛋和身材吸引觀眾注意,但私底下的她們,可是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藝,例如有大陸蔡依林封號的上海姑娘楊青倩,在電玩廣告裡大秀好身材,但其實她是武術科班出身的練家子;同樣有著好身材的趙芸,因為在節目上教書法走紅,現在超多學生指名要找她教書法;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私下是個小畫家,說不出口的就用畫畫記錄下來。
    2012/01/2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