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趙文卓 結果共27筆

  • 18年後三度演《霍元甲》 趙文卓展拳腳功夫

    武打明星趙文卓,這回時隔18年,三度扮演《霍元甲》角色演出電視劇,首集開播就展現精彩刀槍對決,連釋小龍都來演出他的徒弟,渾身散發武術宗師氣息,而同樣以武打為名的甄子丹,最近則分享小時候習武的珍貴影片,還被媽媽放上舞台表演,奠定紮實基礎。
    2020/07/30 12:43
  • 《葉問3》口碑3天賣2200萬 票房殺進前十名

    電影《葉問3》口碑場上映3天,票房就衝破2千2百萬成績亮眼,還一舉殺進2015年台灣華語片票房前十名,而甄子丹不只這件喜事,3年前因為被說戲霸的官司終於判決,導演檀冰判賠甄子丹2千5百萬,也難怪近日甄子丹以外傳演員的身分,出席星際大戰上海首映會時春風滿面。
    2015/12/29 11:52
  • 《玩命7》賣贏《冰雪》! 陸名導馮小剛批「沒人心」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玩命關頭7》創紀錄,目前累積票房7億7200萬元,是台灣影史第3名,全球票房將近400億台幣,一舉打敗《冰雪奇緣》攻佔全球影史第5名,男主角馮迪索更透露將開拍第8集,還打算到香港取景,劇組打算加入華人演員,外傳謝霆鋒、趙文卓都在人選名單中,但大陸導演馮小剛卻開砲批評,沒看完電影就離場,因為看不到人心,引發議論
    2015/04/28 17:24
  • 「玩命7」勝「冰雪奇緣」 全球賣400億影史第5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玩命關頭7》氣勢一路延燒,頻頻刷新紀錄,不只創台灣上映首日票房最高,目前累積票房7億7200萬元也是台灣影史第3名,全球票房突破13億美元近400億台幣,一舉打敗《冰雪奇緣》攻佔全球影史第5名,男主角馮迪索更透露將開拍第8集,還打算到香港取景,劇組打算加入華人演員,外傳謝霆鋒、趙文卓都在人選名單中
    2015/04/28 12:59
  • 破舊立新! 彭于晏演「少年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黃飛鴻,為了精準詮釋角色,花了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苦練南拳,但也由於黃飛鴻這角色,先前包括成龍、趙文卓、李連杰等人都演過,實在太經典,為了打破既有框架,片商主攻年輕族群,除了海報走潑墨漫畫風外,也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希望新版黃飛鴻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2014/11/09 17:48
  • 就怕被定型! 甄子丹不扮葉問扮猴王

    甄子丹在新片裡演孫悟空,即使全臉黏滿毛,幾乎認不出長相也甘之如飴,就是希望能擺脫葉問的經典形象,不想被定型,其實甄子丹近來多次被傳在片場脾氣差,還曾被因為戲霸事件跟趙文卓鬧上版面,更被指領了1.5億台幣的天價片酬,但對此甄子丹說,因為身兼演員和武術導演,對作品要求難免情緒難控制,至於片酬則澄清,自己沒有那麼貴啦。
    2014/01/28 19:27
  • 挺甄子丹遭扯「艷照」 舒淇:只怪言論自由

    大陸武打小生趙文卓和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交惡,舒淇日前在微博挺甄子丹,竟然遭到大陸網友,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裝豔照,她因此大受打擊,刪掉上千條微博,下午她來台出席活動時首度回應,舒淇語帶無奈卻也看的很開。
    2012/04/14 08:31
  • 趙文卓女兒美國籍 陸網友:白挺了

    藝人趙文卓因為跟甄子丹因為合作電影,公開批甄子丹耍大牌,2人隔空交火,還波及藝人舒淇,陳年艷照被翻出來;現在不僅傳出這幕後翻照片的,其實是趙文卓的妻子、大陸女星張丹露,就連趙文卓女兒是美國籍也被挖出來,一些大陸網友氣說白挺了。
    2012/03/30 12:54
  • 挺甄子丹 繼舒淇後杜汶澤也關微博

    甄子丹和趙文卓為戲翻臉,現在演變成支持的明星在網路上被惡意攻擊,甄子丹昨天終於透過老婆表示,事情鬧成這樣,他很難過;而另外一位事件男主角趙文卓則透過微博表示,希望揪出那些惡意攻擊的網友,還他清白。
    2012/03/29 12:54
  • 罵戰波及舒淇 趙文卓替她喊無辜

    武打明星趙文卓跟甄子丹因為拍戲產生不快,2人隔空交火,聲援的藝人舒淇被網友翻出艷照圍剿,舒淇憤而刪掉微博所有文章,不少藝人、導演都上網鼓勵舒淇,趙文卓27日晚上出席活動時,對舒淇被罵翻也替她感到無辜。
    2012/03/28 11:26
  • 挺甄子丹遭網友羞辱 舒淇刪微博抗議

    中港2大武打巨星趙文卓與甄子丹,2人因戲結怨隔空互嗆,事件越鬧越大,現在連台灣女星舒淇也被波及!日前舒淇曾在微博發文,說甄子丹是敬業的好演員、好男人,表明力挺之意,現在卻被部分大陸網友反嗆她是非不分,還貼出舒淇的陳年艷照羞辱她,舒淇動怒刪光微博文章,大陸媒體還捕捉到,舒淇疑似因此心情大受影響,眼眶泛淚的畫面。
    2012/03/27 09:26
  • 甄子丹、趙文卓鬧翻 大牌藝人各表態!

    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跟甄子丹合作拍戲,疑似因為改劇本刪戲等問題,導致兩人翻臉,趙文卓不但開記者會批甄子丹是戲霸,還到處上節目訴不平,對此,甄子丹不出惡言,只表示一切交由法律,倒是他身邊一群藝人朋友看不下去,發言力挺,卻遭到大陸粉絲嗆聲,要這些人別到大陸發展,讓原本單純的兩人恩怨,牽連了一大票A咖明星,更再次觸動近來大陸與香港之間的敏感神經。
    2012/03/21 20:22
  • 被指耍大牌? 趙文卓反批甄子丹是戲霸

    大陸影星趙文卓和甄子丹合作拍新片,卻鬧出了辭演風波,其中趙文卓被暗指不願配合修改劇本,甚至要求高規格待遇,被批耍大牌,但這樣的傳聞,讓趙文卓氣得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說主演兼監製的甄子丹才是戲霸,兩人公開撕破臉。
    2012/03/16 11:35
  • 回顧梅姑情史 結婚生子心願終未了

    巨星梅艷芳香消玉殞,到現在已經8年了,她一生曾有過的7段情史,包括初戀以及趙文卓,一度讓梅姑以為可能會讓她做成趙太太,7個男人在梅姑的生命中出現,然後消失,也許曾經都給過梅姑溫暖,但卻始終不能陪她走到最後。
    2011/11/09 22:37
  • 搭檔趙文卓 周董新片「滿頭白髮」

    歌手周杰倫演電影演上了癮,農曆年又有大銀幕新作品「蘇乞兒」要推出,這次周杰倫和真正的硬底子功夫明星趙文卓合作,兩人還有不少武打戲,而周杰倫這次在戲裡的造型,相當奇特。
    2009/10/21 13:34
  • 周董古裝新戲 白髮造型還有打戲

    小天王周杰倫,最近在大陸開拍古裝新片,戲中他不僅是白髮扮相,而且還要跟大陸藝人趙文卓,有很多武打對手戲;不過問題是,周杰倫不善於演武打戲,結果剛開鏡,好幾次都不小心打傷有功夫底子的趙文卓,最後劇組不得已,改用替身拍攝部分片段。
    2008/11/21 08:17
  • 許純美新歡!拍過廣告 業餘模特兒

    許純美的新男友叫做邱品叡,拍過不少廣告,是名模特兒,在德國唸高中,還到美國俄亥俄州大學攻讀企管系,中日混血的他,自稱父親在日本經營建設公司,家境富裕,會多國語言,還長的像武打小生趙文卓。
    2006/04/27 18:20
  • Chanel最新秋冬新裝 驚豔上海灘

    世界知名品牌Chanel,在上海舉行2005年最新秋冬新裝發表會,不少時尚界名人,還有藝人到場參加,其中,梅豔芳的前男友趙文卓,傳聞中的新女友張丹露也首次和趙文卓一同現身,兩人手牽手,毫不在意媒體拍攝,大方公開新戀情。
    2005/08/20 08:52
  • 趙文卓偕新女友張丹露 北京亮相

    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與現任女友張丹露的合照首度曝光。趙文卓曾經因為和港星梅艷芳的一段情,卻在梅艷芳過世之後,遲遲沒有對外發言,引起梅姑歌迷的撻伐,不過事過境遷,現在大家注目的是趙文卓的新戀情。
    2004/06/11 18:32
  • 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 明年重現小虎隊

    近來演藝圈新聞不斷,喜怒哀樂通通都有,例如蔡琴傳出胸部又長瘤,痛失故友的趙文卓和劉培基的精神狀況也是媒體焦點,還有劉德華和張柏芝,透過演出大隻佬稱帝稱后,甚至連小虎隊,都傳出即將在明年合體復出。
    2004/02/19 19:06
  • 〈獨家〉趙文卓憶梅豔芳 鐵漢展柔情

    梅艷芳過世以來,前男友趙文卓除了出席告別式之外,對於他跟梅艷芳的一切隻字不提。然而在梅艷芳離開一個月之後,趙文卓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首度暢談他心中的梅艷芳。TVBS記者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4/01/30 18:32
  • 趙文卓給梅姑:此生至愛 一路好走

    梅艷芳多情,生前曾說一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即使有了全世界給她的愛,卻缺少真愛。梅姑葬禮,幾位曾經和他傳出戀情傳聞的男主角都到葬禮送他最後一程,其中趙文卓還在字卡上寫著「此生至愛」。
    2004/01/12 17:48
  • 澄清負心漢批評 趙文卓抵港送梅姑

    在梅艷芳的公祭典禮上,有2個人的身影最受矚目,一位是梅艷芳的母親,另外一位是前男友趙文卓。原本揚言要爆料痛陳愛女身邊朋友不是的梅媽媽,今天(11日)一臉凝重,不在乎民間禁忌,親自來送愛女;而趙文卓則十分低調地進入殯儀館,跟前女友說再見。
    2004/01/11 18:59
  • 梅姑公祭梅媽弔唁 打破不合傳聞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藝人周星馳,爾冬陞及楊紫瓊等人都前往弔唁,梅艷芳生前最愛的男友趙文卓雖然還沒現身,不過一早已派人送花到靈堂,此外這次公祭除了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兩位女性外,梅媽媽也打破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親自到靈堂送自己女兒一程。
    2004/01/11 14:14
  • 趙文卓 將赴香港參加梅姑告別式

    與梅艷芳有段「姊弟戀」的影星趙文卓,由於梅艷芳過世後一直沒有現身,因此被影迷批評為負心漢,今天(7日)趙文卓終於打破沈默表示:他將會參加十一號梅艷芳在香港的公祭,送梅姑最後一程。
    2004/01/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