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趙彣霖 結果共6筆

  • 鳳飛飛昔日放閃照曝光!兒爆料當年被丟包「爸媽去法國玩」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當中有許多珍貴照片,包括跟丈夫趙宏琦放閃模樣,還有抱著剛滿月兒子趙彣霖全家福照,24日起在各大平台開放預購,隨即一連五天空降博客來預購榜冠軍及金石堂即時榜冠軍。趙彣霖透過台灣「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提及除了奪冠驚喜之外,也再一次感受到媽媽的力量。
    2022/08/31 20:14
  • 鳳飛飛曾幫他洗澡!帽子歌后逝世10年「最疼愛的男人」露面了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明(20)日是她69歲的冥誕,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今(19)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記者會,她的兒子趙彣霖在香港工作,因為染疫沒有出席,改由她的姪兒林克峰代表,現場還分享幼時巨星姑姑為他把屎把尿等往事。
    2022/08/19 20:25
  • 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今年是「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10周年,為此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在她的故鄉大溪籌設「鳳飛飛故事館」,日前開館吸引不少歌迷。然而此舉引發鳳飛飛獨子、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不滿且揚言提告,市府文化局強調會持續和家屬溝通。但趙彣霖昨(5)日再次重砲發聲,重申「唯有本人才能代表鳳飛飛!」
    2022/01/06 09:39
  • 鳳飛飛兒子不滿故事館開張 揚言提告捍衛母親遺願

    由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籌設的「鳳飛飛故事館」於1月2日開館,吸引大批鳳迷前往參觀,未料鳳飛飛兒子趙彣霖昨(3)日竟透過臉書表示,該故事館未經他同意授權,且違背母親「不希望各界舉辦任何儀式追念」的遺願,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2022/01/04 15:30
  • 鳳飛飛兒子完成媽媽遺願 花3千萬做這件事

    鳳飛飛生前遺願,是以3千萬成立鳳飛飛基金會,今(3日)在演唱會主辦單位李明智總經理、薩克斯風演奏家林秉宏先生等人見證下,基金會宣布成立,好友光禹也以影片方式,感性說明基金會成立的緣由。
    2018/01/03 20:53
  • 金鐘獎/金鐘追頒貢獻獎 鳳飛飛子現「聲」道謝

    金鐘獎特別追贈「特別貢獻獎」給已逝藝人鳳飛飛,過去鳳飛飛不只歌藝好,主持過的6個節目,當時都紅極一時,鳳飛飛首創的秀場式電視節目,直到現在對電視圈的影響依舊深遠,鳳飛飛兒子趙彣霖,特別錄了一段得獎感言,說媽媽鳳飛飛拿到這個獎,一定會說「這個獎是屬於你們的」。
    2013/10/25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