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趙安華 結果共5筆

  • 體育賽涉詐領9千萬補助? 卡神楊蕙如挨告

    卡神楊蕙如最近因網軍案,遭北檢起訴,現在又被指控從2016年開始,利用舉辦WTA網球公開賽的機會,涉嫌以不實單據詐領政府補助超過9千萬元,中華民國體育監督聯盟祕書長趙安華,今天到北檢按鈴控告楊蕙如詐欺以及偽造文書。
    2019/12/09 13:11
  • 柯P才罵完卡神 轉頭就補貼WTA台灣賽

    「卡神」楊蕙如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又與民進黨關係良好,他曾連續三年風光主辦WTA台灣公開賽(WTA Taiwan Open),但去年突然喊卡,外界臆測是因辦活動虧錢所致。但前網協副秘書長趙安華告訴本刊,卡神拿公部門和國營事業補助辦活動,光北市府就大手筆補助千萬元,北市體育局賽前就先匡列補助,賽後驗收核銷更明目張膽放水,「一路開綠燈」令人欣羨,也讓苦候公費補助的運動團體大嘆「朝中沒人」。他更點名柯P應出面道歉、體育局長李再立下台。
    2019/11/05 15:50
  • 跆協突取消下週理監事會 趙安華絕食抗議

    全國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近期緊咬跆協弊案,今天跆協理事長也首度開記者會駁斥,不過巧的是,跆協開記者會3個小時後,理事長吳兩平就突然宣布,取消下周一的理監事大會,讓趙安華相當不滿,到內政部大門來進行靜坐抗議。
    2019/07/26 23:49
  • 「跆協」監事爆證據 控理事長侵占千萬公款

    跆協弊案連環爆,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被指控上任10個月,浮報選手服裝、住宿、交通以及工作人員的費用,導致跆協虧損達到上千萬,監事趙安華提出證據指控。
    2019/07/25 13:35
  • 政府補助數千萬 國手出國慘吞白炒飯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指出,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簡稱跆協)監事趙安華具名檢舉跆協理事長吳兩平涉嫌違法使用協會公款,導致協會帳面出現鉅額虧損,引發跆拳道界議論紛紛。本刊採訪多位跆拳道國手、教練,但多「擔心秋後算帳」,不願公開評論此事,但資深教練私下坦言,與跆協前理事長許安進主政時代相比,吳兩平接任跆協後,不只國手出國比賽奪牌、返台後的「對等獎助金」減少,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聽說也因經費有限而縮水,儘管跆協表示因政府補助有限財務吃緊,但體育署卻強調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並沒有減少,令人不解真相究竟為何?
    2019/07/2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