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趙國帥 結果共13筆

  • 部份航空業復飛 前華航董座:全面復甦沒那麼快!

    國內的星宇航空宣布六月要復飛澳門航線,並且已開始招募機師,航空業看似有逐步復甦的跡象。針對這個現象,資深航空培訓教官汪逸仁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認為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或者說最壞的時間快要過去。他進一步表示,不只星宇航空,現在也聽聞不少美國、中國大陸、東南亞的業者正召回員工,就是在作復飛的準備;前華航董座趙國帥則認為,復飛不代表復甦,航空景氣要恢復正常,還必須等到疫情全面控管才有可能!
    2020/05/21 18:20
  • 航空業不敵疫情 華航 長榮減班近八成

    疫情對全球航空業造成前所未有的衝擊,國內的華航和長榮也被迫減班近八成之多,全球各家業者祭出哪些招數求活路,何時才能恢復往日榮景,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前華航董事長趙國帥,帶您深入了解。
    2020/05/16 22:00
  • ​〈快訊〉台灣之星換董! 頂新二董魏應交辭、趙國帥接任

    ▲魏應交(資料圖片) 台灣之星今日舉行董事會,根據了解,頂新二董魏應交在會中宣布辭去台灣之星董事長職務,由前華航董座、日前才剛擔任台北101董事的趙國帥接任,顯示趙國帥在頂新集團的角色越來越重
    2015/03/27 13:21
  • 「電話亭草叢取件」 華航黑函新招

    趙國帥7日閃電請辭,華航今天就宣告新董座接任,只是這位董事長,就是去年才因為火燒機等一連串事件,下台退休的魏幸雄;這次回鍋,說要好好解決眼前虧損問題,但有人似乎不太開心,因為昨天人事案還沒公佈,就已經出現黑函;指稱魏幸雄擁有美國護照超過65歲,而且還曾經用交際費,申報自家的地毯。
    2008/07/10 18:23
  • 華航趙國帥請辭 綠委:馬清算綠官

    華航董座趙國帥閃電請辭,卻引發綠營立委批評,是馬政府在清算綠官人事,而且交通部也全力配合執行任務。當中,除了華航趙國帥,還有圓山董座宗才怡、前交通部長林陵三,都被點名要打包回家吃自己。
    2008/07/08 12:52
  • 華航董座趙國帥 今早閃電請辭

    7月4日才開開心心,迎接週末包機的華航董座趙國帥,卻在今天突然請辭,根據華航表示,從去年那霸火燒機事件後,接下董座一職的趙國帥,以階段性任務結束為由,選擇在週末包機啟航後,向華航董事會提出辭呈;至於接任人選,華航表示最快本週五會有答案。
    2008/07/07 16:45
  • 七四直航/歷史新頁 華航頭香機10:30降上海

    週末包機直航寫歷史,華航頭香機CI-7957,順利在上午10點30分降落上海浦東機場,華航董事長趙國帥還親自領軍,這歷史一刻,讓乘客們忍不住興奮鼓掌;但或許是這趟歷史重任,讓有24年資歷的資深座艙長太過緊張,竟然到忘記自己的班機編號,機上廣播連連NG。
    2008/07/04 19:25
  • 七四直航/60年來頭一回 直航頭班旅客HIGH

    今天是兩岸開放直航包機的第一天,台灣航空公司搶得頭香的是華航,第一班從桃園飛往上海的華航班機,早上7點半起飛,旅客們雖然得起個大早來辦手續,卻很興奮,因為是值得紀念的首航,華航董事長趙國帥還特地站在登機口,把首航紀念郵票親自發送給每一個旅客。
    2008/07/04 12:15
  • 華航董座首備詢 12主管大陣仗

    華航A350購機案,至今仍風波不斷;今天交委要求華航董事長趙國帥,到立院專案報告;趙國帥表示,購買中長程機隊,是董事會通過;前董事長魏幸雄批示暫緩和空中巴士協商,違反董事會決議,他只不過補足程序;而他更語出驚人說,當時就預估馬英九會當選,兩岸將開放直航,因此不買飛機,怎麼執行營運計畫?
    2008/04/08 00:10
  • 為安全? 華航砸42億美金買新機

    朝「機隊精簡化」的華航今天正式跟空中巴士簽約,一口氣砸下42億美金,相當於台幣1365億元,添購20架A350超廣體客機,而且用的還是勞斯萊斯引擎!但這個交易案,不但反常的超付訂金,還傳出這是在交通部的「關切下」才起死回生,對於諸多傳言,華航董事長趙國帥只說,只想替公司賺錢提昇競爭力。
    2008/01/22 18:36
  • 華航董事長換人坐 趙國帥升任

    又是火燒機又是機尾出現裂紋,華航最近狀況不少,今天召開董事會,確定董事長魏幸雄退休下台,而職務由總經理趙國帥升任,也成了華航史上最年輕的董座;趙國帥表示,臨危受命現在思緒混亂,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未來的事情好好處裡。
    2007/10/02 20:18
  • 那霸爆炸/大鞠躬加道歉 華航記者會很日本

    華航爆炸一發生,總經理趙國帥馬上飛赴日本琉球,在日本召開記者會,華航的這場記者會非常日式,一開始就先來個鞠躬大彎腰道歉,然後口口聲聲感謝日本的協助,甚至連台灣媒體的提問,都巨細靡遺翻成日文,很顯然在琉球的這場記者會,是開給日本人看的。
    2007/08/21 19:52
  • 那霸爆炸/鞠躬道歉! 華航失事:飛行儀錶正常

    華航班機爆炸起火事件重創華航形象,昨天晚間華航總經理趙國帥趕到日本琉球,神情嚴肅,深深90度鞠躬道歉;不過有乘客目擊,飛行中就看到飛機冒煙,華航澄清,飛行中儀錶一切正常,直到落地後地勤才告知漏油;只是,難道是飛機左邊引擎引起爆炸?華航說,出事原因將靜待日本飛安委員會調查。
    2007/08/21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