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趙函穎 結果共18筆

  • 早餐怎選?營養師揭避開「兩高」食物 補充蛋白質是關鍵

    早餐是一般人一天中的第一餐,也是提神補充熱量的好機會!不過現在早餐相當多元,要如何能吃得健康又吃得飽足呢?營養師趙函穎在臉書分享選擇早餐的重點是在補充「蛋白質」,像是豆漿就是一項好選擇,避免攝取過多的高油脂以及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像是燒餅、油條、鐵板麵、奶茶等。
    2023/07/16 05:35
  • 「番茄減肥法」吃得清爽又健康!營養師推1品種效果更好

    夏天想要吃得健康清爽又能幫助減肥瘦身,營養師趙函穎建議番茄會是減重好幫手!番茄可以抗氧化、又有豐富維生素,常出現在減肥食譜中,營養師趙涵穎分享想要靠番茄減肥,「選對時間吃」很重要!
    2023/06/15 14:24
  • 74歲張小燕1年鏟肉10KG 曝「黃金進食時段」道別脂肪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生日會,一現身引起眾人驚豔!原來小燕姐成功減肥10公斤,整個人除了臉變小外,身體也變得更輕盈,更有活力,而小燕姐也不藏私公開減肥祕招,竟然全靠1招!
    2023/04/04 13:09
  • 過年零食只會胖? 改吃「這款」護心血管又降脂肪肝

    春節連假倒數計時,你是否已經開始準備買一堆零食在家囤貨?過年來一點健康零食吧!醫師大推低熱量又富含營養價值的「毛豆」作為零嘴,買一包冷凍要吃再微波很方便,且毛豆預防骨鬆、保護心血管,蛋白質比雞蛋多。
    2023/01/12 11:26
  • 中秋猛吃美食胖了一圈?專家授減脂「七二一」健康甩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而吃月餅、揪團烤肉是許多人慶祝中秋節的必備活動之一,不過要小心這些食物帶來的高熱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你胖了一圈。而營養師也分享「七二一」減脂秘訣教大家如何健康瘦身,除了得控制飲食,還須多運動和調整作息,才能順利找回昔日苗條身材。
    2022/09/11 11:00
  • 納豆讚遇過最好女生!依依揭肥胖黑歷史:靠它瘦15公斤

    藝人納豆自年初因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女友依依天天到醫院照顧,據傳納豆清醒瞬間,第一個認出的人就是依依!兩人交往4年感情甜蜜,納豆更稱依依是「遇過最好的女生」!
    2022/04/25 10:53
  • 空腹吞3顆B群!她不到5分鐘「痛倒急送醫」 正確吃法曝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忙碌之餘為了兼顧身體健康,保健品似乎成了不少人的日常必需品,其中B群有補充體力、提振精神的作用。然而,卻有一名35歲女子,某天一早醒來便一口氣吞了3顆B群,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因為腹部嚴重絞痛緊急送醫;對此,營養師趙函穎呼籲,B群若超量又空腹吃,恐引發嚴重副作用。
    2022/04/06 15:43
  • 喜歡還討厭派?營養師挺香菜「能抗病毒」 1類人忌過量

    今(24)日為國際討厭香菜日,許多人對於香菜的味道避之唯恐不及,這個特殊氣味來自於其中的成分「醛類」,由於人類基因「OR6A2」產生變異,對醛類化合物的味道變得非常敏感,因此厭惡香菜。營養師趙函穎表示,香菜含有維生素A、C、B1、B2、K、胡蘿蔔素等眾多營養素,以及豐富的鈣、鐵、磷、鎂等礦物質,不只是對人體有益的好食物,還能消腫、抗氧化、抗病毒。
    2022/02/24 15:51
  • 武俠片名導病逝!胃癌日奪6.5條人命 愛吃6食物當心

    曾執導《刀魂》、《楚留香大結局》等武俠片的台灣知名導演張鵬翼5月驚傳罹患胃癌末期,9月24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壽80歲,震驚各界。胃癌在109年度十大死亡癌症中排行第8,每年奪走逾2300條人命。胃癌新增人數雖然有下降趨勢,不過仍平均每天超過6.5國人死於胃癌。醫師指出,因為初期症狀不明顯,容易因而忽略,若民眾出現4大警訊務必留意,且愛吃6類食物的民眾也要小心。
    2021/09/27 09:18
  • 餓肚子上床更易胖! 掌握「宵夜黃金法則」照吃也能瘦

    有誰也是168斷食餓到睡不著?營養師趙函穎透露自己是屬於愛吃宵夜的人,而且餓著肚子上床睡覺反而更容易胖,她在節目《醫師好辣》上也公開兩種不同的「不挨餓宵夜菜單」,減肥初階者可以參考一下!
    2021/06/06 06:00
  • 半年甩掉17公斤 「蛋蛋瘦身法」分泌激素減肥更輕鬆

    整天沒吃還是瘦不下來?難道呼吸、喝水也會胖?深陷減肥苦海的妹子們,你知道人體內隱藏了會自主發胖的「飢餓素」,還有什麼都不做就會瘦的「瘦體素」嗎?營養師趙函穎就在節目上分享靠著3顆蛋打造不發胖體質,讓壓力大的女特助成功瘦下來的超簡單方法。
    2021/02/15 16:08
  • 吃出好「胃」道! 營養師親授3顧胃飲食習慣

    女生們最困擾的健康問題,除了婦科就屬腸胃了。十個女生裡,往往有九個有便祕問題,有八個會胃痛,顯見很多疾病都是不小心吃出來的。平常把胃顧好,就可以避免老化或是滿肚子大便的問題。營養師趙函穎就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2個顧胃小撇步,還有一道保護腸胃的料理,女孩們可以好好筆記一下。
    2020/12/25 12:35
  • 肥肚愈吃愈平 狠甩「70%內臟脂肪」菜單大公開

    「天哪,我的肚子怎麼愈來愈大!」營養師趙函穎指出,臨床上看到很多疫情後產生的副作用,也就是不少人變成「偷肥族」,因為疫情期間大家活動變少,加上現在外送很方便,在家裡就開始狂吃,某一群人就偷偷肥胖起來;而「偷肥族」的特徵就是「大肚」!難減的肚子該怎麼消掉?
    2020/11/30 23:00
  • 「8杯水」減肥法不瘦反胖 營養師:3種人別試

    瘦身界風行的「8杯水減肥法」,其實暗藏暴肥危機!營養師趙函穎在趙函穎營養師的美麗方程式粉絲團分享,門診就有一位28歲女生,因為實行了8杯水減肥法,沒因此變瘦、反而食量變大吃更多!到底怎麼回事呢?
    2020/11/26 14:19
  • 烤肉吃它零熱量!營養師揭「超瘦7食材」燃脂甩肉

    許多家人朋友會相約中秋烤肉,如果怕變胖吃得提心吊膽,想必很不過癮,對此,營養師趙函穎於Facebook分享「7大減醣瘦身」食材,如果想維持身材不妨可以試試看!
    2020/10/01 20:49
  • 開工1周是關鍵!專家曝「內臟減脂術」 2步驟甩肉

    過年不大吃大喝,怎麼叫過年呢!餐餐大魚大肉,家中還擺著各種零食,嘴巴根本一刻不得偷閒,「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年節結束,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把握內臟減脂的黃金關鍵期,晨光健康營養專科院長趙函穎指出關鍵「開工後1周」。
    2019/02/12 11:12
  • 每天1杯「這個」她狂鏟4kg! 營養師大推:真的有用

    春節期間不少人不忌口狂吃,導致年後體重直線上升,只好展開減肥計畫。對此,營養師趙函穎提醒,若減肥用錯方法,不僅治標不治本,還可能影響身體健康,她也大方分享了CP值超高的減肥飲品「老薑紅茶」,每天600至800c.c.,1個月能鏟掉4公斤,若再搭配適度的運動,效果會更驚人!
    2019/02/10 15:56
  • 「第1口別吃菜!」營養師獨授4秘訣 搞定爛腸胃

    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忙碌,三餐飲食相當不正常,因此多數人長期受到腸胃問題困擾,其實若想要顧好腸胃,可以先從飲食習慣著手,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院長趙函穎營養師,日前就在YouTube頻道分享4大秘訣,提供常受胃脹、胃痛困擾的民眾「養好胃」的方法。
    2018/11/2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