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趙代川 結果共10筆

  • 快訊/違法搜索民宅 國防部前處長遭彈劾

    最新消息,去年2月台北憲兵隊非法搜索民宅,國防部政治作戰局保防安全處前處長趙代川,雖然檢方裁定不起訴,但是監察院在今天通過彈劾趙代川,理由是他違反多項規定、逾越職權,將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2017/01/05 19:53
  • 憲兵涉非法搜索 軍方12人改列被告

    憲兵遭控違法搜索,北檢16日約談12名軍士官和4名證人,要調查是否涉嫌瀆職,其中包括前國防部保防安全處處長趙代川在內有12名軍士官已經改列被告,全案轉列為偵字案偵辦,近期內就會偵查終結。
    2016/03/16 23:09
  • 快訊/憲兵遭控非法搜索 12軍士官改列被告

    最新消息,憲兵被控違法搜索,北檢今天約談12名軍士官和4名證人,前往應訊調查憲兵是否涉嫌瀆職,包括前國防部保防安全處處長趙代川在內,有12名軍士官已經改列被告,全案轉偵字案偵辦,在近期內就會偵查終結。
    2016/03/16 20:38
  • 憲兵濫搜案幕後黑手!? 政戰局:軍安總隊『釣魚』

    憲兵疑似違法搜索民宅,「違法濫權」源頭直指負責情蒐的「軍事安全總隊」!還原整起事件起因是「軍安總隊」透過網路情蒐,鎖定魏姓民眾後開會決定「要釣魚」, 今天政戰局長更在備詢時坦承「釣魚電話」是軍事安全總隊打的, 立委質疑沒有司法警察權的軍安總隊指揮憲兵辦案,根本是白色恐怖時期的「警總復活」,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公布3份文件的原件影本認為疑點重重!
    2016/03/09 20:44
  • 刑求江國慶也是它! 軍安總隊「技巧」爭議多

    憲兵搜索案中,約出魏姓當事人的就是軍事安全總隊,這個神秘的單位,專責揪出潛伏的匪諜內鬼,也會調查國軍官兵喝花酒、地下錢莊借錢等違法風紀案,過去曾因抓到共諜少將羅賢哲,立下汗馬功勞,但其實20年前,對江國慶違法刑求逼供,害他冤死的「反情報總隊」,就是軍事安全總隊的前身。
    2016/03/09 18:11
  • 快訊/涉非法搜索! 前政戰保防處長遭檢約談

    北檢偵辦憲兵隊涉嫌非法搜索案,上午約談前國防部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等4名軍官,目前正由檢察官訊問中。
    2016/03/09 11:18
  • 憲兵兩相關人員調職 懲處名單下週一公布

    憲兵搜索風波滾雪球,國防部決定,將下令的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少將,以及執行任務的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上校,兩名主官調離職務,接受檢方調查。不過國防部強調,相關責任還在內部調查中,是否有其他更高層級的主管也要負責任?行政懲處名單一週之後才會公布。
    2016/03/08 20:39
  • 政戰保防處長、台北憲兵隊長 「調職待查」

    憲兵搜索風波滾雪球,行政院長張善政要求知情最高主管,調離現職!國防部決定,將下令得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少將。以及執行任務的, 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上校,兩名主官調離職務接受檢方調查。不過國防部強調,相關責任還在內部調查中,是否有其他更高層級的主管也要負責任?行政懲處名單一週之後才會公布。
    2016/03/08 12:49
  • 懲處名單出爐!保防處長、憲兵隊長調職

    最新消息!針對憲兵搜索事件,國防部今天提出懲處名單,行政院長張善政跟國防部長高廣圻,今天都立法院備詢,高廣圻表示,目前程序已經做出初步決定,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及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調職,因為他們是直接參與案情的人,希望調離現職後讓司法調查能夠公平。
    2016/03/08 09:33
  • 張揆怒:知情者拔官! 國防部長:政戰局下令

    國防部堅持憲兵有權調查,卻遭行政院長張善政直批有問題,火速揮刀,要求國防部知情的主管通通調離現職,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隨後坦承就是他下令行動!而執行的是台北憲兵隊,隊長呂正芳恐怕也難辭其咎,不過是否有更高層級主管涉入其中?國防部長高廣圻說,懲處名單最快晚間就會出爐。
    2016/03/0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