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趕路 結果共156筆

  • 大甲媽回鑾趕路!彰化天后宮停2分鐘起駕

    大甲媽祖回鑾行程,延誤了三四個小時,昨天在彰化市,加快腳步趕路,原定駐駕天后宮,結果屁股沒坐熱,2分鐘起駕。因為信徒想接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優勢警力,立刻排除。
    2024/04/13 13:53
  • NewJeans來台又爆爭議!驅趕路人阻拍攝 民怒:有路權?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來台灣進行拍攝被人捕捉,如今卻爆出有民眾經過拍攝現場,卻在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情況下被驅離,坦言這行為讓人不大好受,甚至傳出現場在停車格旁圍起三角錐,只為方便保母車停放。
    2024/04/01 14:33
  • 影音/白沙屯媽趕路「突回頭」 停轎吃喜糖為新人祝福!

    2024/03/27 16:00
  • 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路中,不過即便時間緊迫,昨(25)日隊伍行經新街玄武宮時,遇到玄天上帝乩身在路邊迎接,邀請白沙屯媽「進來敘舊」,最終白沙屯媽祖仍在原地搖晃20秒左右,突然左轉並停駕1分鐘,讓不少信徒相當開心,直言「給足面子」。
    2024/03/25 18:09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白沙屯媽趕路突大轉彎 搖晃鑽人群找到「她們」2女跪地喜泣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5)日進入到第8天,由於已進入倒數階段,因此白沙屯媽祖正全速往拱天宮急行,預計今日就可抵達苗栗通霄。不過上午8時白沙屯媽祖趕路途中,卻突然左轉停下進入人群內,受到加持的兩名女信徒也跪地激動大哭,白沙屯媽祖如此舉動,讓現場香燈腳相當感動。
    2024/03/25 10:07
  • 白沙屯媽祖心繫陳家小姊妹 駐駕秀傳醫院幫祈福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第三天,一早花了2個半小時趕路,沿途只有停靠一站,接著就直奔彰化秀傳醫院外頭駐駕,就是因為媽祖心繫日前出車禍的陳家小姊妹,院方也早早在外頭等待,還特別拿出大姊的衣服幫姊妹兩人祈福。
    2024/03/20 13:29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你怎麼這樣開! 駕駛「開到睏去」嚇壞後車

    連假第一天,許多路段都有塞車的狀況,提醒駕駛,如果要避開車潮,選擇凌晨清晨趕路,也一定要睡飽再開。昨天(7日)凌晨1點多,國道5號五結和羅東交流道附近,有輛轎車,忽左忽右,甚至撞上右側護欄,緊急煞車,後方駕駛看到簡直嚇壞了,等對方下交流道後,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這位駕駛剛剛開到睡著。
    2023/10/08 14:04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雨炸南豐村!埔霧公路中斷 救護車折返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這是豪雨受災嚴重,山坡看到土石流傾瀉而下,道路被土石沖刷,坑坑洞洞。上午水退了,由於馬路坑坑洞洞,大貨車刁車,救護車趕路要去救人,也因為路況太糟,只能折返。機具幫忙搶通,再度挺進。
    2023/08/05 13:21
  • 「最強雨彈」趕路中!這3天猛轟致災暴雨 1地區影響最大

    梅雨下不停,這波滯留鋒由南往北掃過全台,下雨天氣恐怕還要維持一週,不過現在還不是最劇烈的時候,鋒面明(14)日持續在台灣南部和巴士海峽之間,南部、台東地區要留意陣雨、雷雨,中午過後北部和東半部也要留意雨勢,但週四起至週六(15日至17日),才是這波雨勢的高峰,不但雨區涵蓋全台又加上正逢大潮,恐怕會造成災情,中南部沿海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3/06/13 20:10
  • 世界7大奇景7天跑完 英男趕路打卡刷新紀錄

    計畫出國旅遊時,你會考慮參觀古蹟或文化遺址嗎?英國一位「職業探險家」兼勵志演講者,挑戰一趟贊助募款行程,必須走訪七個世界古蹟奇景。橫跨多洲七國的行程,還得在7天內完成,除了計程車,不能搭任何私人交通工具!為了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他還得景點找人認證、邊趕行程邊拍片、紀錄完整GPS軌跡等。儘管是超級緊迫的走馬看花,仍然讓他有許多反思。
    2023/05/18 19:52
  • 55歲黃品源站懸崖玩命!巨風狂吹恐墜落 終極下場曝光

    55歲黃品源推出新歌〈傷停時間〉,但拍攝MV卻使他吃足苦頭,為了忠實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搶拍日出,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一行人先是在半夜兩點的深夜,冒著五公尺 巨浪的危險出海,凌晨五點上岸又得搶灘、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忍受接近零度的刺寒和懸崖的側風登頂,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一度工作人員發現側風太強勸他小心、打消念頭,但他不屈不饒,反而請求大家堅定步伐,步步為營,放慢腳步,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
    2023/05/02 17:19
  • 王思佳考慮入手「內湖破億豪宅」!每學期砸20萬供愛女讀幼幼班

    女星王思佳今(29)日出席珠寶品牌「William & Feb」開幕活動,她一身白洋裝登場,可惜裙擺卻在趕路的過程中被弄髒,讓她相當心疼,決定收工直奔乾洗店。王思佳的愛女「小王美」將滿2歲,坦言已經幫她找好一個學期「要價20萬」的幼稚園,暑假後就要開始上學,先前還帶她去適應環境,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好,「反而媽媽我比較擔心」。
    2023/04/29 16:35
  • 大甲媽遶境盛況空前 信徒沿路朝聖抵新港

    大甲媽祖遶境,今年隨行人潮大爆發,不過抵達雲林西螺福興宮,比預定時間晚了5小時,今年大甲媽破天荒,只停留5分鐘就起駕趕路,終於在下午到達嘉義新港。
    2023/04/24 22:35
  • 每天早餐吃三明治!37歲男驚爆胃炎 醫籲4食物恐致胃癌

    現代生活緊湊,許多通勤族或學生都會選擇趕路的途中,簡單在早餐店買個三明治吃。不過,就有1名旅居歐洲的37歲男子,因為平時都吃夾著火腿、培根、煙燻鮭魚等食材的三明治,結果回到台灣健檢竟意外發現罹患胃炎。對此,醫師就特別叮嚀,若過度常吃4種食物的話,恐大大提升罹癌的機率。
    2023/03/31 07:45
  • 深入土耳其重災區!台灣搜救隊摸黑趕路 搶救倒塌8樓建築

    前(6)日凌晨土耳其發生連續兩起芮氏規模7.5以上大地震,造成阿達那省(Adana)、阿德亞曼省(Adiyaman)、迪亞巴克爾省(Diyarbakir)、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等10個省分至少數千人死亡、上萬人受傷。台灣也派出搜索隊前往現場救援,第一梯次約40名人員於當地時間上午5時許到場阿德亞曼省,已經展開救援行動。
    2023/02/08 15:06
  • 手扶梯左右之戰又來了!趕路不滿被擋住 男竟罵:你有病

    不少民眾在搭乘手扶梯時,都習慣站在右邊,左側留空間讓趕時間的人能走路通過,但其實這並無硬性規定,也時常有人因此爆發衝突!日前一名男子於捷運昆陽站要出站時,疑似是趕時間走手扶梯的左手邊,卻被另名旅客擋住,男子不滿嗆聲「讓開,你有病」!旅客不滿遭嗆,也以五字經回罵,雙方就這樣在捷運站爭執不下,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排解,才沒讓兩人大打出手。
    2023/01/24 14:30
  • 為扔寵物籠怒槓! 控保全攔人害趕路摔車

    為了丟寵物鐵籠,住戶和保全槓上!基隆一對夫妻,向環保局確認後,將要丟的寵物籠,放在自家社區垃圾場,沒想到管委會表示,無法清運,甚至夫妻指控,為了這件事情,保全竟趁妻子出門時,肉身攔車,導致她為了趕上班,直接在家門口摔車,氣得決定提告妨害自由。
    2023/01/12 19:00
  • 柯文哲卸任後搭捷運 民眾擠爆喊「總統好」

    今天上午,柯文哲正式將台北市長職務交接給蔣萬安之後,隨即搭乘捷運離開,他說下午又要趕往雲林處理黨務;不過趕路途中,都有熱情支持者陪同,頻頻喊他「柯總統」。
    2022/12/25 14:19
  • 冷到狂抖!首爾地鐵起火停駛 通勤族遇「最強寒流」皮皮挫

    南韓首爾地鐵今(23)日清晨因部分路段的隧道內起火,導致列車被迫停運長達1個半小時,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族通勤熱點時段,這起事故也導致不少首爾市民被迫在「最強寒流」的侵襲下,忍著零下10幾度的低溫,站在路邊等公車或計程車趕路。
    2022/12/2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