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趕屍 結果共8筆

  • 宗教團體抗議沒用!台南殭屍展擠爆 道士袍、護身符進場

    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未開展就因宗教團體抗議,引發話題,今(25)日開展首日果然吸引大批人潮,有人特地凌晨1點多,從中壢開車南下,還有民眾特地穿道士服,COS已故演員林正因殭屍電影中飾演的九叔。由於看展民眾太踴躍,館舍人數,中午12點多,館方也暫時停止售票,要大家暫時停止前往。
    2022/06/25 12:44
  • 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台南市美術館12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傳館內即將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結果裡面栩栩如生的殭屍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形容看到照片中,宛如「湘西趕屍」的場景,讓許多影迷回憶起已故香港影星林正英主演過的殭屍系列電影《驅魔道長》,還有網友解釋其恐怖習俗起源是來大陸湘西。
    2022/06/14 17:36
  • 宜蘭驚見「趕屍大隊」深夜站路邊 男嚇歪:差點閃尿!

    宜蘭趕屍大隊深夜出沒?有當地民眾昨(27)日深夜行經員山公園附近時,遇見路邊有一群「高大白衣幽靈」排排站,驚悚畫面宛如電影中的「湘西趕屍」情景,讓他嚇到差點閃尿,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帳篷被收納排列整齊,讓他直呼「太可怕了吧!」
    2020/12/28 09:00
  • 林飛帆成綠整合破口? 柯酸:非湘西趕屍

    學運領袖林飛帆將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不僅對年輕人更有號召力,恐怕也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不認為有造成危機,但說到林飛帆的新工作時,他只說畢業了總是要找工作,更不擔心大小綠因此整合,柯文哲說,總不可能像湘西趕屍,全部動作都一樣吧。
    2019/07/14 19:45
  • 印尼年度「趕屍節」 挖掘親人墳墓遊街

    當世上的人都在畏懼死亡時,印尼一處偏遠村莊長久以來流傳著一項傳統習俗,位於印尼南蘇拉威西的村莊─托拉雅(Torajan),每年8月都會舉行「趕屍」儀式,當地族人會對往生的親人開棺挖屍,並為他們穿上美麗的新衣,帶著他們一起開心遊街慶祝這隆重的儀式。
    2017/09/13 18:55
  • 深夜回家請小心…街頭驚見「湘西趕屍」嚇瘋網友

    嚇死人不償命!昨日深夜有民眾回家時,竟發現路邊竟有一大批披著白布,疑似「鬼」的人形物體,整排列隊站在街上,宛如經典電影「殭屍」中的場景讓目睹的網友當場嚇壞!
    2017/01/02 10:43
  • 〈獨家〉湘西苗族法師 驅鬼治病不放蠱

    湖南湘西除了有趕屍傳說之外,苗族巫術也是千古之謎,尤其苗族的法師除了驅鬼更可以下蠱毒,TVBS特別到湘西專訪苗族法師,來解開苗族法師這個古老又神秘的工作。TVBS來自湘西的神秘報導。
    2003/10/12 17:55
  • 〈獨家〉湘西趕屍 湖南官員︰有封屍沒趕屍

    大陸湖南西部俗稱湘西,是一個少數民族居住的地方,這裡流傳許多傳說,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湘西趕屍,到底趕屍指示傳說還是真有其事,TVBS記者楊釗謝賢$u29114;特別深入湘西,為各位揭開湘西趕屍的神秘面紗。
    2003/10/1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