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趕出家門 結果共169筆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失業8年被爸媽趕出家門!網見1點喊羨慕:贏過很多人了

    許多孩子因教育偏差,長大後成為啃老族,若是身為家長的你,能忍受孩子失業多久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已經失業8年,某天被爸媽一直念甚至大吵一架,到女友家避風頭,要回家時發現爸媽已將鎖頭換掉,讓他委屈喊「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9 22:57
  • 品冠不忍了!虧3寶歌手「太會搞人命」 他急喊:會被趕出家門

    大馬歌手陳威全推出新輯《MAMAK》,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品冠帶著榴槤來站台,祝福他的新作令人「流連忘返」,不過品冠也忍不住虧身為3寶爸的陳威全太會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會搞人命了,再來才注意到你的創作」,他也爆料如果再生,可能會被趕出家門。
    2023/11/10 14:27
  • 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宅在家追劇為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活動,其中宮廷劇、韓劇以及動漫等皆非常受歡迎,而老一輩則更習慣看八點檔。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日前跟婆婆一起追劇,未料卻因兩人各自喜歡不同的角色,入戲極深的婆婆氣得把她趕出家門,更離譜的是老公甚至為了財產不幫她說話!
    2023/11/03 15:48
  • 女星閃婚爆危機「1年半沒愛愛」 見1幕老公遭轟出家門:有啥好維持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Fraser,並於去年12月25日誕下女兒「小福星」,不過房事似乎不太順利,夫妻已有1年半沒有恩愛,讓蔡允潔曾動念尋找春藥,「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自爆曾因老公辦事不利,把老公趕出家門。
    2023/11/01 11:34
  • 大滿貫影后遭尪趕出家門!「紅色高跟鞋」背後藏婚姻真相

    實力派演員崔明吉在韓劇《紅色高跟鞋》中,為追求夢想及成功,拋夫棄子再婚,遭女兒蘇怡賢報復。崔明吉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及大鐘賞三大電影獎的大滿貫影后,在這部描述母女間的親情鬥爭戲,讓影迷再次見識她精湛演技。
    2023/10/11 16:00
  • 專訪/林亭翰搖身「有殼一族」親揭好消息 爆遭爸媽趕出家門

    資深音樂人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僅29歲的他公開好消息,透露已搖身「有殼一族」,在老家大直一帶購入4米2的樓中樓套房,目前他透過出租來償還房貸,自己還是住在老家,但他苦笑說這半年來,爸媽試圖把他「趕出家門」,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04 14:40
  • Makiyo抓狂!前夫人間蒸發「害她被趕出家門」 婚前關係已出狀況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跟小3歲的男友小金登記結婚,豈料婚姻只持續14個月,今(2023)年7月就宣布離婚。Makiyo恢單後就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的種種問題,直言小金婚前說得一口承諾,婚後的態度卻180度大轉變,甚至不繳房租,她跟寶寶差點被房東趕出來,逼她在4天內離開,最後是靠朋友幫忙,才緊急解決住所問題;生完後,小金還一直要她快點瘦,逼喝3500CC的水,讓生產痛到尖叫的Makiyo很抓狂。
    2023/09/15 10:32
  • 雙北登革熱都從台南玩回來!社區清空噴藥 民眾以為是詐騙

    新北市衛生局今(2日)表示,新北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分別為三重區24歲男性及永和區57歲女性,2案於潛伏期間皆曾有台南旅遊史。分別於8月22日、26日出現發燒、骨關節痛、肌肉痛等症狀,就醫通報送驗後確診,目前皆已康復。今天新北消防局也赴個案居住的社區,進入鄰居家中進行消毒,許多民眾周六一大早就被叫醒,趕出家門,因為家中要噴灑藥物。
    2023/09/02 13:53
  • 李玟被爆遭富商尪Bruce趕出家門 二姊沉痛發聲:現在很困難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家屬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她的遺體在8月1日火化,目前尚未找到長眠處,她的富商老公Bruce當時現身送別,慘遭大批粉絲痛批是渣男。但今(6)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李玟生前被Bruce趕出家門,對此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回應了。
    2023/08/06 18:06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公司」沒通知 嫩妹慘被趕出家門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間公司卻都沒下文。有網友因為求職不順,加上患病父親脫口而出的惡言及壓力,在家裡需要錢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打包行李,打算北漂找工作,坦言「心情真的好複雜」。
    2023/07/23 05:15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名模辣過頭!她泳池秀「40DDD」核彈 慘遭房東趕出門

    美國知名辣模瑪莉索(Marisol Yotta)因擁有亮麗外表,以及驚人的「40DDD」上圍,因此在Only Fans、Instagram都擁有大批粉絲。不過,她近日卻疑似因為在住處的社區泳池游泳時,拍攝了過於性感的照片,結果事後竟被房東趕出家門,引發各界熱議。
    2023/05/23 05:50
  • 別再來找我!懷疑男友劈腿 教唆4友堵人「電擊槍」教訓

    男女感情糾紛,最後竟然演變成鬥毆案件!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受傷,倒在超商裡,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和女友交往一年,近期被懷疑劈腿,本來想找女方說清楚,卻還是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威脅,如果再繼續糾纏,就會找人來處理;因此女方教唆四名友人到場,圍毆自己的男友,甚至還拿出電擊槍攻擊。
    2023/05/18 13:43
  • 驚爆婚變!金曲歌王「遭妻趕出家門」崩潰痛哭:我沒做壞事

    唱紅〈心事誰人知〉、〈來去臺東〉等歌曲的67歲資深歌手沈文程,1999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歌手獎,出道40年下月13日即將舉行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怎料近日沈文程自爆遭老婆趕出家門、喊離婚,讓他坐在家門口痛哭,內情全曝光。
    2023/04/19 11:17
  • 老家過戶長孫被賣掉 8旬阿嬤拒搬搬躺椅睡門口「長期抗爭」

    台中一名80多歲的阿嬤,被民眾發現晚上在路邊民宅門口睡覺,讓不少民眾誤會,她是被人趕出家門,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多年前先生過世後,阿嬤就把房子過戶在長孫名下,沒想到日前長孫投資失利,把房子賣了,因為付不出租金,想請阿嬤搬到其他地方住,但阿嬤不願意離開,已經住了50年的老家,才會睡在家門外抗議。
    2023/04/10 19:01
  •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2023/01/26 11:19
  • 早有預謀?母癌逝繼父1招霸佔遺產 女大生慘遭趕出家門

    家中若是有人過世,最麻煩的就是遺產分配,即便是親人也常為此撕破臉。最近一名女大生分享,外公過世時有留給母親一間透天厝和300萬現金,不料幾年後母親罹患癌症,繼父以擔心遺產稅為由,要求先將房子過戶到他名下,就在母親過世後,才半年就將她趕出門,網友們得知後都憤怒不已,認為繼父是早有預謀。
    2022/10/25 21:20
  • 氣炸!不滿遭前夫趕出家門 女2小時連續縱火遭逮 

    新北市泰山區54歲簡姓女子,因為不滿與前夫離婚後遭趕出住所,昨(8)日凌晨,憤而到前夫住處縱火燒信箱,所幸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豈料,當天上午,簡女不滿友人與她打賭輸了之後不願支付2000元,暴怒之下竟朝對方潑汽油還作勢點火,幸虧一旁的友人見狀連忙制止才未釀成大禍。警方在獲報後3小時循線逮捕簡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9 10:10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大陸湖北一名27歲女子,原本到深圳工作,但日前已經辭職並回到老家,想要悠閒地過著「退休生活」。不料女子才待在家沒多久,竟然遭到父親嫌棄,最後終於受不了,他提出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讓女兒能重拾對生活的激情。
    2022/08/02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