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越野休旅 結果共19筆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毀了!前明仁會長託售9百萬車 遭業者撞爛

    黑幫大哥托售豪車,竟然被撞爛!新北市林口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價超過九百萬的越野休旅車,半路發生事故翻車,原來車主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他委託熟識的改裝車廠幫忙賣,但業者沒有事先告知,就找朋友開上路、發生事故,業者現在只能自己掏錢買下。
    2023/05/27 18:36
  • 60歲潘若迪路邊爆氣!無預警「脫序躺地」撂狠話:退出演藝圈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到林口大峽谷外景,主持人必須開著越野休旅車,進行隊友二選一的環節。節目組找來了潘若迪、潘映竹、壯壯、周予天、雅涵、羽葤等人,潘若迪已經60歲,依舊保有健美身材,意外被小隊長KID選上,但KID卻脫口說出:「可以改選嗎?」潘若迪聽了差點爆氣。
    2023/04/01 10:21
  • 電動車「新款連發」 德旗艦轎車PK日越野休旅

    進入下半年,國內車市預期在農曆七月民俗月之後,迎來一波新車上市潮,焦點車款不少都是全新電動車,像德國豪車品牌,有旗艦純電轎車,日本車廠則推電動越野休旅車,還有英國百年品牌,可能進軍台灣,不過台灣電價調漲,接下來車主使用快充站,費用可能會貴一成。
    2022/07/02 19:14
  • Ford Bronco有夠硬! 滾落百米山谷車艙空間依然完整

    近幾年越野休旅突然成為市場焦點,從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到Ford Bronco等,每一款推出上市都廣獲市場好評,更呈現供不應求狀態。其中,Bronco在美國上市之後,短短3個星期就吸引超過16.5萬張線上訂單,日前Ford執行長更宣告將進軍歐洲市場,也讓臺灣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表示,不排除有導入可能。而且,近日在美國發生的一起翻覆意外,還可能讓Bronco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強悍」印象,不但挺過400英尺深度山谷考驗車室依舊完整,且沒有人因為這起意外而喪生。
    2021/09/27 13:31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短俏有型 達人曝選配鐵圈理由

    三門越野車現在相當熱門,Suzuki熱銷越野休旅Jimny不只要等車,甚至還暫時停止接單。就連基礎售價達239萬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一上市也造成轟動,目前據說訂單已經排到2023年!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Defender 90一窺它的魅力。不過仔細看車側,竟是配備18吋「鐵圈」,達人林志鑫與陳和皇也將解釋為何有許多車主特地選配鐵圈的原因。
    2021/09/24 13:51
  • 越野休旅超夯Jimny等逾8百日有夠久? Toyota陸地巡洋艦恐超過4年

    或許是休閒風氣大開影響,越野休旅近年來在臺灣成為熱門話題,包含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等都在臺灣市場熱銷,受限於原廠產能不足,兩款車都有準車主只能望穿「他人車」,而癡癡等不到自己的愛車到港。日前臉書Jimny社團就有準車主回報,已經下訂超過800天還遲遲未見愛車。但是,800餘天在這款車面前只能算是小咖,Toyota的旗艦越野休旅Land Cruiser的候車期更可能超過4年。
    2021/09/09 19:40
  • Jimny氣囊恐失效! Suzuki召回近3.5千輛人氣越野休旅

    人氣越野休旅Jimny再度面臨召回!台灣Suzuki在20日發出召回通知,鎖定目前品牌掛牌數主力,同時也是市場焦點的小型越野休旅Jimny。這次召回主因為駕駛座與乘客坐車門內線束設計嫌疵,可能因為反覆開啟/關閉車門導致損壞或者斷裂,最嚴重情況可能導致簾式氣囊和側氣囊無法正常作動,共有3,473輛Jimny受到影響,這也是Suzuki今年第二度召回Jimny。
    2021/07/21 12:41
  • 硬漢Land Cruiser改款亮相 越野擔當追加GR Sport個性化版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越野擔當,也是可靠度扛壩子,足跡遍佈全全各地更寫下1,040萬輛銷售成績,以「陸地巡洋艦」為名的Land Cruiser正式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亮相。Toyota以TNGA平台為基礎,保留越野休旅需要的梯形大樑底盤結構,搭配3.5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與3.3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兩款動力選擇,並且導入更多越野輔助系統與TSS 2.0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Toyota甚至為新一代Land Cruiser提供GR Sport運動化車型選擇,讓以越野悍將聞名的Land Cruiser增添更多個性。
    2021/06/10 12:32
  • 大改款Land Cruiser即將現身 搶先預覽豐田旗艦越野休旅

    或許你很少在台灣親眼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在寶島以外的其它市場,Toyota Land Cruiser車系可算是大名鼎鼎,自1951年上市以來,全球累計銷售數字早已突破1000萬輛,國內於2009年引進販售時,正是四代目Land Cruiser剛問世不久,隨著車系年事已高、加上全球汽車消費市場對這類豪華休旅車款的需求日漸提高,Toyota原廠終於要推出全新一代大改款版本,雖然資訊保密到家,但日前流出的預告影片也能稍微看出一點改款新車的端倪。
    2021/06/08 10:40
  • 百萬越野休旅車 撞斷台74燈桿「後輪分家」

    天雨路滑發生車禍!有一名林姓駕駛開著百萬越野休旅車行駛在台74快速道路,他自稱變換車道時,因為路面積水失控打滑,結果整輛車撞上分隔島,還把燈桿撞斷,當場兩顆後輪連著輪軸跟車身脫離,掉在路中。
    2021/06/07 13:17
  • 硬邦邦陸地巡洋艦預告改款 Toyota新越野旗艦9日現身

    這款頗具盛名的日系中大型越野休旅車終於確定發表日期,Toyota Land Cruiser即將從LC200世代跨入LC300世代。先前曾有報導指稱新車會在5月30日或6月1日推出,但隨著原廠公布首支預告影片,正式亮相日期也確定是在6月9日採Youtube線上直播的方式公諸於眾。
    2021/06/02 10:29
  • 【黃金試車組】這次來硬的 搶先開Defender野一回

    休閒風氣盛行,加上休旅熱潮持續不輟,Crossover跨界也成為車市熱門選項之一,彷彿只要「跨」一下,就能讓銷售量再向上拉抬一些。但是,如果要真的能夠Off-Road0「撒野」,還是要正統越野休旅才能夠從容面對。就像是Land Rover的招牌車系Defender。
    2021/01/11 18:00
  • Lexus能有多硬? J201 Concept告訴你

    談到越野,Land Rover有Defender、Mercedes-Benz有G-Class,就連Toyota都有Land Cruiser Prado跟FJ Cruiser擔綱,那同集團的Lexus呢?雖然產品線中具備以Land Cruiser Prado平台為基礎打造的GX,個性上仍偏向豪華質感。現在,Lexus運用旗下LX 570作為基礎,透過大幅度越野升級打造J201 Concept概念車,不只展現Lexus硬派樣貌,更要直接挑戰橫越內華達與加州沙漠的Rebelle Rally賽事。
    2020/10/07 12:47
  • 美式經典越野休旅重新歸隊 Ford Bronco正式登場

    Ford於7/13發表全新越野休旅Bronco,而在上市之前Ford可以說是動作頻頻,不斷釋出相關訊息,可以見對於這重新回歸的車系的重視程度。車型方面,Ford Bronco提供了雙門和四門車型供消費者選擇。當然這款車也將帶來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除了歸功於強悍的四輪傳動系統以外,這部車並具有294mm的離地高度,進入角及離去角分別為29度和37.2度,最大涉水深讀則為851mm,因此翻山越嶺絕對難不倒它。
    2020/07/15 12:00
  • 經典越野休旅回歸 Ford Bronco預定7/13正式亮相

    Ford旗下的經典越野休旅Bronco即將在7/13正式發表,並且開放消費者預訂。Ford官方也在近期逐步釋出關於這部車的相關訊息,吊足車迷胃口。目前已經可以在Ford Bronco官方Instagram頁面中看到預告圖。顯示車頭方面將採用方正的矩形設計,在中央有碩大的Bronco車名字樣,兩側則搭配圓形LED日行燈並在中間以橫向線條貫穿,整體車頭看起來兼具粗曠與科技感。
    2020/07/05 06:00
  • 455萬元越野車被河水淹沒 只因他想「省90元」

    因為不想花20元人民幣(約台幣90元)的洗車費,四川有位男子把百萬人民幣(約台幣455萬元)的高檔越野休旅車開到河邊淺灘,打算就地用河水洗車,沒想到上游突然放水,他被救離開時,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被水淹沒。
    2018/07/29 16:55
  • 越野休旅直衝天堂門 挑戰張家界999階梯

    英國越野車商進行一場極限試車,要挑戰大陸張家界的天堂門,請來賽車手駕駛最新複合電動休旅車,穿越蜿蜒曲折的99彎,再開車爬上999層陡峭階梯,近45度角攀爬大膽玩命,挑戰成功。
    2018/02/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