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越線 結果共206筆

  • 共機3架「逾越中線」擾台!進西南空域 國軍急備飛彈系統

    國防部今天指出,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偵獲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4/20 11:42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影音/大車紅燈越線「狂前嚕」 騎士嚇壞按喇叭急閃邊靠

    2024/01/28 12:34
  • 11共機越線 國防部籲台海安全各方有責

    大選過後,大陸共機又來侵擾台灣,其中有11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遭空軍驅離。另外,大陸發射長征七號火箭,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今年的首次發射任務。國防部有監測其軌跡,未經過我防空識別區。
    2024/01/18 15:01
  • 你越線!停車場彎道遭撞 租車男:擔心要賠

    有民眾日前租了共享汽車,在停車場因為對向的車輛超越雙黃線,而發生碰撞。只是,因為是在停車場並非道路,警方無法釐清肇責。業者也要求當事租車人先負擔賠償費用,不過他擔心如果保險公司談不攏,是不是即便沒有肇責,也要賠償費用。
    2024/01/09 20:10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桃園失聯移工找女友見警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借機車助追捕

    桃園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日前乘坐友人的轎車到經國路找女朋友,但友人不慎紅燈越線遭警方攔下,員警盤查時發現阮男後神情相當緊張,隨後他竟然趁員警不注意時開車門拔腿狂奔,警方見狀後立刻上前追捕,路途中還遇到熱心民眾將機車借給員警,阮男逃了250公尺後累癱躲在停車場內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12/11 15:55
  • 紅燈越線又「嚕到路中」警騎車在旁 結局笑翻

    民眾直擊,有人開車上路,遇到紅燈不只越過停止線,還一路慢慢往前滑行,幾乎整輛車開到馬路中間,渾然不知警察就在他身邊,雖然駕駛最後還是等到綠燈才起步,但員警也騎車追上去,必須開罰!
    2023/12/08 13:16
  • 王毅批日在台問題頻越線 籲重視中日關係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第19屆北京-東京論壇上視訊致詞,強調日本「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了實質性的損害」,呼籲只有雙方重信守約,兩國關係才能順利發展。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王毅致詞時指出,近期的民調顯示,有高達92%的日本受訪者對中國大陸的印象不太好,認為是受中美關係氛圍影響,中日國民感情近年來持續在低位徘徊,必須高度重視,共同加以扭轉,而日本首岸田文雄也書面致詞提到,日中兩國是對地區和國際社會和平與繁榮負有重要責任的大國,與中國大陸對話極其重要,也已經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構建有建設性,且穩定的日中關係這一大方向達成一致,呼籲讓圍繞核廢水問題惡化的日中關係走向穩定。」
    2023/10/20 15:47
  • 王毅不滿日本對台議題「頻頻越界」 嚴重傷害兩國關係

    中共中央外辦主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聲稱,當前日本對中國的認知出現明顯倒退,「錯誤將中國定位為前所未有的最大戰略挑戰,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實質性損害。
    2023/10/19 16:44
  • 陸疫情後薪資停滯+負擔重 青年掀「離職派對」風潮

    十一長假之後,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但是外媒卻觀察到,中國大陸在緩步走出疫情陰霾的同時,20多歲的年輕人掀起了「離職派對」風,預估這股離職風,會對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今年大陸社群媒體已經出現數以百計的離職派對貼文,像是有在浙江銀行工作的民眾,離職當天朋友幫他辦了場派對,現場敲鑼打鼓如傳統婚禮般熱鬧。根據大陸官方統計,6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1.3%,在此時辭去銀行工作顯得有些奇怪,不過當事人表示,離開銀行後一邊從事內容創作,一邊經營咖啡廳,反而比較快樂。主因是在銀行的公關部門工作時,陷入機械化模式,每天不斷重複相同工作,消耗很多精力,創意想法也經常被駁回。」
    2023/10/09 16:32
  • 遇雨就爛!即溶式斑馬線? 台中市建設局:已要求廠商改善

    近期有民眾發現,在中區成功、三民路口的行人穿越線,在雨後班駁不勘,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接獲陳情到場會勘後也發現,該處有重新鋪設痕跡,且標線疑似用「貼的」,隨手便能拔起。今(3)日相關單位已新劃設標線,建設局指出,案為去年底管挖工程的修部作業,相關單位接獲反映後已即刻要求廠商改善;交通局則解釋,施工品質不佳,衍生標線脫落問題,市府已要求管線單位務必加強改善,中市府也將進一步巡查,以維護交通安全。
    2023/08/03 21:36
  • 疑武嶺跑山睡著 對向遊覽車「叭」醒機車騎士

    網友目擊機車騎士到南投武嶺跑山,疑似疲勞駕駛,騎到睡著,在明隧道彎路越線到向車道,對遊覽車大按喇叭把他嚇醒,和遊覽車擦身而過,實在驚險。另外彰化139線,不是睡著,是容易有騎士秀過頭,壓車過彎釀成危險,警方當「追焦手」取締危險駕駛。
    2023/07/23 14:53
  • 為畫行人穿越線!迷你待轉區「成待撞區」 南市府:施工錯誤

    今年台南一名女童過馬路遭撞不治後,市府推動「百大路口行動」,增設行人穿越線,不過在國華街商圈,原本的機車待轉區,被移到馬路正中間,SIZE還變成超迷你,只停得下兩輛機車,簡直是「待撞區」交通局證實,是包商施工錯誤,已重新鋪設。
    2023/07/20 14:01
  • 「同時同地違規」民眾分2次檢舉 波麗士核准2紅單

    一名騎士日前在高雄遭到檢舉,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越線闖紅燈,不過分明是同時間同個地點,他卻收到兩張罰單,中間還間隔了好幾天,對此警方表示,兩項違規事實明確,不同態樣的違規情形,就可以依照不同法規開罰,因此這兩張紅單都成立,騎士得吞下2700元的罰鍰。
    2023/06/30 19:57
  • 逆風挺黑人「只是越線惡作劇」! 漫畫家被噓爆發文道歉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不過,網路漫畫家「小綠先生」卻逆風稱黑人只是開了一次「越線的惡作劇」,留言曝光遭網友譙爆,今(28)日發文道歉了。
    2023/06/28 10:41
  • 大牙控黑人熊抱「鬆」一下 他逆風稱:只是「越線惡作劇」

    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26)日遭指控,性騷女星「大牙」周宜霈,硬闖她房間熊抱還「想要『鬆』一下」;陳建州駁斥相關控訴並已委任律師提告,陳妻范瑋琪也透過經紀人發出相同聲明。在周宜霈控訴後,臉書粉專湧入不少網友力挺她,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稱,只是又開了「越線的惡作劇」,慘遭砲轟。
    2023/06/27 16:31
  • 7年9件死亡車禍 153縣道被稱「死亡幹道」

    雲林縣東勢鄉153縣道,被稱為死亡幹道,7年來發生了9件死亡車禍,最近一次是60多歲女騎士,在小農路要穿越線道,等了6部車經過,眼見沒車再起步,快到對向了,幹道上車輛飛快過來,把人撞飛傷重不治。相關單位會勘,沿線增設紅路綠燈,閃燈號誌。
    2023/06/17 18:21
  • 深夜公開對話!雞排妹驚爆「有伴侶公眾人物」越線:連我都敢試探

    性騷風暴未歇,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15日)深夜驚爆一名眾所皆知有伴侶的公眾人物,半夜傳訊息給她,遭雞排妹冷回後卻還不死心狂傳,讓她直呼「連我都敢試探,相信還有更多問題會爆出來」,她更公開對話截圖。
    2023/06/16 07:40
  • 把行人當空氣?轎車壓行穿線 阿公不忍了「拍窗」要求禮讓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轎車「佔據行人穿越線」的案件,一輛轎車行駛在路上,遇到紅燈時,剛好壓在行人穿越道上,有行人開始步行穿越,但這輛車仍執意前行,據目擊者表示,一名疑似行動較為不方便的阿公還停下來「拍窗」,要駕駛禮讓,但這名駕駛似乎仍不甩他,繼續往前開,才等到綠燈駛離,離譜行徑被錄影上傳網路,引起討論,對此,警方證實接獲該案檢舉,將會依法開罰。
    2023/06/02 12:43
  • 受不了飢荒?北韓2家人搭乘漁船「脫北」 越線進入南韓

    南韓軍方18日表示,一艘漁船月初從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穿越「北方界線」(NLL)進入南韓,船上的居民已經遭到保護。韓媒指出,這是自2017年7月以來,南韓政府再次公開有北韓民眾搭乘漁船「脫北」,判斷是北韓飢荒嚴重,民眾生活困苦所致。
    2023/05/18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