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越洋電話 結果共93筆

  • 英王查爾斯過75歲生日 傳哈利不回家僅打越洋電話祝賀

    英王查爾斯三世週二(14日)慶祝75歲生日,英國各地將放禮炮紀念國王生日,且白金漢宮預計將為國王的親友舉辦私人晚宴,但已經退出王室、與妻子梅根居住在美國的叛逆小兒子哈利將不會出席,不過有消息稱,哈利將會打越洋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祝賀。
    2023/11/14 12:28
  • 反日本排放核廢水 四川人越洋電話「摩西摩西」抗議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海,大陸人再度出現「反日潮」!日本媒體發現,有不少住在內地,像是四川重慶的大陸人,竟然會打越洋電話到日本政府機關抗議。只是他們普遍不會說日文,根本無法溝通,所以日本公務員會直接掛掉電話,拒絕騷擾。
    2023/08/27 20:09
  • 鄧愷威朝大聯盟夢想前進 父親越洋電話談心度過低潮

    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6月甫升上3A,談起在小聯盟的孤單奮戰,他感謝家人一路支持,父親曾在他自我懷疑時堅定告訴他,「專注眼前,不用去想自己無法掌控的事」。
    2023/08/09 13:24
  • 快訊/新北淡水3死火警 侯友宜凌晨PO文:越洋通電指示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3人傷重不治。昨日傍晚搭機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透露人雖在國外,但整夜一直心繫此事,下飛機接獲通報電話,他立即透過越洋電話掌握狀況並指示消防弟兄盡全力撲滅火勢,文中寫到火警「帶走了3位市民」,但稍早又增添1名死者。
    2023/04/20 10:13
  • 大樹雜草狂燒6小時 燒出「火焰長城」 陳其邁越洋關切

    高雄大樹區9日發生雜草火警,火熱猛烈儼然像「火燒長城」,遠在好幾公里外都看得到,消防員出動近40人,花了六個小時才撲滅火勢,不僅消防局長到場,人在日本參訪的市長陳其邁,也打越洋電話掌握滅火進度,附近居民表示,濃煙臭味飄散,難以入眠。
    2023/03/09 12:56
  • 觀點/1992奧運唯一旅外好手 吳思賢扛4棒重任

    進軍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的關鍵時刻,中華隊總教練李來發想到在日本打球的三壘手吳思賢,一通越洋電話把他徵召回來,成為唯一的旅外好手。
    2022/09/08 09:49
  • 捐款百萬就能消災解厄? 老翁匯款遭阻稱「是星國法師」

    台北市一名82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在家時接到一通越洋電話,對方自稱是他多年前在新加坡認識的法師,相互寒暄後,他竟開口和老翁說,「請捐款100萬到指定帳戶,就可消災解厄」。陳姓老翁一聽不疑有他,索性前往內湖區某銀行欲匯款,好在行員機警通報員警,及時攔阻。
    2022/08/15 13:20
  • 開放福食前安倍曾與蔡英文通話 總統府證實了

    日本富士電視台新聞網(FNN)今日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年1月31日曾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蔡總統表示將開放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安倍回應台灣已跨越參加CPTPP的障礙。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證實,蔡總統確實於一月底與安倍晉三前首相有過越洋電話聯繫。
    2022/02/10 17:48
  • 入境前須完整接種?帛琉總統:台灣不適用

    帛琉衛生部門22日發布新公告,調整旅客入境檢疫政策,要求所有前往當地旅客,一定要事先完整接種疫苗,如此一來勢必衝擊,想要去帛琉的台灣旅客。對此帛琉總統獨家接受TVBS越洋電話訪問,緊急澄清,這升級版規範是針對關島,不適用於台灣,兩國仍維持旅遊泡泡模式,台灣人仍可以到當地接種疫苗!
    2021/08/23 13:59
  • 昔黃芳彥幫藏上億珠寶! 今恐遭北檢「沒收」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當年捲入國務機要費案潛逃海外,甚至還透過越洋電話向檢方坦承,有部分珠寶藏在自己的辦公室內,不只裸鑽、還有翡翠等飾品,價值超過6億元,事後吳淑珍雖然坦承,這些都是自己的,但還是被以贓證物方式代管。如今全案暫停審理,這批鑽石珠寶恐怕將被檢方沒收。
    2021/01/30 13:05
  • 轟長榮大學狀況外 女大生母:我自己查派出所電話打去問

    台南長榮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侵犯殺害棄屍,父母親悲痛萬分。其母親控訴,長榮大學整個在狀況外,無法在第一時間告知情況,幾乎所有的消息都是來自女兒的同學,讓遠在馬來西亞的的他們,只好上網找歸仁區派出所電話,打了越洋電話不知多少通,無法原諒校方毫無作為。對此校方也在官網發表公開信,宣布6點改善措施,還強調並未隱瞞或延遲通報家長,應是溝通過程有誤會導致。今(2)日上午也在官網發表聲明,學務長和校安中心主任為以示負責,請辭獲准。
    2020/11/02 09:45
  • 返國仍心繫老夫婦 女看護「天天」越洋電話問暖

    照顧外公、外婆8年,暖心看護回鄉,心繫雇主天天電話問候。一名越南籍看護照顧老夫婦長達8年,之後工作期滿返國,但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詢問兩老是否吃好、睡好,即便老夫婦相繼去世,還持續與其家人保持緊密關係,每年忌日也不忘一起祭祀。
    2020/10/12 13:23
  • 黎智英等8人全交保 港律師:只是第一階段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學民女神周庭等人,經過2天的港警大動作拘捕後,昨(12)天獲得現金交保,難道是證據不足以定罪嗎?我們越洋電話訪問了,陪同黎智英步出警署的香港民主黨前主席、律師何俊仁,他說交保金的確不高,但這只是剛開始。
    2020/08/12 20:43
  • 不敢再惹狄鶯?吳宗憲「被問孫安佐冷回」疑心結難解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狄鶯事後在台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鏡頭罵孫安佐「愚蠢」,讓她氣得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昨(14)日憲哥錄影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孫安佐在新店賣手搖飲會否去捧場,結果僅得到憲哥冷回。
    2020/06/15 08:54
  • 內衣放車上衰捲董至成婚變  謝忻被曝打越洋電話痛哭

    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被爆出21年婚姻生變,兩人已發聲明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豈料風波意外扯出女星謝忻曾在董至成車上脫光換衣服舊聞導致婚變,讓謝忻在臉書發文反擊。綜藝大哥胡瓜今(16日)透露謝忻當時在國外大哭。
    2020/02/16 15:32
  • 狄鶯跨海轟吳宗憲「落井下石」 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被逮,遠赴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入獄280天後刑滿獲釋返台。近日狄鶯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氣得她立刻打越洋電話怒罵吳宗憲,講到一半孫鵬還把電話接過去,放話「我會殺了你!」
    2019/07/20 09:30
  • 太想家鄉親人!摩洛哥籍女學生 街頭失控

    16日下午1點多,民眾發現一名外籍女子,情緒激動,拿著課本揮舞,甚至衝到馬路上,員警趕緊到場協助,發現她是摩洛哥籍學生,來台學中文,因為凌晨跟媽媽吵架,氣得離家出走,只見女子哭泣,當下為了安撫,還拿出手機給她打越洋電話給爸爸,女學生才破涕為笑。
    2019/02/19 13:59
  • 移民文件有誤!騙美國人難報案 機房遭破

    警政署再次發動「斬手計畫」要瓦解詐騙集團!4天下來的成果不錯,查獲358件詐騙案,其中一個詐騙機房以為打越洋電話專騙美國被害人,因為有時差,他們都在晚間才上工,為了要節省成本,個資還都是上網撈的,假冒說是大使館官員,好多家庭主婦一聽到移民文件有問題全都上當。
    2018/03/23 12:55
  • 陸委會「張老師」太冷門 台商求助得越洋

    陸委會在春節期間頻頻宣傳台商張老師專線,不過台商張老師,說要幫忙協助在大陸工作的台商解決問題,但張老師專線設在台灣,台商等於還要打越洋電話來求助,甚至不少人根本沒聽過這個單位,也引發質疑,陸委會的管道究竟能發揮多少效用。
    2018/02/24 20:03
  • 獲冬奧參賽權  黃郁婷:每場都是最終戰

    在競速滑冰世界盃女子1000公尺比賽後確定拿下平昌冬奧參賽權的黃郁婷,今天接受中央社越洋電話訪問時表示,如願前進冬奧,未來每一場都會當作最後一戰全力比賽。
    2017/12/03 15:29
  • 僑生念書的各種狀況 一通越洋電話足以讓他們爆哭!

    來自各個國家的僑生在台唸書,不但要面對言語不通或物價差異的問題,夜深人靜,鄉愁來的特別突然,一通越洋電話的關心祝福,總是會讓僑生們很想哭;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開學這樣說(僑外生篇)》,來自馬來西亞的西西外,和來自香港的狄達詮釋僑生來台念書的各種狀況!
    2017/10/02 22:20
  • 川蔡熱線非意外! 華郵爆料:數月前早謀畫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和蔡英文總統10多分鐘的越洋電話,這幾天挑動美中台敏感神經,因為打破了美國近40年兩國元首不直接通話的外交慣例,大陸當局已經正式向美國表達抗議,美國媒體更是大做文章,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熱線並非意外,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規劃,川普陣營的鷹派幕僚有意藉台灣牌向中國大陸施壓。
    2016/12/05 22:01
  • 快訊/府證實! 蔡英文與川普2日晚間11點通話

    總統府剛剛證實昨天晚間11點鐘,總統蔡英文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進行越洋談話,雙方除了互道恭喜外,也就台美經濟發展和國防,以及亞洲區域情勢交換意見,另外總統也向川普提出要求,希望美方能繼續支持台灣在國際議題上的參與!
    2016/12/03 08:43
  • 拍戲首挑大梁  Janet求好心切痛哭宣洩

    藝人Janet臉書po出影片,鏡頭前不斷痛哭,她表示最近拍戲,首次挑大梁,加上親人不在身邊,感覺壓力有些大,還好姐姐立刻打越洋電話安慰,Janet逐漸平復心情,而不少粉絲和藝人也按讚幫她打氣!
    2016/11/08 23:36
  • 獨居母失聯好緊張!警視訊助母女跨海相見

    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之前接到一通越洋電話,一名簡小姐表示她人在國外,獨居在台北的母親一直沒接電話,令她非常擔心。員警追查後才知道,簡小姐母親日前在家跌倒受傷,剛開完刀正休養當中,員警也透過視訊助母女倆取得聯繫。簡小姐母女感動落淚,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2016/08/3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