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越戰英雄 結果共7筆

  • 美參議員麥肯葬禮 兩任前總統致詞告別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麥肯上個月因腦癌病逝。家人在週六替他舉行告別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都出席追思會。歐巴馬和小布希也先後致詞,向這位可敬的對手告別。川普總統和麥肯原本就不睦,所以未受邀請。副總統潘斯和第一千金伊凡卡及夫婿庫許納等人,則是在告別式現身。只不過整場追思會,雖然沒有提到川普的名字,但致詞者的字裡行間,都可以聽出對川普的批評。美國海軍派出戰機進行分列式,華盛頓紀念碑也在這一天降下半旗,向這位越戰英雄致敬,麥肯葬禮的規格,幾乎和國家元首一般,也顯見麥肯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
    2018/09/03 19:50
  • 以馬侃為名 美海軍飛彈驅逐艦降半旗致哀

    越戰英雄、美國聯邦參議員馬侃罹癌辭世,而以馬侃祖孫三代冠名的美軍飛彈驅逐艦馬侃號,以降半旗的方式致哀。
    2018/08/28 13:57
  • 超級星期二 展現參選人領導特質

    美國總統初選,在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的特質在政治經驗豐富,熟悉華府政治運作位女總統,但有前總統柯林頓光環加持,卻也是包袱;年輕清新有甘迺迪接班人特質的歐巴馬,打出改變訴求,但缺乏從政經驗和膚色,卻可能總統之路的絆腳石。共和黨方面,越戰英雄出身的麥肯,有領導人和愛國形象,但年齡太長,也可能在面對和民主黨對決時的弱點。
    2008/02/06 22:37
  • 初選屢戰屢敗 兩強棒退出美選

    美國總統初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民主黨和共和黨,各有一名重量級參選人宣布退選,民主黨是愛德華茲,共和黨陣營是朱利安尼,愛德華茲目前還沒有表態,退選後會支持希拉蕊或歐巴馬,不過朱利安尼在宣布退選同時,說他會支持越戰英雄參議員麥肯。
    2008/01/31 22:49
  • 現代版王寶釧 苦等越戰夫君41年

    美國有一名在五角大廈工作的員工,可以說是「現代版的王寶釧」,王寶釧當年苦守寒窯18年,但是這一位,可是等了自己的老公整整41年,她的丈夫在1965年參加越戰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美國軍方在昨天確定,這名越戰英雄早已戰死沙場,苦等丈夫41年,她從一名妙齡少婦,變成72歲的老太太。
    2006/11/13 22:28
  • 凱瑞上戰場? 線上遊戲裡拼戰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曾經是越戰英雄,他在服役期間獲得了五枚勳章。雖然布希總統的競選陣營表示凱瑞的勳章是「騙來的」,不過有一家軟體公司很欣賞凱瑞的戰績,特別把它改編成線上遊戲。
    2004/10/13 08:40
  • 外交官之子的凱瑞 曾成為越戰英雄

    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站愛荷華州初選活動,今天順利落幕,原來外界不太看好的麻州參議員凱瑞,最後他的聲勢衝到八名參選人的第一名。現年59歲的凱瑞,曾經是位越戰英雄,但是在退役後率領老兵反對越戰,帶您一起來回顧他的從政之路。
    2004/01/2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