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越工 結果共14筆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買手搖飲驚見一堆人「站在工地上」排隊 網驚:不怕跌洞裡?

    因古早味草仔粿、粉粿等獨家配料於網路竄紅的飲料界新寵品牌「一沐日」,全台已有不少的分店。對此,一名網友在經過板橋三民店時,發現儘管店外在施工,仍有大票人不怕跌進洞裡穿越工地排隊。
    2024/01/08 14:39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同框林依晨、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請撐住」

    歌手陳綺貞因清新氣質及甜美嗓音,深獲粉絲喜愛,出道以來一直被封為「文青女神」,曾與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鍾成虎交往,一度傳出婚訊,不過卻在2019年突然宣布分手,10多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之後同年底,陳綺貞還被拍到當街激吻已婚男子。未料,昨(12)日鍾成虎在社群發文指控陳綺貞被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性情大變,更列出諸多罪狀,直指違約、霸凌同事等,兩人正式撕破臉、反目成仇。面對連環爆料,五月天阿信首先跳出來緩頰,主持一姐陶晶瑩也在鍾成虎發文3小時後發出與陳綺貞、徐佳瑩、許哲珮、林依晨聚會照片,疑似替陳綺貞發聲。
    2023/06/13 08:08
  • 建中機器人校隊赴美比賽獲獎 擁抱世界接受挑戰

    台北市建國中學機器人校隊赴美比賽,洛杉磯區預賽獲得「卓越工程獎」,畢業將近50年的校友在場邊加油,表示這一代台灣學生不但會唸書,還能擁抱這個世界、接受挑戰。
    2023/03/24 10:21
  • 吳宗憲指年度金曲《刻在》涉抄襲 盧廣仲公司火速回應

    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歌手盧廣仲演唱,動人的歌詞、細膩的嗓音,加上電影熱賣,是去年(2020)傳唱度極高的一首歌曲,不僅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更拿下剛剛落幕的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不過本土天王吳宗憲指出,《刻在》涉嫌抄襲西洋老歌,根本不是原創,金曲評審有不公的嫌疑。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緊急回應,「尊重憲哥的看法」。
    2021/08/28 20:08
  • 怎沒走斑馬線!老翁違規穿越 遭機車撞飛

    真的不要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18日傍晚5點多,基隆一名老翁違規穿越工建路,想走到對面去,卻沒有走斑馬線,一名女騎士直行,看到人時趕緊剎車想閃,卻因為天雨路滑,沒閃過,連人帶車噴飛,老翁也被撞個正著。
    2020/10/19 12:11
  • 專訪機器人鬼才石黑浩 未來人機共融共生

    日本政府預估商業型機器人,到2025年將以2.65兆日圓的市場規模,超越工業型的1.58兆日圓,也就是說未來機器人成長主力預料將會是應用在居家跟機構的個人裝置。所以會經常在人類身邊的機器人,應該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呢?TVBS這次我們也特別來到大阪大學,專訪被稱為日本(現代)機器人之父的石黑浩教授,他專攻人型機器的開發,聽聽他怎麼看人跟機器人之間的互動。
    2019/06/23 21:04
  • 不滿同鄉勸說 7越工打群架刺死和事佬 

    桃園發生越南籍移工打群架,2名越南籍移工,原本想當和事佬,但卻引來同鄉的不滿,除了動手痛毆,還拿出30公分長的尖刀,刺向2名移工,造成其中一名張姓移工,不幸被刺中胸部,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9/02/18 12:29
  • 「窩給泥們1萬塊」越南逃逸移工遭逮 竟賄賂警求放生

    台中一名逃逸的30歲越南籍移工,拿價值5萬多元的金飾去銀樓變賣,結果碰巧遇到員警到銀樓簽巡邏箱,他以為警察是要來逮他,拔腿就往銀樓三樓跑,讓老闆當場愣住,直接請警察上樓逮他,沒想到他還想拿1萬塊賄賂警方,罪加一等。
    2019/02/02 21:02
  • 自強號撞死工人 疑翻越圍籬作業釀禍

    高雄火車站地下化工程外包商龔姓工人今天上午疑因翻越工程圍籬作業,當場被一列自強號撞傷頭部,當場OHCA,經送醫仍不治,事故現場約38分鐘排除,影響4列次、旅客700多人。
    2018/03/31 14:28
  • 快訊/高雄旗山大排整治 6旬翁不慎墜溝身亡

    高雄旗山一處大排水溝發生意外,69歲老翁沒注意路況,不慎穿越工地墜落4米深的溝底,經過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8/03/19 21:03
  • 卓越工藝融合創新科技 頂尖耳機品牌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

    看好台灣市場消費潛力,全球領先的耳機、麥克風和無線傳輸系統製造商龍頭Sennheiser,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除了帶給消費者家庭影音、電競、商務與經典旗艦系列等全方位聲音產品,更將展出目前全球獨有的傳奇之作Sennheiser HE 1靜電耳機系統與全新AMBEO 3D全聲道環繞音場技術。Sennheiser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也專程來台,與媒體及發燒友們共同見證此里程碑,期許專門店將成為在台根基,提供消費者最直接的服務,致力形塑未來音頻科技。即日起,消費者無需預約即可到店無限試聽全系列產品的極致音質,Sennheiser也將不定期舉辦新品展示活動,持續為台灣消費者開創聲音的全新體驗。
    2017/06/16 22:00
  • FOCUS/機器人較勁!搬+疊垃圾桶 誰快又準

    機器人進軍服務業,逐漸成為主流,日本經濟產業省預估,5年後服務型機器人,將首次超越工業機器人的市場規模,因應這個趨勢,中國大陸創客之城深圳,舉辦國際機器人大賽,在競速的項目上,是較量誰能用最短的時間,把垃圾桶搬運到指定區域,除此之外,從設計、組裝、文宣、拉贊助,以及製作財務報表,要把整個科技創業流程跑一遍,才算完成一場比賽。
    2015/08/20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