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越南河內 結果共115筆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2024/04/17 13:14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泰北玫瑰.亞洲巴黎皆蒙塵 清邁.河內空汙冠全球

    泰國與越南在經濟發展的軌跡上,有不少類似之處,如今也受到一樣的考驗:在工業與觀光兩種產業蓬勃起飛時,空氣汙染指數也跟著起飛飆升!3月初至今,越南河內與泰國清邁,輪流位居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排行榜冠軍。是否能兼顧經濟收入與環境保護?考驗著這兩個東南亞經濟體,政府的執政智慧。
    2024/03/18 19:53
  • 喉嚨抓出6cm水蛭!外國男1行為出事 狂嘔血「遭寄生1個月」

    越南河內市一起「恐怖醫療個案」引起關注,一名53歲男子因喉嚨異物感、時不時嘔血疼痛而就醫,經過檢查竟意外發現,竟有一隻長達6公分的水蛭藏在上消化道中,經過追問才得知,原來與他「嚼食草藥」的行為有關,導致慘遭寄生。
    2024/03/03 19:58
  • 7人去自助餐吃到飽!竟偷塞「10公斤海鮮」回家 下場慘了

    吃到飽餐廳大多以人頭計算,只要付上一筆錢,就能任拿任吃,飲料也能無限暢飲,一頓下來飽足感十足。因此有些精打細算的客人,會瞄準單價較高的高檔海鮮食材,希望能吃回本。在越南河內的某吃到飽餐廳,就發生了離譜的事件,一組顧客用餐結束後,店員發現他們行為詭異,於是在離開前檢查了他們的包包,竟發現他們狂掃了10公斤的海鮮回家!
    2024/01/27 10:35
  • 台越學生聯手研究教育平權 勇奪最高榮譽白金獎

    規模盛大的亞洲學生交流計畫(ASEP)告一段落,高雄市彌陀國中與越南河內黃梅星星國中聯合專題簡報,討論教育平權問題發表後,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
    2023/12/29 14:18
  • 習近平抵越南總理接機 料助鐵路升級強化兩國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下午抵達越南河內,不只是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前腳剛走之際,也是他上台執政6年來,第一次出訪越南、這個同屬共產黨治國的盟邦。《路透》報導引述知名人士消息,提到中越兩國將簽數數十則雙邊合作,其中北京將提供協助,幫忙升級越南貫通南北狹長國土的鐵路系統,以及吸引更多陸資企業前往越南投資設廠。
    2023/12/12 16:22
  • 飛刀貫穿頭骨、太陽穴!國中妹全程清醒僅輕傷 醫震驚:奇蹟

    越南河內前陣子發生一起恐怖校園事件,一名上完體育課的國中女學生,坐在一旁休息喝水,未料突然從遠處飛來一把刀片,直接貫穿她的太陽穴和頭骨。值得關注的是,女學生被未有生命危險,反而清醒的抓住刀片,邊流血邊送醫治療,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2023/10/28 05:47
  • 尪忘生日!她怒幽會前男友懷孕 「砸百萬驗DNA」結局曝光

    一名越南河內的31歲女子和丈夫皆事業有成,然而丈夫卻是工作狂、還忘記自己的生日。女子生日當天受不了便答應了前男友的邀約,兩人似乎舊情復燃而發生了關係。女子事後得知自己懷孕相當焦慮,砸下7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9200元)驗DNA,結果讓她喜極而泣。
    2023/10/18 17:34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越共總書記讚「您看起來好年輕」 80歲拜登樂歪笑開懷

    美國總統拜登在越南河內與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會面,期間高齡79歲阮富仲竟稱讚80歲的拜登「您看起來好年輕」,令拜登忍不出笑了出來。
    2023/09/11 23:08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 BLACKPINK河內登台 主辦挺「南海九段線」遭調查

    韓國女團BLACKPINK月底將在越南河內演出,然而越南網友起底,總部設在北京的主辦單位iMe娛樂集團支持中國的南海九段線主張,越南官方已指示展開查證,民眾也紛紛喊話抵制。
    2023/07/06 10:47
  • 澳洲總理訪問越南 計劃升級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4日抵達越南河內,首次訪問東南亞盟友,與越南總理范明正簽署4項合作協議。
    2023/06/05 14:33
  • 別太羨慕 越南河內:氣溫低於10度、小學可停課一天

    隨著北半球進入冬季,不少地區也陸續受到冷氣團影響,氣溫開始向下探底。《越南快訊》(VnExpress)報導,與台北一樣冬季總是陰雨低溫的首都河內,教育局日前下令,市區中小學要做好彈性準備,倘若當日氣溫低於攝氏10度,小學生可以不必前往學校上課,或允許他們比較晚到校而不會受罰;如果氣溫低於攝氏7度,中學也可比照辦理。
    2022/12/21 12:30
  • 快訊/越航東京飛河內航班 遭炸彈威脅轉降福岡

    越南航空一架原訂週三上午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前往越南河內的班機,在起飛後40分鐘,接獲不明男子的電話,威脅如果飛機不折返,將在東京灣上空引爆炸彈。因為當時飛機上共有47名旅客和15名機組員,為了安全起見,飛機最後平安轉降日本福岡機場,同班機在確認安全無虞後,已經在晚間飛抵河內,日本警方也針對威脅電話展開調查。
    2022/01/06 15:46
  • 鴻海工業富聯攜手高通 切入越南網路安全市場

    手機晶片設計大廠高通(Qualcomm)宣布與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設計製造,並推出搭載高通推論加速器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盒GloriaAI Edge Box,提供越南河內網路安全公司BKAVCorporation採用。
    2021/07/27 14:28
  • 活29年竟是男兒身!越女恩愛失敗衝醫院驚見「蛋蛋」

    活了29年才發現自己是男的!越南河內一名女子外貌及乳房發育和正常女性相同,唯獨生理期遲未報到,得知沒有子宮後相當沮喪,未料29歲時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時再遇到瓶頸,檢查後竟發現自己有男性生殖器,為假性雌雄同體(假陰陽症)。
    2021/04/21 05:00
  • 越南3歲童12樓墜下 搬運工衝上前神救援「徒手接住」

    越南河內市日前發生一起救援事件,過程十分驚險神奇。當時一名搬家工人在大樓附近等待貨物,突然聽到孩童的哭泣聲和居民的呼救聲,循聲一看發現一名3歲女童掛在12樓的陽台欄杆上,他立刻衝上前,雙手接住了墜下的女童,保住了對方的性命。
    2021/03/01 23:03
  • 川金二會揭密 川普想用空軍一號送金正恩返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三度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一直是外界的焦點。英國廣播公司BBC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揭露,川普在兩年前越南河內峰會結束後,還提出要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送金正恩返回平壤。
    2021/02/23 15:54
  • 北榮不畏疫情人道救援 女主播跨海「活體捐肝」救愛女

    新冠肺炎肆虐,越南河內兒童國家醫院9個月大的鄧小妹,因罹患膽道閉鎖導致肝衰竭,生命垂危急需換肝,鄧小妹的母親、越南知名女主播主動聯繫北榮外科部移植外科劉君恕主任,克服重重困難、籌措龐大醫療費用,在我國衛福部、台灣駐越南辦事處等單位協助下,於7月20日順利至台北榮總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成功搶救愛女生命。
    2020/09/14 21:00
  • 強化影響力!美CDC將在河內設東南亞辦公室

    越南媒體引述美國國務院指出,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將在越南河內設立東南亞辦公室,加強參與此一地區的公共衛生事務。美國方面已提出,要建立湄公河-美國夥伴關係。
    2020/09/12 10:06
  • 牆壁、泳池、馬桶都鍍金 越南「金」酒店開幕

    越南河內出現一家全新五星級酒店,號稱是全球第一間以鍍金磁磚包覆的旅館,從外牆到內部裝潢、甚至是游泳池和馬桶、浴缸,全都是24K金,金碧輝煌,相當奢華。
    2020/07/04 14:03
  • 搭機遭紙袋砸傷鼻 女控航空公司「丟包」

    台中一名陳姓護理師,一月份跟家人到越南河內旅行,但是在坐飛機時,一旁空服員打開置物箱時,不慎掉下物品砸傷;護理師指控,她事後下飛機,因為不舒服安排到醫療中心,卻發現自己被丟包,回台後就診,鼻子手指都有受傷,向航空公司反應,沒想到對方卻說,掉落的物品只是空紙袋,對此航空公司澄清,從頭到尾都有安排當事人就醫,絕對沒有把人丟包在機場。
    2020/03/13 13:54
  • 快訊/飛河內遭拒絕降落 韓亞航空班機緊急返航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各國都提高警覺,一架韓亞航空客機在當地時間10點30左右從仁川機場出發,原訂飛往越南河內,沒想到被拒絕降落,最後緊急返航。
    2020/02/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