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越傭 結果共28筆

  • 黃昏戀!朱銘交往小46歲越傭贈千萬藝術品 女婚後竟「離奇失聯」

    著名雕塑藝術家朱銘22日深夜溘然辭世,享壽85歲,震驚國內藝文界。據了解,朱銘過去曾雇傭一名梅姓越南籍幫傭,該名女子2013年因非法居留遭查獲遣返,後來卻突然音訊全無,家人透過台灣媒體尋人,後來甚至爆出梅女與朱銘有段情,男方甚至還陸續送了幾件價值逾千萬的藝術品給對方。
    2023/04/24 10:01
  • 包租公偷吃越傭…竟誤傳淫照給妻 女兒法庭上神反擊

    新竹1名竹科陳姓包租公,每月光靠收租就可賺40萬元,但他日前誤傳4年多前偷吃的性愛照片給妻子,妻子一看驚覺背景是自家主臥室,當場氣炸告2人通姦,而陳男的女兒也證稱,曾親眼看見爸爸幫阿姨「擠胸部」,甚至還脫光洗澡等。新竹地院日前依通姦罪,判陳男6月徒刑。
    2019/04/30 15:54
  • 越南夫妻跨海找女兒 大師朱銘捲入風波

    週刊報導,雕刻大師朱銘捲入一宗「越傭」失蹤糾紛。報導指出,一名越南籍女子的父母跨海到台灣找女兒,他們說,女兒曾在朱銘「梨山工作室」工作,因為一場火警,她奮不顧身救出朱銘,兩人發展出特殊情感,不只升格當朱銘助理,朱銘還送她價值千萬元的作品,但後來這名越南女子被遣送回國,嫁為人婦,仍然和朱銘保持聯繫!就在半年前她失蹤了,父母懷疑,女兒是換了名字又回到台灣來,希望朱銘能幫忙,找女兒下落!
    2015/07/22 12:53
  • 護士檢舉害失業 越傭疑發詛咒簡訊

    去年底爆發密醫風波還疑似醫死人的新北市英仁醫院,院長和密醫都被收押調查,卻傳出檢舉的護士受到恐嚇簡訊,對方詛咒她不得好死,還說要把她的頭髮都抓光,讓受害護士擔心害怕到失眠。警方循線查到手機的所有人,是曾在英仁醫院當看護的越南籍外勞,但她說自己根本不會打中文,手機也曾借給別人,讓警方懷疑可能有幕後主使者。
    2011/01/19 12:37
  • 一天偷500! 越傭搜括雇主蓋樓房

    台北市一家中藥行老闆,為了照顧年邁的阿嬤,請了一名越南籍看護幫忙,沒想到看護卻趁著雇主不注意的時,偷偷關掉監視器,每天從收銀機偷5百、1千元,4年來偷了50多萬台幣,甚至還趁著工作期滿要回越南的時候,又偷走燕窩、牛黃等高級藥材以及金飾,當場被老闆發現報警處理。
    2010/04/06 12:05
  • 不滿見不到男友 越傭出氣毆老婦

    台北縣一名越南籍外傭,因為不滿雇主搬家,切斷和男友聯繫,竟然拿需要照料的雇主母親出氣,不僅對她辱罵,還施暴虐打,全部過程都被雇主用針孔攝影機拍攝下來。
    2009/03/21 12:21
  • 暗裝監視器 揭發黑心越南看護

    TVBS記者重回黑心越傭的雇主家,老先生的家人都很氣憤,因為越南看護已經好幾次,故意灌水讓老先生肺部發炎,就為了去醫院,照顧其他病患來賺外快,而且看護警覺性高,都利用監視器壞掉時犯案,卻不知道家屬已經偷裝新機器,鬥智逮內賊。
    2007/03/01 18:42
  • 兒科醫師涉性侵越傭 遭起訴不服

    金門開設小兒科診所的呂姓醫師,去年5月因涉嫌性侵越傭,日前遭金門地檢署偵查終結,並將以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求處重刑,不過被提起公訴的呂姓醫師表示,在沒有人證、物證之下,檢方卻求處重刑3到10年,簡直比國務機要費還扯,雙方上演一場羅生門。
    2007/02/01 17:33
  • 逃跑越傭 遭人蛇囚禁逼賣淫

    雲林一名越南籍幫傭,日前從雇主家逃跑後,落入人蛇集團手裡,遭到囚禁還強迫賣淫,越南女子不從,趁機打電話向警方求救,不過她不懂中文,無法說出正確地點,警方出動10輛警車,輪流開警示燈搜尋,讓越南女子看,再核對位置才順利救到人。
    2007/01/26 13:00
  • 來台2年表現佳 發狂行兇仲介不解

    上午在南港發生這起越傭砍殺雇主的案件,警方調查這名女傭,她來台工作2年,平常和雇主互動良好,原本這個月居留證到期,許姓雇主還幫她申請延長1年,可能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又被責罵,才會動手砍人。
    2006/11/14 18:54
  • 疑遭責罵 越籍女傭抓狂砍死雇主

    台北市南港,上午發生一起外傭砍殺雇主的案件,一名越南籍女傭,疑似氣不過女雇主常責罵她,持菜刀殺死67歲的女雇主,又砍傷雇主媳婦後,冷靜的換了一套衣服,跑到對面學校跳樓自殺,警方趕到現場,女雇主已經死亡,而躺在血泊中的雇主媳婦,和雙腿骨折的越傭,被緊急送醫急救。
    2006/11/14 10:48
  • 老不修里長!性侵越傭旅館強3P

    一名越南籍女傭控訴,去年5月在越南同鄉女傭邀請下,跟一名70歲退休里長出遊,但她指控,這名里長在旅館要求玩3P,對她性侵害,雖然沒有得逞,但她身心受害,先生和兒子也不諒解,被指控的里長,則是否認到底。
    2006/02/24 18:43
  • 〈獨家〉壞女人「崔佩儀」 30萬鑽戒遭竊

    經常在電視連續中飾演「壞女人」的藝人崔佩儀,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近卻家中越傭偷走價值30萬的結婚鑽戒,而且鬧失蹤,崔佩儀相當著急,已經向警方報案,崔佩儀同時向FANS們保證,只要發福的她減肥成功,一定會努力接戲,和大家見面。
    2006/01/12 23:36
  • 越傭遭毆控警吃案 發出求救信

    一名越南女子來台擔任家庭幫傭,卻因為不滿薪資太低,多次逃走,她還發出求救信給勞工局,表示自己遭到仲介凌虐毆打,警方還吃案不理會,對此受理報案的中興分局拿出證據澄清,一切都是因為這名越南女傭不想被遣返,扯出來的謊言。
    2006/01/07 17:58
  • 越傭:遭警注射強遣返 寫信求救

    又爆發外勞疑似遭虐案。一名越傭寫信向天主教牧師求救,說他被仲介老闆痛毆,但她向警方求救,卻沒人伸出援手;後來員警企圖遣返她,但在機場未經她同意,對他施打了兩次不明藥劑,但醒來後她人在南投,起碼昏睡了2天。
    2006/01/07 17:53
  • 〈獨家〉女傭吃好住好 忘恩負義當偷兒

    被偷走名牌服飾包包,損失將近30萬的女主人,因為體諒越傭同樣有兩個孩子要養,不但吃的住的都讓越傭跟主人一樣舒適,沒想到越傭居然忘恩負義,不但偷東西,甚至還在日記裡咒罵台灣人是狗,讓女主人很心寒。
    2005/10/25 18:04
  • 越傭偷竊 穿雇主名貴套裝落跑

    台北有一戶人家請的一名女傭,居然趁著主人不在家時,和他的外勞朋友,偷走僱主家裡貴重物品,更可惡的是,還穿走老闆娘最愛的名牌衣服和包包,一身貴婦打扮,揚長而去,氣得老闆娘說,非抓到她不可。
    2005/10/25 12:23
  • 富家女遭綁 5嫌落網送地檢署

    台中市又發生綁架案,這一次是富家女遭綁,28號清晨6點出門遛狗,被歹徒強押上車。第二天家屬接獲勒贖電話,要價2千萬,經過討價還價,家屬匯款800萬,人質歷經40小時綁架驚魂,終於獲釋,警方追回其中450萬贖款,逮捕5名嫌犯,在偵訊12小時後,將照顧嫌犯林國忠的越傭一共6個人,移送地檢署。
    2005/07/30 07:32
  • 半身不遂逼姦! 仲介父子催花50人

    越南勞工仲介父子,聯手性侵50名越南女子,還逼他們簽下「非性侵害和解書」,越傭怕仲介商不幫忙找工作,也怕被遣返,只能乖乖聽話,父子兩人已經被收押,上午4名被害人出面集體控訴,有人哭到昏厥。
    2005/05/18 11:56
  • 南投越傭虐人 仲介疑業務非法仲介

    南投發生越南看護工虐待雇主事件,這名雇主半年內連換了三名越南看護工,每一個都因為虐待被換掉,仲介外勞的公司今天表示,這些外勞都是由一個業務員引進的,這名業務一年前離職,他們根本不知道虐待雇主的外勞是哪裡來的。
    2005/04/20 18:40
  • 一家四代靠她照顧 越傭偷百萬走人

    台中縣梧棲鎮一名越南女傭,利用打掃房間的機會,從主人家偷走現金和金飾約100萬元後逃跑,受害屋主表示,這名越傭平時負責認真,一家四代靠她照顧,家人還稱她為大姐,沒想到她卻辜負全家人對她的信任。
    2005/03/09 12:23
  • 開鍘!越傭愛落跑 20日起暫停引進

    由於逃跑率居高不下,勞委會決定從1月20日開始,暫時禁止越南的幫傭以及看護工申請來台,根據TVBS的追蹤發現,越傭常常失蹤,最常見的是在例行健康檢查的時候,突然落跑,讓雇主氣得跳腳。
    2005/01/19 12:46
  • 請問如何幫助越傭TINA呢?

    Q.想捐錢給越傭TINA,但好像沒有捐款帳號,雖然錢不多,麻煩告訴我方法,有在接受捐款嗎?
    2004/12/28 11:57
  • 悲慘 越傭打工摔重傷 昏迷醫院無人理

    一名40多歲的越傭TINA,因為雇主沒有付她薪資,只好到工地打工,結果從工地四樓摔下重傷,沒錢付藥費,醫院不收留,將她送到派出所,足足一個禮拜沒人關心,最後才被社福單位送去治療,重殘的她,處境相當悲慘。
    2004/12/23 18:27
  • 〈獨家〉越傭伸賊手 雇主3個月內被偷40萬

    台中縣一位民眾透過人力仲介請來越傭照顧中風的雙親,沒想到越傭卻是個賊,趁著雇主外出工作,3個月內偷了40萬元,整個過程都被雇主裝設的針孔錄影機拍了下來。
    2004/12/1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