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超馬賽事 結果共11筆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快訊/冰與火250公里超馬賽 陳彥博逆轉奪總冠軍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今天在冰島250公里冰與火超馬賽,逆轉奪得總冠軍,這項賽事綜合沙丘、冰川地形,結合河流、山谷、草原等地貌,加上地表因數次火山爆發而改變,難度非常高,陳彥博說,這是他參加過環境最惡劣的賽事。
    2018/09/02 12:46
  • 忍痛7萬5千步奪冠 陳彥博:崩潰邊緣求饒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連日征戰,腳跟起水泡破皮流血,他在幾乎只用前腳掌跑、忍受近7萬5000步的痛苦後,1日深夜終於征服6天5夜、200公里的艱難賽事,勇奪不丹高山超馬賽總冠軍。
    2018/06/02 12:35
  • 「拜託讓我撐下去」陳彥博雙腳磨到見肉仍咬牙維持第一

    「夢想驅使人勇敢去追逐,但有堅決肯定的態度和決心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台灣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努力朝更多的目標前進。目前正在參加「2018不丹高山200km超馬賽」,不過今日第4天賽事雙腳卻遭遇嚴重傷勢,但他依舊咬牙硬撐,也讓他目前依舊領先群雄。
    2018/05/30 23:24
  • 善用機能布料 超馬林義傑跨行拿金獎

    超馬選手林義傑跨行自創服飾品牌,他找來擅長設計的高手,結合自己十幾年來的長跑經驗,打造出適合運動員的機能服。由於林義傑經常到沙漠地區進行超馬賽事,看到許多極地環境水資源缺乏的現況,因此他把設計理念結合環保,希望兼顧選手需求的同時,也能做到永續時尚。
    2018/01/26 23:12
  • 台灣女選手第一人! 林又立征服4大極地超馬

    名模林又立,成為蒐集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台灣女子選手第一人,她10月前往智利阿他加馬沙漠,完賽全長250公里、7天6夜的賽事,成為首位跑完南極、戈壁、撒哈拉和阿他加馬沙漠4大極地超馬的台灣女孩,毅力相當驚人
    2017/10/24 12:51
  • 征服25座高峰 陳彥博超馬終點舉國旗

    我國超馬好手陳彥博,前進義大利挑戰TDG巨人之旅超馬賽事,全程總長338公里,得翻越25座山峰,過程當中,陳彥博受傷失溫又遇暴風雪,一度想要棄賽,他坦言,好久沒有這種靠近死亡的恐懼,但最後他以堅強意志力衝過終點,展開手中的國旗,證明勇者無懼。
    2017/09/18 22:51
  • ​IS威脅安全 陳彥博沙漠超馬被迫延期

    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下個月原本要遠赴約旦參加撒哈拉沙漠超馬賽事,但是主辦單位臨時寄信通知賽事延期,因為之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攻擊約旦飛官,擔心局勢威脅到選手安全,只好把比賽延期一年,陳彥博為了這次比賽訓練的8個多月,出發前幾天得知消息,不免心情低落,不過他也說會重新調整訓練計畫
    2015/02/28 12:50
  • 〈快訊〉​恐ISIS攻擊 陳彥博超馬賽遭停辦延期1年

    ▲(圖/中央社) 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原本3月8日要參加撒哈拉沙漠7日250公里超馬賽,但因為受中東聖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影響,約旦政府告知主辦單位將賽事延後舉行,避免選手發生危險,所以今年比賽取消,改成明年在埃及舉行
    2015/02/28 08:42
  • 進好萊塢!林義傑、麥特戴蒙將合作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再傳捷報,挑戰南極冰原超馬賽得到第三名,也讓他順利拿下四大極地賽事的總冠軍,接下來,林義傑準備到好萊塢與影星麥特戴蒙合作紀錄片,可以說是用雙腳跑進了好萊塢,他在台灣論及婚嫁的女友聽到消息,相當興奮,還說準備在他回來的時候, 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2006/02/02 18:31
  • 林義傑爭光!四大極地馬拉松奪冠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再傳捷報,挑戰南極冰原超馬賽得到第三名,也讓他順利拿下四大極地賽事的總冠軍,回想南極七天六夜的賽事,林義傑用意志力挑戰零下三十度的低溫,最難忘的是一路上成群圍觀的可愛企鵝。
    2006/02/0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