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超額責任險 結果共8筆

  • 擦撞「有翅膀的」賠不完!台大教授叫兒閃遠點 網喊快保超跑險

    在路上開車、騎車,難免會有擦撞可能,騎機車撞千萬跑車或是開國產車擦撞名車的狀況也時有所聞,通常事故發生後,不少網友都會感嘆駕駛「賠不完了」或是揶揄「求車主心理陰影面積」。就連台大教授葉丙成,也在臉書貼文,告誡剛考上汽車駕照的兒子「有看到翅膀的」或是「車子看起來越扁的」都要閃越遠越好。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趕快保「超跑險」,免得賠不完兜著走。
    2023/06/04 11:08
  • 「輕輕撞保時捷」要賠90萬! 律師:車貴講話就是大聲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車禍,若對方是千萬超跑,即便是自己的肇責較小,沒有投保「超額責任險」的話,恐怕也賠不完。有網友就嘆,自己不慎擦撞一輛保時捷,要賠對方90萬,勸大家要買超額險。對此,律師也分析賠率,更直言「車子貴,講話就是比較大聲」。
    2022/11/16 18:21
  • 「移動豪宅」左右夾攻車位! 網一看壓力山大:寧可撞牆

    在都會地區地狹人稠,許多民眾可能停車位都必須要用抽籤的方式,才能獲得長期固定的停車格。然而,近期在許多臉書社團或粉絲團,流傳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該張照片寫著:「剛好抽中中間22號這個車位,請問我該買哪一輛車才能鎮住這兩台車的氣場?」
    2022/01/12 19:53
  • 汽車車險怎麼買? 達人:這三個險種必買

    出門在外不只朋友要有,保障更要有!購買中古車保險究竟該怎麼買?中古車商總經理黃聖君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甲式、乙式或者丙式這些車體險保障相對來說只是其次,黃總建議有3種保險絕對必買,包含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還有駕駛人傷害險等,不只可以補充強制險的不足,更可以讓自己有更多保障。
    2021/03/04 13:47
  • 避免A到超跑賠不完 「超額責任險」到底該不該保?

    都會區超跑、豪車越來越多,一不小心碰撞,往往要面臨鉅額賠償,而且動輒百萬元費用,強制險甚至第三人責任險恐怕都難以負擔,因此近年產險業者紛紛推出低保費高保額的「超額責任險」,不過汽車族投保率只有一成多左右。
    2020/11/30 22:52
  • 撞壞超跑賠不起哭窮? 可先了解「這個保險」

    這起孝子撞超跑的事件,也引發一般民眾對於,超額責任險的認識,因為車險都只有保障自己的車子,第三人責任保險,才是賠償對方損失,但通常最高只能賠到一百萬,不過超跑維修昂貴,要加多加超額責任險,一項保費大約1至4千元,才能轉嫁天價賠償費。
    2018/12/19 13:42
  • 一撞傾家蕩產! 發起制訂「超跑條款」設上限

    其實撞上超跑導致負擔巨額賠償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因此有資深金融界人士在網路上發起希望制訂「超跑條款」,主張非刻意碰撞應該要有賠償上限,不過律師認為針對某項奢侈品訂定規定,不合乎損害賠償的原則,而產險公會則建議,民眾可以加保超額責任險,提高保額上限,減少賠償負擔。
    2018/12/18 19:35
  • 議員指內湖滿街名車:到處「霸凌」我們

    台北市內湖除了塞車的問題,最近又有台北市議員不滿說內湖滿街都是名車,讓他開車出門壓力大,因為一個不小心擦撞,高額的賠償金讓他覺得名車是危險的東西,到處霸凌民眾。議員就質疑名車不能不上路嗎,相關發言引發討論。
    2018/08/07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