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超額保險 結果共7筆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阿伯出事了! 開凌志沒注意路況撞上法拉利

    台中發生凌志撞上法拉利,64歲阿伯開車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法拉利連忙停車,警方到場發現兩台車幾乎沒車損,法拉利新車價要1000多萬,保險經理說,目前投保「超額保險」的約佔6成,市場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2021/12/24 19:25
  • 台74線賓利突換車道引追撞 損失150萬

    台74線發生連續兩起追撞車禍,賓利駕駛開車本來要下匝道,突然反悔又切回去,後方福特反應不及撞上去,第三台車見狀踩煞車沒追撞,但第四台車煞不住撞上,警方說沒人酒駕沒人受傷,賓利這一撞,技師初估損失150萬。
    2020/12/12 18:46
  • 機車撞千萬超跑小牛 路人看傻「心都涼了」

    台南市東門城前圓環昨(11)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與準備要駛離圓環的藍寶堅尼「小牛」超跑發生擦撞,有目擊的民眾將訊息PO上地方臉書社團,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認為騎士恐會「賠死」,建議未來可多跑超額保險。
    2020/11/12 13:02
  • 過年「1日超跑主人」夯 業者:「乙式+超額險」必保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選擇租一日超跑,不只開回家體面,載親友出門兜風也很拉風,開千萬名車,有民眾擔心一出事就得賣肝賣腎,業者說其實租車前,只要確定有保乙式車險以及千萬超額險,就能安心開超跑。
    2020/01/16 21:11
  • 恍神撞凹2千萬賓利! 駕駛因這原因「免割腎賠」

    天價賠償!台北市日前發生1起3車連環撞車禍,當時1名36歲的男子駕駛1輛黑色轎車,不慎撞上前方1輛新款賓利轎車,而賓利又推撞到另1輛轎車。據了解,這輛賓利市價超過2千萬台幣,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賣器官都賠不完!」、「用車撞別墅」,不過由於肇事車主有投保超額保險,3輛車的駕駛現場已達成和解。
    2019/08/03 11:27
  • 怎麼凹了!賓利車違規釀禍 騎士憂賠不起

    賓利車違規迴轉釀車禍,騎士擔心賠不起!台北市市民大道發生一起車禍,賓利車橫停在路中央,後車門遭撞凹,釀禍機車騎士好無奈,擔心這下如果要求賠償該怎麼辦?賓利車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公務車,駕駛貪方便違規迴轉,雖然他們說不會追討維修費,但現在高價車愈來愈多,遇上類似狀況,第三人責任險的超額保險成為解決賠償的保障。
    2018/04/1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