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結果共2筆

  • 突破美白停滯期!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

    蘭蔻全球實驗室研究發現,斑點、暗沉、膚色不均始終是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膚色問題前三名。身為NO.1美白專家,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成功地將過去僅作用於表層的美白科技,延伸至肌膚不同層面,以卓越的分層美白修護科技,成為最多亞洲女性信賴的美白保養首選。2018年,蘭蔻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問題與生活環境進行研究,結果顯示:現代女性面對「美白停滯」較過去更有感,為突破美白困境,一款擁有日、夜雙管,如同亮白加速器的《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就此誕生。
    2018/02/13 15:43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