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超車不慎 結果共152筆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還是小心一點啦!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 男甩尾飄移

    台南有民眾開車返家途中,目擊驚險畫面,一輛轎車鑽車縫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還失控甩尾飄移,轉了好幾圈,最後打滑至對向車道才停下,是表演特技嗎,警方到場,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他因為超車不慎而肇事,過程驚險,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02 19:19
  • 趕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加油站員工疑過彎超車不慎自撞亡

    新北市中和區昨(23)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胡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加油站上班,卻在行經連城路附近時,疑似過彎想超車速度過快,不慎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噴了上去。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幫忙叫救護車,但胡姓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因嚴重血胸,宣告不治。
    2023/11/24 10:15
  • 影音/騎士硬鑽小縫超車不慎 下秒碰撞一旁機車慘摔!

    2023/11/10 10:17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監理所:遊覽車所屬公司「全面查核」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台北市監理所今(22)日將至遊覽車所屬的健全通運有限公司全面查核,若確認業者管理不當與事故有因果關係,最重將處該公司9萬元罰鍰。
    2023/10/22 09:55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倖存乘客曝:聽男童父嘶吼⋯但不敢看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後續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司機在事故前就不斷變換車道、按鳴喇叭,開車方式不是很平穩。
    2023/10/21 18:15
  • 趙建銘駕租賃法拉利出車禍!修車費至少20萬 實車飆天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8月24日上午,開著一輛深藍色「法拉利」沿台南市東門路三段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Gogoro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駛座車門出現車損。而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趙建銘當時駕駛的是一輛懸掛租賃牌的Ferrari Roma,這輛品牌2+2座GT跑車在2020年9月16日,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導入國內,含台灣標配售價高達1,280萬元起。
    2023/08/24 21:46
  • 趙建銘開「法拉利」擦撞機車 意外揭露掛租賃牌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今日上午開著一輛懸掛租賃車牌的法拉利名車,在台南市東門路三段發生車禍。他疑似超車不慎,與一輛電動機車擦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車門受損。由於這款法拉利基本款價值高達1280萬元,維修費用初估要20萬元。趙建銘今年4月剛從監獄假釋出獄,關於車禍是否會影響假釋,一度引發關注。
    2023/08/24 19:11
  • 快訊/才獲准假釋!扁女婿趙建銘車禍 開法拉利超車撞機車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因股票內線交易案判刑入獄,4月19日才獲准假釋出獄,沒想到今(24日)上午傳出車禍。據悉,趙建銘開著法拉利名車沿東門路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疑似超車不慎利名車沿東門路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
    2023/08/24 15:53
  • 車輪噴飛!變換車道釀擦撞 婦人倒地不起

    宜蘭冬山路2段與永和路口,8日接近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超車不慎釀擦撞事故,一名19歲的男騎士載著女性友人,超越前方的61歲女騎士,而女騎士正好要左轉,雙方擦撞,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叫救護車,還好3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23/08/09 11:35
  • 買午餐遇劫!騎士超車不慎 遭大貨車輾亡

    桃園觀音區成功路二段發生了一場悲劇,一輛大貨車擦撞了一名機車騎士,造成了悲慘的結果,騎士不幸身亡。事故現場展現出一幕令人心碎的場景,騎士夾在大貨車的中間,瞬間倒地並被輾壓。
    2023/07/07 00:03
  • 三峽女騎車「從內側道往外切」 超車後猛撞電桿死亡

    今(2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和家人表示要外出辦事,獨自騎車出門,行經中正路三段時,疑似為了超車不慎撞上電桿,民眾發現後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時,陳姓女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9 18:00
  • 超車不慎爆糾紛!2駕駛等紅燈下車互嗆拉扯 雙雙遭法辦

    新北市日前傳出行車糾紛!22歲楊姓男大生,開車行經泰山區楓江路時,疑因遭到另輛小轎車超車且壓迫車道,憤而按喇叭示警,不料,此舉卻引發36歲鍾姓駕駛不滿,雙方直接在車道上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時,楊男還指控遭到施暴,鍾男反擊對方根本是「假摔」,最後互告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6/14 10:06
  • 有夠衰!酒駕男超車不慎擦撞釀翻覆 特斯拉無辜挨撞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1輛白色休旅車高速行經三重台1線高架道路時,疑因超車不慎,導致右側車身擦撞另輛白色特斯拉後失控翻覆,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讓網友驚呼:「好無辜的特斯拉!」
    2023/02/22 11:02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有點遜到喔!氣到沒拉手煞車 小擦撞怒嗆反被告

    高雄鳳山區的建國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跨越雙白線超車,後方轎車不慎撞上,休旅車駕駛衝上前,拍窗拉車門,站在車道上挑釁,結果他自己的車,沒拉手剎車,一度往前滑行,小客車駕駛不敢下車,而是報警處理。
    2022/12/14 12:29
  • 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家屬質疑路面落差近10公分害摔送命

    一名55歲的劉姓板模工,5日上班時間,在高雄小港的中林路上,發生車禍送醫不治,雖然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摔意外,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家屬懷疑是機車道太窄,有人超車不慎,加上道路邊緣跟草地落差近10公分,才會在閃躲過程失控。
    2022/11/20 19:42
  • 父載9歲女兒下課返家 遭小貨車撞飛雙亡!家屬控惡意逼車

    桃園今天(11月9日)發生重大車禍,父親騎車載就讀小學的女兒返家,途中遭同方向小貨車從後方推撞,父女摔車倒地遭輾,九歲女童當場死亡,62歲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是超車不慎闖禍,家屬怒控根本是惡意逼車殺人。
    2022/11/09 20:45
  • 影音/「逆」害!人生險重來 騎士疑超車不慎遭撞噴飛

    2022/10/30 14:25
  • 碰瓷、超車不慎?兩車擦撞 7旬騎士摔倒

    日前桃園一名貨車駕駛,要超越前方的騎士時,雙方發生碰撞,不過畫面在網路上被討論,不少民眾都認為是騎士碰瓷。事後警方澄清,兩車是擦撞,並不是碰瓷。還好騎士只有擦傷,不須送醫,雙方也在現場和解。
    2022/10/2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