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超賣機位 結果共14筆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日航超賣機位協調不成 取消班機400乘客傻眼

    日本航空公司,昨天晚上從羽田飛往福岡機場的末班機,因為機位超賣,地勤花兩個多小時協調不成,最後班機取消,400名乘客無法登機,其中有30人臨時找不到飯店,被迫睡在機場。
    2018/11/22 22:12
  • 台旅客遊歐驚魂 控卡達航空莫名拒登機

    台籍旅客前往歐洲旅遊,竟然莫名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活動主持人Yuki在維也納機場,要搭乘卡達航空前往香港,因為行李超重,刷卡又交易失敗,她也丟掉超重的物品,航空公司卻要求她直接離開,讓她飽受驚魂,最後再花2萬多元買機票返台,旅客質疑卡達航空超賣機位,要求賠償道歉,卡達航空回應還在查證了解中。
    2018/06/05 23:31
  • 「機位超賣」! 上海登機遭拒返台工作險延誤

    由於工作關係必須經常往返大陸、台灣兩地,日前這名馬小姐從上海搭飛機到高雄,替客戶做簡報,到浦東機場卻無法劃位登機,甚至還有一名同機旅客也遇上同樣狀況,透過地勤人員得知航空公司超賣機位,最後協商,有人讓出座位,才順利回台,但行李卻被轉運到其他地方,差點延誤工作。
    2017/07/07 18:51
  • 達美超賣要求2歲童讓位 威脅送父母坐牢

    美國的聯航拖人事件才落幕,達美航空又疑似超賣機位鬧出糾紛,一對帶著幼童的夫婦,上個月從夏威夷要回加州,上機後卻被空服員要求讓出2歲兒子的座位,全程把孩子抱在腿上,這名父親當場抗議,沒想到卻被空服員威脅等著坐牢,最後全家被趕下機,還花了將近台幣6萬重新買機票回家。
    2017/05/05 13:01
  • 美家庭拒讓幼兒機位遭趕下機 達美致歉

    一對加州夫婦聲稱,因拒絕放棄幼兒機位而遭超賣機位的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趕下飛機後,達美致歉並將提供賠償。
    2017/05/05 10:17
  • 超賣機位擠掉10歲童 加拿大航空道歉

    加拿大航空也超賣機位並擠掉1名10歲男童的位置,這起事件在美國聯合航空發生強行將乘客拖下機的離譜行徑後引發關注,不過受害男童的父親今天證實,加航已經道歉。
    2017/04/18 14:27
  • 聯合航空受害亞裔醫:復原中 狀況不好

    在聯合航空超賣機位事件中遭強行拖下飛機的受害亞裔醫師,今天告訴美國新聞台WLKY,他人在醫院療養復原,狀況並不好。
    2017/04/12 11:14
  • 聯航超賣機位 航警粗暴拖亞裔乘客下機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芝加哥起飛的班機,因為超賣機位,又臨時有機組人員要搭機,竟然罔顧乘客的意願抽籤,並指使航警將拒絕下機的華裔醫師強行拖走,他在推擠中受傷,滿口是血。同機乘客指出下機的四名乘客,疑似因為買到便宜機票被選中,事後聯合航空執行長還被爆在公司內部信中,指責這名乘客大聲咆哮威脅空服員,誇張的態度引發網友撻伐。
    2017/04/11 17:33
  • 聯合航空形象再挫 友善廣告詞成諷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超賣機位,動用航警硬將1名乘客拖離座位,而聯航上個月才因拒絕讓穿著瑜珈內搭褲女孩登機,讓外界對這家打著「翱翔友善天空」廣告詞的航空公司印象惡劣。
    2017/04/11 17:28
  • 離譜!聯合航空超賣機位 粗暴拖乘客下機

    航空公司機位超賣,通常都會補償乘客,更換別的班機,但美國聯合航空不但罔顧乘客意願,指使航警將人強行拖下機,還在推擠中造成乘客受傷,滿臉是血,嚇壞同機乘客,影片全程被拍下傳上網引發撻伐,執行長發推文道歉,拖人航警也暫時停職,但已經重創公司聲譽。
    2017/04/11 11:02
  • 〈獨家〉機票超賣旅客氣炸 地勤竟說「你去客訴」

    航空公司超賣機位,導致民眾都到機場了,卻上不了飛機,有位小姐趁著228連假,到新加坡遊玩,向旅行社購買機加酒行程,原訂3月2日下午搭乘2點班機回台,沒想到到機場chick in時,地勤人員卻告知班機機票超賣,有3人無法搭乘原訂班機回台,航空公司願意提供食宿,隔天再安排班機,不過對於要上班的民眾來說,行程大受影響,最後還是先飛到曼谷,再轉機回台灣,過程相當折騰,原來多數的航空公司,為了避免民眾臨時退票,多半會超賣5%到10%機票,第一線地勤人員也很無奈,反而希望民眾去客訴,向總公司反映。
    2014/03/04 18:33
  • 〈獨家〉疑荷航機位超賣 專櫃女困泰2天

    搭飛機,如果沒趕在「起飛前1小時」完成Check-in,就算遲到,位置會被賣給候補乘客,不過,荷航航空卻遭民眾投訴,疑似超賣機位,還提早5分鐘關閉櫃檯,害他跟朋友一共5個人,到了曼谷機場,卻回不了台灣,他被困了1天,有人被困2天,其中1個人,為了趕回台上班,甚至被迫多花2萬多元,改買其他航空公司機票。
    2011/01/27 19:02
  • 「卡在土耳其30小時」 團員控領隊放鴿

    今年春節9天連續假期,民眾出國人數創新高,不過一團幾乎是醫生以及研究生的土耳其團,卻因為土耳其航空公司超賣機位,被卡在土耳其機場將近30個小時,團員指控台灣旅行團的領隊,不但放鴿子,也沒有協調團員住宿或是搭乘另外一班飛機,當地台商跟航空公司在現場交涉甚至開罵,每名團員獲得台幣將近8000元的補償,只不過一趟春節旅遊,變成惡夢一場。
    2010/02/23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