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超級電視 結果共5筆

  • 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性騷 朱立熙:公帑不該養這種淫魔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日前就曾在臉書預告「這場Me too風暴下一輪應該會燒到影劇圈,有個知名的影評人現在大概已經在剉咧等了」而昨(7)晚朱立熙也在臉書揭發該知名影評人,就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朱立熙直言,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在他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他在聯合報、中影公司、超級電視台,乃至自由時報,都惡名昭彰。」對此文化部表示,目前現階段將會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
    2023/06/08 10:20
  • FOCUS/從智慧車款到手機 「樂視」宣戰美市場

    大陸網路巨擘「樂視」也要進軍美國市場了!週三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發布會,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在全球首度亮相的85吋超級電視和旗艦智慧型手機,樂視也聲明,價格都不到競爭對手的一半,而為了打入美國市場,樂視共籌備了3年時間,不過有不少評論認為,樂視是瘋了才會想踏進蘋果、谷歌的大本營搶食大餅,對此樂視創辦人賈躍亭則在大會上強調,樂視並沒有把自己看作是一間中國大陸的公司,而是一間全球、國際性企業。
    2016/10/20 19:41
  • 樂視網超級電視熱銷 劉弘:打敗三星!

    大陸樂視網在大陸引發「超級團」熱潮,也就是樂視網跨出影音平台後所製造的「超級電視」,引起瘋狂搶購,也讓他們去年淨利預估將有2.7億人民幣,比前一年跳增30%到40%,就是因為價格很低廉,70吋超級電視僅僅不到9千塊人民幣,引發市場討論未來是不是無法負荷硬件成本,創辦人之一劉弘來台接受TVBS專訪時,特別澄清他們是去除掉了廣告和通路等費用,價格才能壓低,同時未來與鴻海之間合作將會更密切,要攜手打敗三星,當全球電視老大。
    2014/01/22 13:09
  • 雙給力!大TV+新蘋 鴻海市值攻兆元

    鴻海擴張事業版圖,不只全力搶標4G頻寬,iPhone新品上市,法人對出貨量預估可破5千萬台,對代工廠鴻海等於吃了大補丸,和大陸合作推出的「超級電視」,1個月內賣出1萬5千台,鴻海表示,持續看好年底業績表現,而且鴻海股價只要站上76.9元,市值就會破兆。
    2013/09/17 11:40
  • 樂視網推超級電視 2天股價漲17%

    智慧電視再進階,大陸樂視網最新發表一款號稱是地球上最強大的硬體電視,命名為「超級電視」,發表後股價上演慶祝行情,今天早盤大漲7%,其實,樂視網研發超級電視,只花了短短1253天,看準的就是,大陸智慧電視滲透率已經逼近40%,發展潛力驚人,而合作夥伴鴻海的技術支援,也是瞄準市場新藍海,企圖透過代工轉型,進一步搶攻蘋果甚至小米科技的訂單。
    2013/05/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