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超級財報周 結果共11筆

  • 利率連4凍.三月降息落空 美股挫!聚焦科技巨頭財報

    美股超級財報周,這星期來到重頭戲,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g和微軟打頭陣,但由於這兩家科技龍頭示警,投入AI的成本支出將會大增,使得AI概念股全倒。接下來,本周還有蘋果、亞馬遜,和臉書母公司Meta,輪番公布上一季業績。周三,美國聯準會為期兩天的利率會議落幕,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並給預計三月就會開始降息的投資人,澆了冷水!
    2024/02/01 19:49
  • 企業財報好壞參半 美股道瓊續寫新高、那指收黑

    進入超級財報周,美國企業表現好壞參半,再加上聯準會展開今年第一次利率決策會議,週二只有道瓊指數開出紅盤,連續第四天創下新高。
    2024/01/31 14:22
  • 美期中選倒數兩周 賓州廝殺!超級財報周登場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微軟、蘋果等科技龍頭,將在本周陸續公布最新財報,美股則延續上周的反彈走勢,在周一同步收高;如今投資人期盼,這波多頭行情能夠持續到選舉後。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周,民主黨試圖把握住國會的控制權,賓州、威斯康辛等搖擺州,成了決戰關鍵!
    2022/10/25 19:58
  • 升息可能三月中 美聯準會主席揭示

    美國聯準會釋出升息訊號,讓今天(27日)亞洲股市跟隨美股跌勢全面收黑,其中,日本股市在科技類股的領跌下,收在14個月低點,南韓股市也重挫3.5%。但是科技產業財報亮眼,美國"超級財報周"揭幕,包括微軟、特斯拉等,都已相繼發布亮眼的財報;緊接著就是蘋果的財報,即將在今天公布,受到iPhone在全球熱銷,市場普遍認為同樣優於預期。但就在財報亮眼,紛紛上調全年財測之餘,各家都有相同的隱憂,那就是遲遲無法解除的供應鏈問題!
    2022/01/27 19:50
  • 美股創疫後單周最差表現 「超級財報周」登場

    美國股市上周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差的單周表現。這周還有很多新變數,包括「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還有聯準會將公布利率政策。除了股市崩盤外,美國的通貨膨脹,也越來越嚴重。
    2022/01/24 18:14
  • 超級財報周!蘋果iPhone大賣.谷歌廣告吸金

    國際貨幣基金IMF,發布最新全球經濟預測,大幅上調已開發國,包括美國、英國的經濟成長率,而美國科技財報周,這星期則來到重頭戲,包括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科技巨頭蘋果、谷歌母公司等,都相繼發布優於預期的財報;不過似乎沒對美股帶來提振作用,週二,三大指數收黑,終結連五天漲勢,轉而關注美國聯準會,即將在周三公布的會議結果。
    2021/07/28 19:58
  • 美股重頭戲登場!財經專家:這些台股族群可望吃補…

    美股超級財報周登場,蘋果等六大電子巨擘領先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揭露財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股即將迎接最忙碌的一周,包含蘋果、臉書、亞馬遜等科技股六巨頭將公告財報。而這些重量級企業與台股大廠又息息相關,一旦指標股成績優於預期,有些台股族群可望吃補。
    2020/10/26 15:07
  • 美超級財報周登場炒熱概念股 財經專家教你搶先布局術!

    ​​​​​​​隨著時間進入10月中下旬,又來到美國企業一季一度的超級財報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科技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下周先由特斯拉、英特爾等打頭陣。而台股供應鏈也跟著看俏。
    2020/10/22 15:34
  • 華爾街六大銀行 總獲利1195億創新高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由金融類股率先公布,去年第四季業績,結果包括高盛、富國等美國主要銀行,獲利和營收紛紛優於預期,華爾街六大銀行全年總獲利,一舉突破一千億美元,創下新高,激勵美股三大指數連日走高,還有消息傳出,美國考慮放寬對中國大陸商品的進口關稅,也讓投資人為之振奮!
    2019/01/18 20:10
  • 連三交易日走高 大陸開徵重稅無傷美股

    中美貿易戰上週正式開打,市場卻瀰漫濃濃樂觀氛圍,從最新公布的就業數據,美國6月新增的非農就業人口,再度超越了20萬人,以及這周五開始,即將有超級財報周登場,都相繼削減了市場對於貿易戰的疑慮,激勵周一美股三大指數,在金融、工業類股的領漲下,同步走高!
    2018/07/10 19:50
  • 臉書廣告收入豐厚 貢獻總營收高達98%

    美國超級財報周進入尾聲,卻來到關鍵壓軸,因為自2日開始,企業龍頭包括蘋果、特斯拉、臉書都陸續公布了今年第一季財報,首先蘋果受到iPhone銷量意外下滑的影響,拖累營收不如預期;特斯拉則是營收翻倍,更宣告自家平價的電動車很快在今年7月就會量產;另外臉書在台灣時間4日清晨公布財報,獲利和營收都表現亮眼,不過受到日前震撼全球的直播殺人案影響,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也宣布明年將雇用3000位新員工,專門監督臉書上所有不當的內容和影片!
    2017/05/04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