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超級比一比 結果共32筆

  • 潤餅有南北差異?營養師列成份 4招讓你吃得健康低熱量

    到了清明節不少民眾家中,會準備食材自己包潤餅,安心又衛生,潤餅又稱作春捲,華人社會中會以潤餅皮包裹豐富的餡料用以祭祖,但你知道南北潤餅用料也有差異嗎?營養師貼出一圖表讓民眾超級比一比,也列出熱量較高食材的替代方案,讓你吃的滿足又健康。
    2022/04/03 11:54
  • 超級比一比?「墨鏡阿嬤」站路中央 超狂手勢讓人霧煞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著墨鏡的白髮阿嬤,突然站在路中央,接著對一名駕駛舉起左手,先是往旁邊一指,接著又張開5根手指頭,再對他惡狠狠地比起中指,所有過程全被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事後他將影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都在猜這名老阿嬤的意思,還有人笑稱「答案到底是1個字還是5個字啊?」
    2018/08/19 11:29
  • 超級比一比!2018全球跨年煙火 這裡全都看得到

    歲末年終,終於來到了2017年底,全球都將準備迎接2018新年的到來。而每年到了這個時刻,大家最關注的絕對是跨年晚會的活動。
    2017/12/29 18:57
  • 個性都天差地別?三代蜘蛛人超級比一比

    蜘蛛人強勢回歸漫威(當然可能還是有一些版權問題啦)後,《蜘蛛人:返校日》在全球開出漂亮的票房與口碑,這也不禁讓網友討論起前兩代的蜘蛛人作品到底和這回推出的版本有什麼不一樣之處。
    2017/07/23 14:33
  • 超級比一比!華航新世代貴賓室啟用 一窺新舊差別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中華航空在本月14日啟用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新世代貴賓室,延續華航 777-300ER新機的空中誠品文創風,同樣請 到誠品設計師陳瑞憲來操刀,嶄新的貴賓室有整面植栽造景牆、三義老師傅親雕的原木大門、來自花蓮的花崗原石、 皮製桌面、絨布沙發等,將古典傳統與現代美學結合,營造出文創氣息,現在就帶著大家繼續一探究竟
    2014/11/21 18:00
  • 超級比一比 遊戲形式改變精神不變

    早期的綜藝節目,最經典的遊戲就是超級比一比,那現在最受歡迎的又是什麼呢?接著來看綜藝節目裡的經典遊戲,還記得超級比一比這個遊戲嗎?雖然《超級星期天》停播了,但比一比這個經典遊戲,仍舊以不同的模式,出現在現在的綜藝節目。
    2014/04/11 21:09
  • 好像喔! 大澤隆夫、賴清德被稱兄弟臉

    因日劇仁醫爆紅的影星大澤隆夫,在台灣和導演魏德聖拍攝「KANO」,進入後製階段,下午大澤重回拍片烏山頭水庫宣傳新片,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一同到場,由於兩人長相非常相似,被網友稱做兄弟臉,今天兩人會面,大家好奇兩人會像到甚麼程度,因此現場就被要求來個超級比一比,由於兩人外表斯文、神情相似,連導演魏德聖都覺得有8成的相似度。
    2014/01/17 19:47
  • 環太平洋北美票房第4 麥可貝暗指山寨

    暑假很熱門的機器人電影「環太平洋」在台灣票房冠軍,但是在北美首週票房卻只有第4名,還輸給卡通動畫片,影評認為片中日本怪獸和機器人元素,並不合老外胃口,就連「變形金剛」大導演麥可貝也暗指「環太平洋」裡的機器人是山寨版,引起東西洋的機器人電影動畫迷一陣熱烈討論,還把兩邊的機器人來個超級比一比。
    2013/07/16 19:52
  • 〈獨家〉賞101煙火求臨場感 超級比一比

    跨年想看101煙火,不少人選擇到周邊飯店住一晚,新光集團旗下業者,趁勢打出最佳視野口號,標榜距離最近、視野最好,採用高級飯店式管理,讓民眾輕鬆看煙火,不過只有4房,用網路兢標,價位也不低,跟五星飯店不相上下,再把視角相比,距離最近的君悅飯店得抬頭看,並且只能在室內欣賞,臨場感少了些,遠東飯店則是觀賞角度極佳,但可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煙霧蓋過煙火秀。
    2012/11/30 19:14
  • 母親節/和媽媽有多像? 超像母女檔比一比

    到底媽媽和小孩會有多像?母親節前夕,新北市土城就有人辦活動來超級比一比,果然現場有多對母女,外型簡直就一模一樣。
    2012/05/12 14:35
  • 旅館自拍洩戀情? 網友揪江語晨戀周董

    「周董」周杰倫桃花不斷!先前才傳出緋聞的歌壇新人江語晨,2人被網友抓包,疑似在美國下榻同一家飯店,網友拿出2人部落格自拍照,超級比一比,繪聲繪影說2人就算不同房,住的一定也是同一間旅館;對此,唱片公司低調,只說網友聯想力豐富,女方則把照片撤下部落格。
    2009/12/04 11:30
  • 「我愛黑澀棒棒堂」 改版片頭爆抄很大

    受到年輕人喜歡的「我愛黑澀會」、「棒棒堂」節目片頭,最近卻被網友踢爆,居然抄襲日本新房昭之的動畫,網友還製作網頁,來個超級比一比,讓製作單位不得不出面處理。
    2009/10/14 20:24
  • 諷扁沒反省 國民黨網站「阿扁比阿鉉」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國民黨中央最近在官方網站上,大剌剌貼文,有一篇阿扁、阿鉉超級比一比,還有表格諷刺陳水扁,從貪腐金額、面對司法態度,說陳水扁不如盧武鉉,死不認罪沒有反省能力,民進黨立委全傻眼,直批沒口德。
    2009/06/01 13:56
  • 超級比一比! 網友:邱義仁像石內卜

    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最近為了物價的問題,常常上新聞,最近就有網友愈看他愈像一個人,就是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角色石內卜;除了外型都是齊耳直髮、黑色立領西裝,網友還認為,兩個人個性都很低調冷酷,到底像不像?我們來比較看看。
    2007/11/03 18:37
  • 馬英九和郝龍斌 超級比一比!

    台北市長馬英九,和國民黨推薦參選的市長參選人郝龍斌,2個人您覺得個性上,有什麼相似又不同的地方嗎?其實他們2個只差2歲,馬英九一天號稱只睡4個小時,不過郝龍斌說他得有8小時的睡眠,還有人說他們2個個性都屬「龜毛型」,不過今天2人一起面對媒體,都不認為自己有夠龜毛。
    2006/10/25 21:29
  • 胡志強林佳龍造型 超級比一比

    選戰逼近,胡志強和林佳龍爭奪台中市長的寶座,除了選戰議題,在造型上也互不相讓,胡志強的造型橫跨古今中外,林佳龍強調健康活力,TVBS為您整理這兩個人的競選造型,來個「超級比一比」!
    2005/11/28 17:40
  • 亞洲偶像周杰倫Rain 超級比一比

    到香港開個人演唱會的南韓小天王RAIN,最近可說是人氣無法擋,不但接下DHC廣告代言,傳說連原先周杰倫代言的百事可樂也要找他拍廣告,直接挑戰周杰倫的亞洲天王地位,這兩位超人氣偶像,我們來超級比一比。
    2005/10/09 17:06
  • 多媒體展 中韓名模超級比一比!

    週末假日,台北多媒體展在世貿一館展開,主辦單位找來韓國名模,演出中韓名模的超級比一比,現場熱鬧十足。
    2005/07/09 12:46
  • 〈獨家〉侯佩岑本尊 分身!超級比一比

    因為模仿侯佩岑,丁小芹有超過百萬的酬勞入袋,各方的演藝邀約不斷,最近還當起了作家,但是由於兩個人實在太像了,於是有流言說,丁小芹做了整容手術,讓自己更像侯佩岑。
    2005/06/24 18:49
  • 陳幸妤黃睿靚 排場超級比一比

    陳總統兒子陳致中昨天這場世紀婚禮,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與3年多前陳幸妤出嫁的那一場婚禮相比,會發現無論是從新娘全身的行頭及婚紗設計、禮車的排場,看到不少有趣的差異,甚至是兩場婚禮都碰上大水災,其中發現一些有趣的巧合,一起來看看。
    2005/06/19 13:14
  • 黛安娜卡蜜拉 婚禮超級比一比

    對於24年前,英國王儲查爾斯迎娶黛安娜時,盛大熱鬧的世紀婚禮,大家一定還記憶猶新,如今查爾斯終於可以和苦戀多年的老情人卡蜜拉作半路夫妻,兩樁婚禮的規模,從婚戒、禮服到賓客人數,我們來超級比一比。
    2005/04/09 16:41
  • 國徽、黨徽哪裡不一樣? 超級比一比

    黨徽國徽究竟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國徽跟黨徽會長得很相像?現在包括陸海空三軍的軍旗與警政署、消防署等警政單位的旗幟,用的到底是黨徽,還是國徽?我們帶您了解。
    2004/11/22 11:42
  • 〈獨家〉爭當劉德華! 上百男子超級比一比

    天王劉德華出道20年,很多人都爭著要當他的接班人,而日前在廈門就有一場劉德華模仿大賽,其中真的有人聲音跟外型都像極了劉天王,帶您一塊去看看。
    2004/10/18 11:39
  • 黃牛來比LP!比賽沒開始 驚嚇大小便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天牽著黃牛到外交部,說要讓黃牛跟外交部長陳唐山來個超級比一比!比什麼呢?說是要比LP的大小。這頭黃牛第一次擔任柯賜海抗議活動的主角,大概是沒有抗議經驗,聽完柯賜海喊完抗議口號之後,黃牛受到驚嚇,開始大小便。
    2004/10/04 11:46
  • 凱瑞布希超級比一比 看誰有總統命

    美國大選進入白熱化,由於現在兩位總統候選人的民調互有上下,很難看得出來究竟誰入主白宮的機率較大,因此最近美國有家電視台,乾脆把布希與凱瑞兩個人,從身家背景、財富以至於老婆女兒,全都拿來超級比一比,以另類的角度,看看誰比較有總統命。
    2004/08/31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