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超級搖頭丸 結果共6筆

  • 「沒家室沒負擔」!祖師爺製毒師收學徒 要求勤做筆記

    持續追蹤,落網的五十歲王姓嫌犯,雖然,製毒經驗只有三年,但K他命市價好,他也成為許多人,想要學習的對象,為了教授徒弟,還留下製毒筆記提醒,下料要慢,否則會有危險,其實,他之前也曾在石門製作超級搖頭丸被抓,趁入監空檔,繼續吸收徒弟,這次也再度遭到羈押!
    2021/05/01 13:54
  • 酒店女被帶出場摩鐵狂嗨 返家「倒地抽搐慘死」

    台北市30多歲仝姓男子今年4月將一名20多歲酒店小姐帶「出場」至摩鐵發生關係,怎料,狂歡後女子因喝下男子給的咖啡包返家後出現異狀暴斃身亡。台北地檢署今(5)日依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3嫌。
    2020/11/05 20:03
  • 年輕殺手!超級搖頭丸PMMA 半年釀88死

    毒品在年輕族群間造成的死亡威脅不容忽視,近來發生的吸毒致死案件,進入調查後檢警發現,這些死者使用的毒品化驗後,化學序列都相同,都是新興毒品「超級搖頭丸PMMA」,毒性比起一般搖頭丸高出兩到三倍,一旦使用過量致死率百分之百,可怕的是,因為施用者死亡,超級搖頭丸的溯源工作十分困難,警方至今還找不到源頭,而今年1到6月,超級搖頭丸已經造成88人死亡。
    2020/07/09 19:26
  • 快訊/警署查「毒喵喵」咖啡包 史上最大宗 3529公斤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毒品咖啡包原料走私案,在台中港查獲重達三噸的毒品,而這些原料可做成1450萬包的咖啡包,數量相當龐大,警方更在新北市查獲超級搖頭丸成分工廠,當場逮到嫌犯。
    2020/06/15 10:04
  • 快訊/超級搖頭丸PMMA致死高! 2個月死34人

    最新消息,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調查,從去年10月開始,有多起毒品死亡案件,都是服用一種超級強力搖頭丸,短短兩個月,高達34人死亡,年紀從17歲到26歲都有,幾乎是以咖啡包形式出現,成本低、製程快,高檢署特別提醒,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一旦服用,致死率相當高。
    2020/01/21 12:58
  • 「超級搖頭丸」毒性更強 逾30毫克恐致命

    嫌犯看準毒品市場,竟然偷偷在台北市山區,開大型製毒工廠!新北市調處在南港山區,查獲將近200公斤的超級搖頭丸原料,嫌犯從大陸購買原料自行生產,二級毒品MMA,成分與搖頭丸類似但毒性更強,如果攝取超過30毫克,很可能嚴重中毒或致命,其中洪姓主嫌私下被稱為製毒教父,去年底才出獄居然又重操舊業。
    2017/11/0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