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超級抗體 結果共4筆

  • 行走的抗體!全球僅4人「血液能滅新冠」 稀釋萬倍仍有效

    這才是真正的天選之人!新冠肺炎襲捲全球至今已經3年有餘,儘管各國都已經逐步鬆綁解封,但卻仍然沒能找到完善的應對、預防方式,不過如今一項2年前的實驗檢測終於傳來捷報,部分族群體內存有對抗新冠的「超級抗體」,能有效殺死9成的病毒。
    2022/12/12 10:59
  • 積極讓全家染疫獲抗體? 焦糖竟稱懂的人就懂、全網看傻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曉得原來有這麼多人緊張染疫,陳嘉行拿出數據表示,今年台灣整體確診死亡率是萬分之2.3,99.79%人都屬無症狀或輕症,確診不用恐慌。不過,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稱自己是積極染疫,之後又積極讓居隔家人一起染疫,10天後全家就擁有超級抗體,陳嘉行則回說「懂的人就懂」,但這樣的發言與回應,讓部分網友認為是在誤導民眾、「妖言惑眾」。
    2022/05/12 10:36
  • 變種病毒有解?美研究發現超級抗體「SARS2-38」

    變種病毒肆虐全球,新冠病毒的多種變異為世界疫情帶來變數,許多國家因為變種病毒出現疫情回升的趨勢,不過這個現象看起來似乎有解了,有研究發現「超級抗體」,可以抵抗所有已知的新冠病毒變異株,該抗體名為「SARS2-38」,可在低劑量的情形下發揮高度的防護作用,可能對未來疫情的控制相當有幫助。
    2021/08/26 09:21
  • 好消息!美研究發現「超級抗體」 新冠怎麼變種都能治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經在全球肆虐1年多,儘管世界各國紛紛研發疫苗並開始施打,但之後陸續出現多款變種病毒株,讓各國政府和醫療人員傷透腦筋。最近美國有研究團隊,成功發現可以對抗待新冠病毒和其他類似冠狀病毒的「超級抗體」,並將研究成果發表於《自然》(Nature)期刊上。
    2021/07/2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