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超級工廠 結果共55筆

  • 特斯拉遭指「沒有成長」 今年股價已大跌32%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今年以來股價已下滑超過30%,包括富國銀行和瑞銀,都紛紛調降特斯拉投資評級,除了安全問題、電動車需求放緩,中國大陸品牌市占率也急起直追,特斯拉投資人認為這都要怪執行長馬斯克。一向我行我素的馬斯克,除了特斯拉,他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週四則是成功把全球最大運載火箭「星艦」送上太空,不過在返回地球時爆炸失聯。
    2024/03/15 19:52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南韓車主太愛特斯拉Model Y 引起現代起亞側目

    搭載低價中國製磷酸鐵鋰電池(LFP)的特斯拉Model Y電動車,對韓國電動車製造商,構成越來越大的威脅。該車型滿足南韓消費者對環保車輛的需求,成為特斯拉在韓國最暢銷產品。根據韓國國際貿易協會(KITA)的數據,去年中國已經成為繼德國之後,韓國進口電動車的第二大國家,這與2021年相比上升三名。這部分的原因是特斯拉Model Y,在韓國受歡迎程度非常驚人,銷量超過1.3萬輛,比前一年多了一倍。這輛車是由位於上海的特斯拉超級工廠製造,成為在韓國年銷量唯一超過1萬輛的進口電動車。
    2024/01/18 16:07
  • 特斯拉爆機器人「插入工程師」爆血 馬斯克甩鍋:非公司製造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企業接連被爆藐視公安、壓榨員工等醜聞,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德州(Texas)奧斯汀(Austin)的超級工廠(Giga Texas),近日又驚爆機器人失控「攻擊工程師。」據悉,原先負責抓取和切割汽車零件的的機器人,誤將工程師當成汽車壓住,並將金屬爪插入他的軀幹,當場血濺工廠。對此,馬斯克發文駁斥相關細節,稱該機器人並非特斯拉製造。
    2023/12/28 16:19
  •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2023/11/07 15:26
  • 特斯拉墨西哥超級工廠受矚 台廠擴電動車零配件據點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墨西哥新廠布局備受關注,外媒報導,墨西哥超級工廠似有動土跡象。台廠包括鴻海集團、廣達、和大等,皆規劃在墨西哥和美墨邊境擴建電動車零配件生產據點。
    2023/08/25 14:02
  • 電動車不能沒有它!一顆鋰電池將取代整個石油市場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曾表示,鋰電池是未來新的石油,台灣電池產業,過去20年,卻處在停滯期。近幾年,你我所熟知的產業集團,包括台泥、台塑、鴻海,都紛紛加入鋰電池行列,看準的就是電動化商機的趨勢。國內一間電池廠更打造台灣首間GWh規格電池芯超級工廠,期望在國際能源市場上占有關鍵地位。
    2023/08/20 20:40
  • 升息壓力緩!英國六月通膨再降 年增7.9%

    搶攻電動車市占,繼特斯拉的中型休旅車Model Y,成為歐洲今年第一季最暢銷車款後,這間美國電動車大廠,正在申請擴建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目標年產100萬輛。與此同時,印度塔塔汽車也宣布要在英國蓋超級電池工廠,這項消息讓英國首相蘇納克喜出望外;另外,最新出爐英國六月通膨率繼續下滑,降到8%以下!
    2023/07/20 19:55
  • 馬斯克訪義 羅馬已在特斯拉超級工廠候選名單中

    義大利外交部長塔加尼與總理梅洛尼今日先後接見億萬富豪馬斯克。報導指出,馬斯克此次拜訪行程中談及許多議題,但最重要的是汽車產業,羅馬已在特斯拉超級工廠候選名單中。
    2023/06/16 08:23
  • 馬斯克結束「旋風式」 訪中向員工比大愛心

    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結束旋風式訪中,據大陸媒體報導,馬斯克曾經多次訪問中國,但這次不過無論是接待規模、媒體報導與網路關注程度,都遠遠不及這次訪問,也是其他訪問大陸的外國企業高管,望塵莫及的。這次他視察了上海超級工廠,不僅給員工稱讚鼓勵,現場還送上大愛心。
    2023/06/02 14:38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馬斯克訪陸期間!身價超LV老闆 重回全球首富

    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一天之內就見了大陸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三位部長。馬斯克結束北京行程後,飛往上海,視察超級工廠新款Model3產線。而就在馬斯克訪陸期間,特斯拉股價大漲,也讓馬斯克重新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2023/06/01 12:42
  • 鐵人行程!馬斯克「1天見3中國部長」 今凌晨抵上海特斯拉工廠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30日時隔3年再度訪中,從中國媒體公布的消息來看,他可謂行程滿檔,1天內接連會見了「中國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3位部長,今(1)日凌晨0時28分更馬不停蹄赴上海參觀特斯拉超級工廠。
    2023/06/01 12:32
  • 輝能砸千億設電池廠 馬克宏:來自台灣

    輝能科技宣布在法國建造超級工廠,不過輝能創辦人兼執行長楊思枏接受外媒專訪提及,因政治議題,讓董事會不願在台灣擴大產能,更稱「我們不再是一家台灣公司」,消息一出引發社會質疑。
    2023/05/13 12:40
  • 特斯拉上海招募新人才 月薪9萬起跳

    特斯拉大陸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上海儲能超級工廠開始招聘員工,職位涵蓋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領域,月薪至少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萬元)起跳,不過,近期卻有特斯拉上海員工翻牆到推特向馬斯克陳情。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現在公開招募新員工,要招募的人才包含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且開出的薪資待平均月薪2萬人民幣起跳,在當地算是蠻不錯且高薪的待遇,此外,特斯拉在去年的平均月薪是2萬7千人民幣,比前年成長44%,其中給應屆畢業生的月薪多達10500人民幣,一線員工的加班費、津貼和獎金加總後,月收入更會出現逼近萬元人民幣的水準。」
    2023/04/20 15:38
  • TVBS直擊電動車廠、台商車廠 訂單回暖卻保守看經濟

    中國大陸今年要拚解封後,重振經濟,TVBS走訪汽車製造重鎮-天津,像是電動單車的超級工廠,以及台商的汽車零組件工廠,都表示4月訂單翻了好幾倍,但是,車廠透露,消費不足,國際因素等、對於今年景氣,仍保守看待。
    2023/04/15 18:31
  • 特斯拉上海建廠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主席:對中依賴讓人擔憂

    電動車巨擘特斯拉昨天透露計劃在上海建設儲能超級工廠生產Megapack電池後,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今天表示,他對特斯拉對中國的依賴感到擔憂。
    2023/04/11 09:36
  • 特斯拉上海簽約 將建立儲能超級工廠

    特斯拉宣布將在上海建設「儲能超級工廠」,生產特斯拉旗下的超大型商用儲能電池(Megapack)。
    2023/04/10 14:30
  • 特斯拉與上海簽約建造超級工廠 2024年投產

    新華社報導,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今天在上海宣布加碼投資,與中方簽訂在當地建造「儲能超級工廠」的合約。這座工廠預定今年第3季開工,2024年第2季投產。
    2023/04/09 23:41
  • 陸特斯拉車主不滿降價 印尼有望迎新廠 年產百萬輛

    繼上海與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後,特斯拉傳出有可能在印尼開設第三家美國之外的超級工廠!另一方面,因為存貨積壓,特斯拉近期也在日本、南韓、澳洲、新加坡與中國等地,陸續宣告降價。但在中國的降價卻遭遇車主激烈抗爭,因為北京當局今年起取消補貼,其他中國電動車品牌紛紛調漲價格,但特斯拉在中國的逆勢降價,卻讓去年底才交車的車主,不滿剛拿到新車就降價,紛紛包圍特斯拉銷售中心,要求退款賠錢。但相關訴求,恐怕只能在銷售員有欺騙情況下才可能實現。
    2023/01/12 19:53
  • 需求疲軟上海傳停產 陸媒對「特斯拉前景」投問號

    特斯拉在美國經濟不佳加上需求疲軟下,2022年全球銷售150萬輛目標存在壓力,加上去年12月上海超級工廠傳出停產,陸媒對執行長馬斯克能否帶領公司躲開這場衰退投下問號。
    2023/01/02 18:28
  • 特斯拉上海廠傳停工 美媒:將迎最糟年度營收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最近似乎遇上了麻煩,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特斯拉最近股價慘跌引發投資人不滿,認為是馬斯克收購推特之後分心了,就在這個敏感時刻,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又傳出提前停工。
    2022/12/26 20:03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特斯拉建亞洲超級工廠 馬斯克:優先投資南韓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和特斯拉馬斯克,舉行一對一視訊會。由於特斯拉準備在亞洲建立超級工廠,馬斯克宣布,南韓會是他優先投資地點。不過南韓現在通膨嚴重,雞蛋跟牛奶,價格已經漲到民眾直呼受不了。
    2022/11/23 20:07
  • 特斯拉預告跨界 未來不只會推出家用冷氣 還要開餐廳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剛舉行完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會中除了透露今年可能會宣布再建造一座超級工廠之外,也表示公司研發的首款人型機器人「Optimus」未來將會比電動車更有價值,甚至有望改善人類經濟。
    2022/08/06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