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超級傳播鏈 結果共9筆

  • 北京公廁傳播 封控區禁兩人同時如廁

    今天(5/4)是大陸五一假期的最後一天,雖然放了5天假,但北京因為防疫,出入各景區要出示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遊客明顯少了;許多人選擇親近大自然的露營,今年五一假大陸露營相關預訂量是去年的3倍左右。北京市區防疫升溫,甚至出現超級傳播鏈,有確診上公廁繼而散播病毒,導致近40人染疫;北京現在加強公廁消毒,還要求封控區內禁止兩人同時如廁。
    2022/05/04 19:49
  • 鄭文燦稱居服員為「超級傳播者」 羅一鈞:還不到那程度

    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其中居服員(案17472)因到銀行辦公,陸續傳染給13名行員及1家屬,該傳播鏈至今累積14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居服員是「超級傳播者」,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他並未達到超級傳播者的程度,大家不必這樣稱呼。  
    2022/01/13 14:53
  • 驚!河北檢測謊報全陰性 吉林爆1傳143人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之際,傳出「河北隆堯縣」負責核酸檢測的公司,謊報全部陰性,但事後出現四例確診陽性,才東窗事發!另外,吉林省超級傳播鏈,擴大到1傳143人。
    2021/01/18 13:05
  • 香港新增6例住同樓 傳播鏈恐成形.限聚令再延長

    香港一連兩天,新增六起新冠確診病患,而且都是住在同一棟大樓裡。專家前往現場勘查後,暫時鎖定信箱、電梯和大廳門把是主要傳播途徑。不過,這些都是屬於接觸傳染,顯示大樓內染病的患者當中,有超級傳播者,而且隱形傳播鏈恐怕也已經形成。儘管,只是這棟大樓發生群聚傳播,但港府依舊以此為由,把本周到期的限聚令,再延長14天到6月18號,使得年年都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六四追悼晚會,今年被迫停辦。
    2020/06/03 19:59
  • 恐經信箱、電梯感染! 港沙田社區再爆4確診

    原以為疫情有所緩和,沒想到從周日開始,香港接二連三出現不明源頭的本土感染病例,今天(2日)又新增四名確診個案,這四人和前兩天在嘉里物流兼職的確診女子住同一個大樓,港大專家現在擔心,該棟樓當中已經存在超級傳播者,加上香港每日檢測數量不足,恐怕也出現多條隱性傳播鏈。
    2020/06/02 19:41
  • 港再爆4初步確診 專家:疑現超級傳播者

    原以為疫情有所緩和,沒想到從周日開始,香港接二連三出現未知源頭的本土感染病例,昨天(1日)晚間又新增四名初步確診個案,這四人和前兩天在嘉里物流兼職的確診女子,同住一個社區,港大專家現在也擔心,香港每日檢測數量不足,恐怕已經出現多條隱性傳播鏈。
    2020/06/02 13:10
  • 醫院新冠患者全空 武漢關注:痊癒者變「常陽性」

    在中俄邊境疫情、哈爾濱超級傳播鏈後,大陸疫情再度趨緩下來,4月27日公布的數據,一天新增確診3例,2例是境外移入,1例是黑龍江的本土病例。上週六(4/25)重災區武漢宣布所有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清零消息,對當地來說代表階段性抗疫成功,但卻不能因此鬆懈,因為武漢還有30多位是「常陽患者」;這些人沒有臨床症狀了,但核酸檢測始終呈陽性,理論上體內還有病毒,所以有傳染風險。另外,面對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上海的商業龍頭企業祭出人民幣12億的促銷補貼,旅行社預估五一會吸引大陸1億人出遊,但各地景區已經訂出規範,沒有預約不得入內,客流限制不超過高峰的30%。
    2020/04/27 19:56
  • 哈爾濱超級傳播鏈蔓延 1傳72人 疫情拉警報

    大陸黑龍江省疫情持續緊繃,近期爆出的哈爾濱超級傳播鏈,還在擴大中,已經變成1傳72人,由於其中也涉及醫院交叉感染,所以當地醫院現在必須控制門診量,只能線上預約,每位醫生一天限制看20位病人;另外,哈爾濱已經復課的高三學生、教職員,要全面進行血清抗體檢測。而在廣州,這個月18日,一棟商辦大樓的星巴克門市員工確診,導致整棟大樓企業員工和周邊居民,都要進行核酸檢測,涉及超過2千人。
    2020/04/22 19:58
  • 超級傳染者「1傳57人」跨省牽連內蒙古

    大陸疫情先前才因為綏芬河市境外移入病例暴增,讓防疫繃僅神經起來,現在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市,又出現一名超級傳染者,從美國返回哈爾濱的22歲女留學生,隔離14天後發病,導致同社區鄰居感染,接著關聯病例又引發當地院內交叉感染;現在疫情再擴大,甚至出現跨省傳播情形,牽連內蒙古、遼寧省。截至目前,女留學生的一連串傳播鏈,已經造成57人感染。
    2020/04/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