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超級人類 結果共5筆

  • 挺過新冠全球最高齡人瑞安德烈修女逝世 享耆壽118歲

    隨著營養與醫療科技改善,人類壽命也不斷向上延展,除了人瑞外、還有「超級人瑞」的群體存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世界最長壽在世人物的法國安德烈修女(Sister Andrée),護理中心發言人18日對外證實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同時也強調、這對高齡118歲340天的修女而言,也是一種解脫,因為她終於能夠與其兄長再次相遇。
    2023/01/18 09:37
  • 歷經21任總統、小熊兩度奪冠 美國最老人瑞滿115歲

    隨著醫療科技日益發達,人類活超過一世紀的機率也愈來愈高,《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國內最長壽的人瑞貝西(Bessie Hendricks),日前正式歡慶她的115歲生日,她經歷了21任總統、兩次世界大戰、見證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再次拿到世界大賽冠軍,貝西是美國當前「最資深」的公民,但與其他超級人瑞(Supercentenarian)相比,她只排在第四名。
    2022/11/13 17:34
  • 霍金生前預言曝光 「他們」會屠殺地球人

    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今( 2018)年3月14日逝世,他生前留下的警世預言也於近日正式公開。霍金認為,在未來基因改造技術進步下,人類會透過基因改造自我進化,然後進一步殖民宇宙。但是這種經由基因改造誕生的「超級人類」也可能造成嚴重問題,甚至毀滅掉未進化的人類,此外霍金也警告,宇宙裡很可能有外星人存在,而且一旦讓他們發現地球,恐怕第一件事就是搞大規模屠殺!
    2018/10/15 21:30
  • 不怕車禍撞!澳交通大使『非人類』超驚悚

    人類身體構造複雜,每處都有其恰如其分的功能,但人類畢竟是人類,遭受災難性撞擊的重大車禍,仍常會造成可怕的傷害。澳洲墨爾本有位雕刻家,就以如何在重大車禍中生存下來為發想,打造出了一個「超級人類」,但如果你以為會長得像超人或是超級賽亞人那般美形,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2016/07/22 17:09
  • 母親被機車撞死 心碎幼猴抱屍不願離去

    和親人生離死別的痛苦,連人類都難以承受,更何況是超級人性化的猴子,近日在泰國發生一件令人心痛的車禍案件,一隻母猴意外被摩托車撞死,而小猴子卻不幸目睹這殘痛心的一幕,難過的抱著母親的屍體不願離去…
    2016/03/1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