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超狂背景 結果共56筆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 竹科主管都開計程車?司機自曝「超狂背景」他驚呆 真相全說了

    主管都在開計程車?一名網友分享某天搭車與司機聊天的的經歷,司機向原PO透露自己曾在竹科的某一公司擔任主管,此話一出,讓原PO感到非常的驚訝,於是詢問網友「 新竹一堆竹科主管在開計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2/05 09:11
  • 人物/賴清德最強副手!蕭美琴超狂背景曝 被外媒讚最具影響力大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下午將組成「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而被外界視為「最強副手」的蕭美琴其背景經歷獲得矚目,不僅曾任四屆立法委員,有超過十年以上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業問政經驗,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又深獲總統蔡英文信任,今年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
    2023/11/20 11:34
  • 賴清德大將「喇舌酒店妹」!受寵一路升 超狂背景曝

    賴清德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遭踢爆上酒店,與陪侍女子「舌戰」。沒想到,林正鴻背景超狂,受到賴清德寵愛、信任,不但提拔為組織部主任,跑總統大選的行程中,也有林正鴻的身影。
    2023/11/10 12:17
  • 被譽為「旅遊知識教科書」!港主持人項明生「超狂背景資料」曝光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不同的櫻花秘境,介紹櫻花祭的各種玩法。還會深入烏龍麵的故鄉、參訪高空金魚水族館、夜泊溫泉小鎮等等私房景點,創造一場最接地氣的究極秘境之旅。 
    2023/10/14 10:35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安普賢曾「暗戀宋慧喬半年」超狂背景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認愛演員安普賢,引發各國粉絲高度關注,男方的身分也成為討論焦點,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擁有188公分的高條身材,全身的肌肉線條更是吸睛,他也曾自爆暗戀過女神宋慧喬長達半年。
    2023/08/03 16:23
  • 《未來少女》甩禁愛令接餐廳代言 18歲日籍新成員「爸超狂背景曝」

    將在TVBS播出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尚未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其中的「紫月光」成員們已優先獲得墨西哥捲餅的代言,餐廳外牆玻璃還有每位成員的專屬看板。昨(27)日,紫月光成員們在FEniX家齊、幽靈水晶成員芝婷、子秦的助陣下出席記者會,家齊坦言去(2022)年出道就許願工作可以多多,沒想到今(2023)年就實現,9月還要開演唱會,讓他很是興奮。
    2023/07/28 12:13
  • 郭雪芙秘戀見光!新歡「超狂背景起底」大咖瘋朝聖 1舉動露餡

    35歲「宅男女神」郭雪芙近年來戲劇、綜藝及廣告代言多作品齊發,人氣水漲船高,感情世界也愈發受矚。今年2月她被爆料和男星王子(邱勝翊)分手後,今(26)日週刊報導郭雪芙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一名打卡熱門餐廳老闆,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07/26 08:03
  • 鮮肉男團主唱地位不保!驚見「超帥分身」 超狂背景曝光

    男團noovy出身的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最新主打歌〈現代的畢卡索〉集結葛萊美獎和金曲獎的黃金陣容聯手打造,這次的MV使用時下最夯的AI技術,在無使用真人實拍的情況下,捏造出最接近他的多重宇宙分身,尚融見到自己的AI人物,忍不住驚呼:「好像多重宇宙分身的尚融比較帥!以後都靠AI的分身幫我拍MV!」
    2023/07/25 14:46
  • 陳建州出手換新律師!「曾任檢察署15年」 超狂背景起底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不過,仔細看民事撤回起訴狀中,黑人已悄悄換律師,改聘律師蘇志倫接手處理,其超狂背景曝光。
    2023/07/25 09:35
  • 對他唱歌領紅包!台中「公園阿伯」單日發2萬 超狂背景起底

    台中豐原區一名68歲的蔡姓阿伯近日大爆紅,因為他假日經常出現在豐原及潭子一帶的公園、自行車道旁,拿出自製歌單供民眾抽取,只要有人對他唱歌即領200元的紅包,甚至單日可發出約2萬元,吸引不少人蜂擁而至,而根據知情人透露,阿伯是大地主,不缺錢又熱愛聽人唱歌的他,才會想出此活動。
    2023/07/24 10:03
  • 砸10萬看博恩攻蛋!20歲女盤子「超狂背景曝」 爽喊:來當有錢人

    單口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世界巡迴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第16站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他突破先例,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舉辦專場的喜劇演員,圈內好友賀瓏、酷炫、琳妲、蕾菈、孫生、王彩樺等人皆現身支持。特別的是,此場演出有4席、一席要價10萬元的「盤子席」,如此高的價格讓人好奇購買人的身分,其中一名女盤子「小艾」受訪便透露自己的身分。
    2023/05/27 20:40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劉亞仁涉毒Netflix發函想解約 組「超狂背景律師團」備戰警方調查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毒,警方確定24日將找他進一步調查,而劉亞仁也已經做好準備,找來了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組成律師團,不過也因這起風波也牽連劉亞仁與另一影帝李炳憲合拍的Netflix電影《終極對弈》,傳出Netflix有意跟劇組方解約。
    2023/03/21 17:38
  • 《大嘻哈2》評審陳星翰被虧「怪咖」 蔡依林都指定他 超狂背景曝光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的評審蔡詩芸、迪拉胖及陳星翰是賽程中的靈魂人物,經歷5個月的相處下,默契不在話下,各有各的特色。陳星翰不按理出牌,讓網友認為他就是「大嘻哈時代迷因魔人」,主持到現在,連觀眾們都不知道陳星翰下一步會要出哪一招;而他也是圈內大咖歌手蔡依林、張惠妹、羅志祥、謝金燕等人御用的音樂製作人,也是饒舌天團「頑童」等人的好友,實力備受肯定。
    2023/03/10 14:27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瑞典巨星法瑞斯公開招募臥底!狂吸50萬人報名 超狂背景曝光

    瑞典票房巨星法瑞斯法瑞斯(Fares Fares)最近在賣座間諜片《開羅謀殺案》中飾演國安局高層人員,該片去(2022)年底在法國上映時,不僅刷出1.5億台幣票房超級紀錄、躍為法國年度最賣座外語片;更繼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後,日前再奪瑞典奧斯卡最佳劇本獎,並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名利雙收令人稱羨。
    2023/01/29 17:15
  •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2023/01/11 20:53
  • 哈佛雙主修、整形醫! 《單身即地獄2》成員超狂背景曝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主打大尺度戀愛實境秀,2021年播出首季後全球爆紅,第二季於13日上線後同樣廣受好評。近日劇中部分成員職業公開,包括哈佛雙主修學生、整形醫生等,超強資歷令網友大讚內外兼具;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再狂仍比不上神似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被譽為「撩男教科書」的宋智雅。
    2022/12/29 16:31
  • 經典賽/中國隊美籍總教練超狂背景曝光 曾是臥底緝毒特工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2023年開打,各國都在籌組最強代表隊,與日本、南韓、澳洲、捷克同分在B組的中國隊近日也公布經典賽教練團名單,其中總教練由美籍75歲的崔納(Dean Treanor)擔任,而他的背景也隨之曝光,竟曾擔任警察及臥底緝毒特工13年。
    2022/12/2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