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超模 結果共283筆

  • 間歇性斷食相對短命?美國最新研究:恐讓早死風險增加3成

    珍妮佛安妮斯頓、超模吉賽兒等國際知名巨星,都相當推崇用間歇性斷食來減重。民眾近日為了追求健康,也會使用「168斷食」等方式,嚴格限制進食時間。但美國最新研究顯示,斷食可能會將提升死亡風險,1日1餐者的早死風險,比1日3餐者高出3成。
    2022/12/01 15:55
  • 周湯豪演唱會爆衝突!他突衝上台喊卡「討債」 火爆畫面流出

    周湯豪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今(20日)第二場開唱,今日演唱會開場由烏克蘭國際超模走秀,社群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她出場氣勢強大,歌迷粉絲驚呼:「徹底發瘋、帥爆!」、「這種舞台效果只有周湯豪做得出來的!」豈料,當他唱到〈麻吉麻吉〉的時候,突然有人跑上台討債,嚇壞現場觀眾。
    2022/11/20 18:17
  • 25歲魔咒?超模女友缺席李奧納多生日 一句話親撇分手謠言

    Leonardo DiCaprio近日歡慶48歲生日,現場眾星雲集,卻未見女友Gigi Hadid的身影,「分手」消息隨之而起,不過,事實卻不然!
    2022/11/16 15:17
  • 不退休惹怒超模妻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與吉賽兒婚姻告吹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29日正式確認離婚,結束兩人13年的婚姻,兩人分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強調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據傳與布雷迪堅持再次復出打球,讓吉賽兒無法理解、更充滿擔憂,最終導致兩人決定分手。
    2022/10/29 09:50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瓜子臉神複製!陳奕迅愛女迎18歲生日 承襲星媽超模身材

    歌王陳奕迅(Eason)與妻子徐濠瑩對於私生活向來保護有家,不過,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甜蜜夫妻檔,日前,徐濠瑩罕見曝光愛女陳康堤的美照,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2/10/07 13:46
  • 66歲「法國超模」化皺紋為歲月力量 堅持4原則保持身材

    出生於1955年的法國時尚超模Yazemeenah Rossi,66歲的她不但沒有屈服於年齡限制之下,還活出了自信優雅的獨特韻味,當年30歲初入模特行業的Yazemeenah Rossi,顯然是時尚圈中的特例,如今36年過去了,她早已獲得愛馬仕、YSL、Tara Matthews等國際大牌青睞,成為時尚圈頗具盛名的模特。歲月留下的痕跡除了沒有阻擋她變得更美麗外,這一條條皺紋中更是散發出迷人光芒,讓其歷久不衰的從來不僅僅是外表,而是她那滿眼是光的自信態度,Rossi完美詮釋了「別讓年齡成為追求自我的阻礙」這句話,以下就來看看專屬於Rossi的凍齡秘訣以及歲月所給予她的能量。
    2022/10/02 13:10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 25歲魔咒破功! 李奧納多被證實交往27歲超模Gigi

    47歲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近日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緋聞頻傳,兩人的曖昧關係惹得全球粉絲關注,雖Gigi父親早前向外界宣稱「相信他們只是朋友」,但就在前(21)日,《美國周刊》驚喜披露他倆「已經正式交往」,並引述知情人士表示李奧納多的話:「始終鍾情於她。」
    2022/09/23 14:31
  • 婚外情1年?魔力紅主唱認了「越線」 深夜發文向妻懺悔

    超人氣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超模妻結婚8年,且妻子正懷第三胎。豈料,一位小模爆出與亞當李維偷情,其中,亞當還打算以「對方名替第三胎取名」。對此,亞當打破沉默,終於在Instagram上回應此事,並對外坦承「有一段期間越界」,正向家人彌補自己的過錯。
    2022/09/21 14:13
  • 才宣布喜迎三寶 魔力紅主唱爆婚外情「想用小三名替孩取名」

    西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曾被多次票選是「最性感的男人」,因外貌出眾,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自2014年與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依然花邊不斷,8年來多次被人爆料偷吃。日前才宣布愛妻普林斯懷第3胎,卻有小模跳出來爆料自己曾和亞當李維外遇長達1年。
    2022/09/20 19:32
  • 打破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熱戀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

    美國47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近日與交往5年、小22歲的女友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分手,由於女方剛過25歲生日,讓他絕不交往超過25歲女友的傳聞再次受到討論。但他近日似乎已經打破這個定律,有外媒報導他和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正在熱戀中。
    2022/09/14 10:49
  • 天使下凡!烏克蘭白化症少女甩霸凌陰霾 躋身國際超模

    你們有曾經在人群中見過全身膚色、毛髮都是白色的人嗎?雪白的樣子讓他們乍看之下就如同天使般的存在,然而其實這些人是患有所謂的「白化症」,一種來自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患者體內缺乏了一般人擁有的色素細胞,進而無法製造出足夠身體所需的黑色素,也就使得他們的外表異於常人,以下這位烏克蘭的天使少女,由於罹患白化症的關係,求學期間多次遭受同學霸凌,後來在職業生涯中逐漸找回自信,從害怕與眾不同的小女孩蛻變成勇敢接受獨特的自信女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位歷經坎坷再次重生的Nastya。
    2022/09/08 09:11
  • 任達華愛女遺傳超模媽逆天長腿 18歲驚人身家曝

    近年來許多星二代憑藉著自己的超高顏值與爸媽的明星光環,開始活躍於螢光幕前,出生於2004年的任晴佳,爸爸是香港影帝任達華、媽媽則是名模琦琦,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擁有精緻的巴掌臉和深邃的五官,還複製了名模媽媽的神級美腿,18歲就已經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腿長更是足足佔了110公分,超級逆天的驚人比例引起了許多品牌的青睞,還沒畢業就已經活絡於時尚圈,近期更是傳出任晴佳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激動不已。
    2022/09/02 13:59
  • 不輸小S女兒!陶晶瑩曬16歲愛女「9頭身時尚照」全網驚呆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16歲女兒荳荳、13歲兒子小龍,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陶晶瑩今(16)日曬出荳荳的時尚照,她對著鏡頭擺出空靈眼神,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令人驚豔,與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一樣具有東方美氣息。
    2022/07/16 14:31
  • 安柏赫德偷情鐵證曝光! 強尼戴普豪宅內「激吻超模」

    安柏赫德在前夫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中打了敗仗,現在還被爆出在跟強尼戴普離婚前,在男方豪宅中,激吻緋聞對象,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2022/06/23 13:27
  • 梅開四度緣盡 紐時:媒體大亨梅鐸正與超模妻離婚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今天引述兩名知情人士報導,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正與美國超級名模暨演員潔芮霍爾(Jerry Hall)離婚。
    2022/06/23 11:26
  • 安柏輸掉官司形象全毀 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遭瘋傳

    美國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ny Depp的誹謗案件剛剛才落幕,Amber Heard除了敗訴外,更要向Johnny Depp賠償。Amber Heard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還很愛Johnny Depp,Amber Heard除了輸掉官司外,更輸掉了人格,使形象全毀。
    2022/06/22 13:29
  • 2500億賭王兒爆「結婚3年外遇」 怒嗆:有證據嗎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近日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結婚3年內多次劈腿,對此,奚夢瑤至今仍未回應,但何猷君則親上火線回嗆爆料網友。
    2022/06/17 15:58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今晚熱搜】凱特摩絲/遠距教學/孔繁錦/陳柏霖/樂天桃猿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凱特摩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持續進行中,安柏近日控訴遭到強尼家暴,甚至提到他的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曾被他推下樓梯,引發譁然。而凱特摩絲於當地時間25日也以證人的身分跨海作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6 20:53
  • 打臉安柏! 強尼戴普舊愛出庭「他沒推我 是救我」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進入白熱化,強哥90年代交往過的英國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在當地時間周三作證,打臉安柏指出,凱特曾遭強尼戴普從樓梯推下的說法。
    2022/05/26 13:34
  • 最強證人打臉安柏赫德 凱特摩絲親曝「樓梯事件」真相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持續進行中,安柏近日控訴遭到強尼家暴,甚至提到他的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曾被他推下樓梯,引發譁然。凱特摩絲於當地時間25日以證人的身分跨海作證,宣稱強尼不曾把她「推下任何一座樓梯」,狠狠打臉安柏。
    2022/05/26 09:59
  • 混血女歌手被藍心湄《女大》改造 連薔薔都讚變「超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週年,藍心湄為了「素人改造」新單元首次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時尚魔髮師Ryan、化妝師Vincent以及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節目甚至邀請到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宣傳照,讓素人一秒變名模。
    2022/04/22 16:32
  • 今晚別錯過!藍心湄攜頂尖天團操刀 大改造素人秒變超模

    不得了啦!!!這次,教主藍心湄為了節目新單元,不僅首次出外景,更帶著地表最強的「頂尖造型天團」,並請來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超精彩改造過程,一定要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喔!
    2022/04/2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