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超時空打臉 結果共4筆

  • 柯拋「蓋金廈大橋」遭狂酸 陳玉珍嗆:民進黨超時空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也有綠委質疑是柯「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對此,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翻出《金門日報》2016年的報導,直指金廈大橋、金廈捷運MRT與金廈觀光纜車等評估,早在當年就是民進黨全代會上的提案議程,大酸「民進黨又跨越時空打臉自己」。
    2022/06/22 15:09
  • 爆床戰多人!王力宏「超時空打臉片曝」:我不是花心的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宣布與結縭8年的李靚蕾離婚,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把矛頭指向女方強勢個性,導致婆媳關係成為婚姻導火線,孰料女方17日深夜無預警爆料一路走來的心酸,控訴王力宏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對婚姻不忠的毀三觀行為,消息一出後,網友陸續挖出過往音樂作品、節目片段,揪出王力宏曾經公開表示,「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1/12/18 15:53
  • 這4年你過得好嗎?蔡英文「超時空打臉片」悄設私密挨酸

    總統蔡英文2012年首次參選總統,當時團隊推出一支競選短片,以「這4年你過得好嗎?」做為開頭,接著反問民眾「買得起房子嗎?受得了油價、奶粉、泡麵、學費一直漲嗎?」結尾還要選民「給蔡英文一個改變台灣的機會」。然而,日前卻有眼尖民眾發現,YouTube上的這支影片已悄悄設為不公開,讓大批網友湧入原先嵌入該則影片的臉書貼文留言開酸。
    2021/12/11 13:13
  • 超時空打腫臉!他力挺李遠哲見解「說的沒錯」

    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元旦起開放進口,引發國人食安疑慮,諾貝爾獎得主、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日前表示,萊劑在安全標準內對健康影響不大,更舉例糖及硝酸鈉也是毒「大家還是吃」,神邏輯掀起熱議。「宅神」朱學恒昨(6)日在臉書上引用李遠哲6年前發言,直呼「他說的沒錯」!
    2021/01/0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