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超時佔用費 結果共5筆

  • 別碰!哨兵抓包特斯拉超充站又遇拔槍恐觸法

    又有特斯拉車主停車充電,被陌生人莫名硬拔充電槍,車主曝光畫面,也引起討論,車主認為,不會有人硬是把車子充飽電後還佔用,因為會有超時佔用費,達人分析,如果充電槍有上鎖的話,可能會讓定位扣斷掉,律師也提醒,會有竊盜或是毀損罪疑慮。
    2023/10/25 20:31
  • Tesla終身免費充電「攏是假」? 美國車主為超時佔用費告上法庭

    台灣Tesla的超充站在去年10月開始收費,不只如此,如果充飽了未及時離開,將會被加收超時佔用費。根據外媒報導,近日有名美國Tesla車主因超充站超時佔用費把Tesla告上法院,他主張Tesla收費將違反當初提供「終身免費充電」的承諾。Tesla在2012年於北美市場推出時,為了要打入市場,當時標榜提供「終身免費充電」的承諾,儘管北美市場在2017年開始後就沒有終身免費充電的福利,但這次官司正是2012年至2016年入手Tesla車主所發起。
    2021/06/28 13:13
  • 充電樁被佔用? VW智慧機器人自己「走」過來幫忙充

    隨著電動車車口數增加,充電樁數量不足與充電樁遭占用問題已開始浮現。Tesla更制定超級充電站超時佔用費機制,期望提高超級充電站使用效率。針對這樣的問題,Volkswagen更進一步推出移動充電機器人概念,讓充電樁自己「走」到車旁進行充電,徹底解決充電車位與充電樁佔用問題。
    2021/01/02 00:00
  • 特斯拉超級充電站收費明日啟動 怎麼收費報你知

    為建構完整充電網路,Tesla (特斯拉) 日前宣告再新增三座超級充電站,預計於今年底之前在台灣完成25座超級充電站建設。不過,使用超級充電站充電不再是免費使用,Tesla宣告將從10月15日起以每度電7至12元的浮動費率計價,開始收取超級充電使用費。搭配7月開始實施的超時佔用費,期望提升超級充電站使用效率。
    2020/10/14 11:59
  • 快訊/10/15起「特斯拉充電站」收費 佔用最高罰1千8

    台灣特斯拉宣布10/15開始,未來全台共計25座超級充電站,將以每度7到12元的浮動機制進行收費,同時車主最為關心的「超時佔用」充電樁的問題,特斯拉也祭出相關罰則,未來充飽電仍不開走的車主,每小時將會被收取最高1800元的超時佔用費。
    2020/10/12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