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超慘 結果共342筆

  • 氣罵自己白癡!張棋惠「10幾張支票」當垃圾丟掉 哭曝超慘下場

    女星張棋惠曾與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組成女子團體《4 In Love》,但僅維持2年就解散,始終懷有歌手夢的她,睽違21年之久,去(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而該單曲的靈感來源竟是因為自己忘記關火,讓鍋子空燒17小時,沒想到近日再展現小迷糊個性,一不注意將10幾張支票通通丟進垃圾桶!
    2024/04/18 19:11
  • KID火鍋店「驚爆收攤」!1分店突倒閉 日營收超慘

    藝人KID林柏昇旗下的「野人火鍋」,從市民大道總店開始,漸漸拓展到林口、花蓮、新竹、三峽及中和等分店;雖然價位偏高,但主打高級肉品與新鮮海鮮,以及營業時間到半夜等特色,是許多夜貓族的愛店。
    2024/03/20 07:51
  • 還在寒冬?他舉科技業「2大超慘現象」 內行人有感掀共鳴

    全球科技業景氣在疫情後仍不如預期,美國日前掀起一波裁員潮,就有人擔心會影響到台灣國內的科技產業。對此,有網友表示,感覺科技業景氣都沒有回溫,認為景氣仍在寒冬。
    2024/03/18 13:54
  • 陸男開藍寶堅尼狂飆!一踩油門秒「失控撞護欄」 超慘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討論。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猛烈地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整輛車子竟然失控撞毀,這起意外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3/10 11:23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這群人」停更首露面!展榮展瑞吐心聲「哭超慘」 未來團體計畫曝光

    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這個月上傳停更影片,確認告別團體,今天團長展榮展瑞首度露面,提到停更當下的心情,說很複雜也很想哭,但不排除今年還是有新的團體計畫要跟粉絲見面。
    2024/02/29 18:28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表現都頂尖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成為網上熱議話題。由於這行程太精實,不僅網友直呼太恐怖,懷疑是否誇大?連醫師都說感覺「比當兵還累!」然而現在被發現原來虎媽真有其人,妹妹還被挖出過去交白卷被要求重寫200張的超慘經歷,媽媽認為「學習沒有所謂星期天放假!」
    2024/02/21 12:18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2024/02/15 14:08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公務員非鐵飯碗?報考「減少近10萬」 網揪4原因:未來超慘

    公務員因為環境穩定,待遇也不錯,因此一直以來就被許多人視為是「鐵飯碗」的工作,甚至還有許多相關的補習班。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近年來參與高考、普考的人數,竟然越來越少,甚至和10幾年前相比,人數還減少了近8成,引起了眾人的討論。
    2024/02/06 14:11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奪選秀百萬冠軍!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家裡遭貼封條」

    歌手麗小花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歷經1年半的等待,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天就要光》。身為排灣族的她,起初連台語都不會講,參賽期間努力學習、突破重圍。但她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小時候媽媽癌逝,爸爸工廠倒閉欠債,家裡被貼上封條,讓她成了落難千金。
    2024/02/01 11:13
  • 診所看醫生「等24人」!大票感冒超慘:身邊9個全中獎

    近期感冒人潮劇增,許多人一感冒就會出現咳嗽不止、喉嚨痛的症狀。有民眾透露,家人到診所竟然排隊等了24個病人才看到診,而不少網友也直說恐怖,「真的,十幾年沒感冒今年居然中了」、「身邊家人九個人中獎」。
    2024/01/12 20:19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不是迷信!丫頭「被叫舊名就衰」 親曝超慘經歷:屢試不爽

    從《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詹子晴,過去以藝名「丫頭」在演藝圈闖盪,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改名的契機,坦言過去的舊名讓她「一叫就衰」。雖她曾多次安慰自己別迷信,但卻屢屢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讓她相當無奈,「屢試不爽!」
    2023/12/30 16:04
  • 加油站買彩券爽中13億頭獎!幸運兒「沒領獎」過期了 超慘下場曝

    獎金飛了!不少民眾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期盼能獲得意外之財,不過購買後千萬要記得對獎,否則很可能錯失成為富翁的機會。美國佛羅里達州有民眾在加油站買彩券,幸運中4400萬美元頭獎(約新台幣13億),沒想到直至兌獎截止日都尚未領取,就這樣與好不容易得來的幸運擦肩而過。
    2023/12/26 19:38
  • 日高島屋聖誕蛋糕出事!「慘烈照」曝光 多達220人客訴

    開開心心網購聖誕蛋糕竟出事!日本知名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高島屋日前出包,截至24日下午共有220個客訴,顧客稱收到的蛋糕倒塌碎裂,更有民眾曝光「超慘烈蛋糕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對此,高島屋也發布道歉啟事,並稱目前正在調查情況。
    2023/12/25 13:40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花9萬就買到「保時捷」?他一上路秒被警查扣 超慘結局曝光

    大陸有名王姓男子,貪小便宜買下了一台2萬多人民幣(台幣9萬元)的保時捷,賣家還強調,這台擁有超長續航,不需要駕照,王男交車後一上路,沒多久就發現車子毛病超多,還因為車牌有問題,被警察查扣。
    2023/12/17 13:50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米可白才剛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廣告行銷公司主管,和客戶應酬時遭對方灌酒,沒想到來者不善,竟趁她不注意時在酒裡下藥,並將人「打包」帶回摩鐵意圖不軌,蕭景鴻(阿弟)發覺有異狀,試圖聯繫她未果。米可白雖然人迷迷糊糊,但被帶到床上上下其手時還是拼命抵抗,然而過程中,她因不斷翻滾,意外引發暈眩症,當場感到天旋地轉、想吐,身體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完成拍攝。
    2023/12/07 15:54
  • 3男火燒家樂福會怎樣?過來人「哈菸噴39億」 超慘判決結果曝光

    桃園有3名年輕男子在本月3日凌晨持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灑,結果導致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起火,必須停業至少2週的時間,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桃園家樂福楊梅物流場也曾在去年3月發生類似的火災,當時有一名臨時工亂丟菸蒂引發大火,造成廠方損失高達39億,此案的一審判決結果,也在今年9月時出爐。
    2023/12/07 07:59
  • 典型傻白甜!3生肖對人沒防備 「最容易被騙」下場超慘

    有的人天生性格軟、不喜與他人爭執,甚至容易相信他人,毫無防備心的將祕密向對方坦露,但要注意了,儘管你沒有壞心思,只想與他人為善,但並代表對方沒有惡意,一切還是應謹慎防備。大陸命理專欄《運勢君》點出3生肖,個性單純易輕信他人,最終淪為受騙上當的下場。
    2023/12/0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